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9, 2013

跟随心走 :)

7月29号

晚上

我在姐姐不在家时偷偷用她电脑打blog

27号那天晚上
我与我中学同学来个小行聚会
很久没有见到他们了
在这时候
我们终于知道什么叫友谊
什么叫朋友

感慨

和嘉欣聊了很多
我们都聊不完
欣还是那么的单纯哦
竟然遇到将特别的事情
哈哈

我也给她看了我看上的对象
他说很配下?
听了我真的有爽到咯
给了萍他们看
也说不错下
真的听了爽到我~~
哈哈哈

28号
也是个小型聚会
去TS neway 唱 K!
哈哈!!!!
唱到我们没有声音去
因为我们唱6小时不停
真的太久没有唱了拉

向燕拿了些意见
他的一些话打醒了我这发着花痴的人
是的
我和他真的不是很认识对方
不要将快决定他的人格
知人知面不知心
防人知心不可免
为了保护自己不受伤害
我允许自己喜欢他
可是不允许自己在不是适当的时候爱上他


是一定有的
可是想和现实是不可化为一谈

有些男性就是喜欢搞暧昧
爱抓弄女性
爱捣蛋
对你温柔
对你体贴

可是
你们不要错误以为这是因为他喜欢你
而有的表现
有时这是他们的本性也说不定

“认真你就输了”

醒来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Monday, July 29, 2013

跟随心走 :)

7月29号

晚上

我在姐姐不在家时偷偷用她电脑打blog

27号那天晚上
我与我中学同学来个小行聚会
很久没有见到他们了
在这时候
我们终于知道什么叫友谊
什么叫朋友

感慨

和嘉欣聊了很多
我们都聊不完
欣还是那么的单纯哦
竟然遇到将特别的事情
哈哈

我也给她看了我看上的对象
他说很配下?
听了我真的有爽到咯
给了萍他们看
也说不错下
真的听了爽到我~~
哈哈哈

28号
也是个小型聚会
去TS neway 唱 K!
哈哈!!!!
唱到我们没有声音去
因为我们唱6小时不停
真的太久没有唱了拉

向燕拿了些意见
他的一些话打醒了我这发着花痴的人
是的
我和他真的不是很认识对方
不要将快决定他的人格
知人知面不知心
防人知心不可免
为了保护自己不受伤害
我允许自己喜欢他
可是不允许自己在不是适当的时候爱上他


是一定有的
可是想和现实是不可化为一谈

有些男性就是喜欢搞暧昧
爱抓弄女性
爱捣蛋
对你温柔
对你体贴

可是
你们不要错误以为这是因为他喜欢你
而有的表现
有时这是他们的本性也说不定

“认真你就输了”

醒来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