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28, 2016

好恨那種感覺

我每次光想起你
嘴巴都會不自覺地往上揚
腦海中
漂浮出滿滿與你共同的時光
你的臉孔
你的神情
你的一舉一動



每次打開了部落格
建立了一個新的標題
想繼續寫我和你的故事
我的手不自覺的停下來了
腦海中回憶起一切
有甜蜜的
有苦澀的
最後還有猜不透


很顯然的
我想到我和你發脾氣的時候了


老實說
從我認識你到現在
發脾氣的總是只有我
每次你就只有等我發完脾氣后
低身下氣的跟我說對不起
每次我聽到對不起的時候
我心中的某處的火又會燃燒起來

我不明白你道歉的意義
我不明白你為什麼你都對我不吭聲
我不明白你每次在我轉身后緊緊抱著我
我不明白為什麼你都不為你自己解釋
我不明白你為什麼那樣對我....


每次我們出去
我都有記錄下來我們什麼時候去
去了哪裡
帶著怎樣的心情旅行
而記錄在我們的故事的部落格里
往往只有新增標題和日期
內容就是空

我在我腦海中無數次的回顧
每次回想我都很開心
覺得那段時間真的很美好
可是就在想到某些事
腦海中就頓時進入緊急狀況了


我沒有辦法看到你對別的女生笑
我沒有辦法看到你和別的女生聊天
我沒有辦法看到你有閒暇的時間關心別的女生
我沒有辦法看到你去關心剛失戀的女生
我沒有辦法看到你跟別人說心事
我最沒有辦法的就是你可以和別的女生聊得很開心

卻都不告訴別人你已經有女朋友



之前就已經因為軟體的事件吵架了
你說你不會玩了
卻發現你原來備份了你和她(們)的聊天記錄
呵....
我真的不明白

我很努力的
不想當會檢查男朋友手機的女朋友
我選擇相信
可是你卻讓我去看了
我很怕你哪天會突然爆發

我和你
將會一發不可收拾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nday, August 28, 2016

好恨那種感覺

我每次光想起你
嘴巴都會不自覺地往上揚
腦海中
漂浮出滿滿與你共同的時光
你的臉孔
你的神情
你的一舉一動



每次打開了部落格
建立了一個新的標題
想繼續寫我和你的故事
我的手不自覺的停下來了
腦海中回憶起一切
有甜蜜的
有苦澀的
最後還有猜不透


很顯然的
我想到我和你發脾氣的時候了


老實說
從我認識你到現在
發脾氣的總是只有我
每次你就只有等我發完脾氣后
低身下氣的跟我說對不起
每次我聽到對不起的時候
我心中的某處的火又會燃燒起來

我不明白你道歉的意義
我不明白你為什麼你都對我不吭聲
我不明白你每次在我轉身后緊緊抱著我
我不明白為什麼你都不為你自己解釋
我不明白你為什麼那樣對我....


每次我們出去
我都有記錄下來我們什麼時候去
去了哪裡
帶著怎樣的心情旅行
而記錄在我們的故事的部落格里
往往只有新增標題和日期
內容就是空

我在我腦海中無數次的回顧
每次回想我都很開心
覺得那段時間真的很美好
可是就在想到某些事
腦海中就頓時進入緊急狀況了


我沒有辦法看到你對別的女生笑
我沒有辦法看到你和別的女生聊天
我沒有辦法看到你有閒暇的時間關心別的女生
我沒有辦法看到你去關心剛失戀的女生
我沒有辦法看到你跟別人說心事
我最沒有辦法的就是你可以和別的女生聊得很開心

卻都不告訴別人你已經有女朋友



之前就已經因為軟體的事件吵架了
你說你不會玩了
卻發現你原來備份了你和她(們)的聊天記錄
呵....
我真的不明白

我很努力的
不想當會檢查男朋友手機的女朋友
我選擇相信
可是你卻讓我去看了
我很怕你哪天會突然爆發

我和你
將會一發不可收拾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