Thursday, June 18, 2009

痛!



今天给Ustaz Fadli 打手掌心~
因为我的Sejarah fail 了。。。
很痛咯~
虽然只打了两鞭~~T___T
打了过后,
我被打的那只手边的————————
冷冷的,麻麻的~没有感觉了。。。
过了一阵子,
才恢复原来的知觉。。。
恢复了后,
我觉得我的手很酸痛,
把手张开点都不能,
抓拳头也不能。。。
非常的痛。。。
而这整天,
我都没有mood 了。。。
就。。。
容易发脾气。。。
我一直控制我自己的情绪。
因为我朋友一直弄我。。。
我不笑,
不讲话,
就将只是看着他们。。。
他们也知道我没有mood ,
所以有想办法弄我笑。
因为我说过不要乱弄我,
所以他们看到弄了我几次我都没有反应,
就停手了。
不敢再弄我了。
而我那时,
就差点火山爆发了!!
呵呵~
千万别在我没有mood的时候弄我~
不然后果会不堪设想。。。。。。

2 comments:

  1. haizzzz
    我的 sejarah 才拿 58%...
    很 hurt lo...
    就算dady mami 老師 沒罵我..
    我都已經把自己罵得很 cham 了...
    因爲我第一次數學拿不到A..
    看到姐姐妹妹們都拿A..
    我沒拿...
    我真的被 hurt 到了..
    你不知道, 我班的那些馬來人..
    個個都在討論爲啥我數學拿不到A
    可能你沒看到吧~
    我自己已經躲在角落獨自哭泣了...
    這次的考試,
    對我的打擊實在是太大了...
    說真的, 我的傷, 不比你少..

    ReplyDelete
  2. miko misukie6/23/2009 11:41 AM

    hehe...
    don be sad la
    juz kena rotan oni la
    don so care tat
    teacher juz ur results getting more good oni
    i aso let my teacher rotan leh
    i form5 jor teacher aso wan rotan leh
    i more pity~
    anywer..
    tell me when u moody k???
    or sms me~
    or wan i called u again???
    haha
    take care ur health nicely ya
    muackz

    ReplyDelete

Thursday, June 18, 2009

痛!



今天给Ustaz Fadli 打手掌心~
因为我的Sejarah fail 了。。。
很痛咯~
虽然只打了两鞭~~T___T
打了过后,
我被打的那只手边的————————
冷冷的,麻麻的~没有感觉了。。。
过了一阵子,
才恢复原来的知觉。。。
恢复了后,
我觉得我的手很酸痛,
把手张开点都不能,
抓拳头也不能。。。
非常的痛。。。
而这整天,
我都没有mood 了。。。
就。。。
容易发脾气。。。
我一直控制我自己的情绪。
因为我朋友一直弄我。。。
我不笑,
不讲话,
就将只是看着他们。。。
他们也知道我没有mood ,
所以有想办法弄我笑。
因为我说过不要乱弄我,
所以他们看到弄了我几次我都没有反应,
就停手了。
不敢再弄我了。
而我那时,
就差点火山爆发了!!
呵呵~
千万别在我没有mood的时候弄我~
不然后果会不堪设想。。。。。。

2 comments:

  1. haizzzz
    我的 sejarah 才拿 58%...
    很 hurt lo...
    就算dady mami 老師 沒罵我..
    我都已經把自己罵得很 cham 了...
    因爲我第一次數學拿不到A..
    看到姐姐妹妹們都拿A..
    我沒拿...
    我真的被 hurt 到了..
    你不知道, 我班的那些馬來人..
    個個都在討論爲啥我數學拿不到A
    可能你沒看到吧~
    我自己已經躲在角落獨自哭泣了...
    這次的考試,
    對我的打擊實在是太大了...
    說真的, 我的傷, 不比你少..

    ReplyDelete
  2. miko misukie6/23/2009 11:41 AM

    hehe...
    don be sad la
    juz kena rotan oni la
    don so care tat
    teacher juz ur results getting more good oni
    i aso let my teacher rotan leh
    i form5 jor teacher aso wan rotan leh
    i more pity~
    anywer..
    tell me when u moody k???
    or sms me~
    or wan i called u again???
    haha
    take care ur health nicely ya
    muackz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