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9, 2013

花踪2014 - 第二天 (4/8/2013)

一大清早
感觉超累的说

这何解呢?

是将的
晚上我和佩婷本来是2个人一起睡单人床的
怎么知道
燕塞在我和佩婷中间
一起听我们聊天后睡觉
你能想象
一张单人床
塞3个人吗?

幸亏
我们是睡在地上
呵呵呵呵呵...

你知道我睡到有多痛苦吗?
我一夜只能侧身睡
这还不用紧
要命的是
我还当了人肉抱枕
够力 ...
燕竟然抱着我睡觉
而且号告诉我她不知情!
亏了我亏了 ><
我第一次将给人从后面抱着睡觉啊!/.\

都知道燕会睡到将的
难免了

早上一起身
下到楼下
Aunty 已煮了我们的早餐!
哇丰富到...~~
分量多到~~~
呵呵
真的是客气又热情呀

吃了早餐一早就到KLCC Convention Centre 准备工作了
呵呵呵呵
第一次8点多早上就到KLCC
KLCC 都还没有开门的那种

其实今天大部分的时间都还好
不是很忙?
因为都是跟大队的
哈哈哈哈
只是徐泓老师与钱钢老师在今天
有个星洲独家采访
在要采访的当儿
出了一些些的状况

原本安排在的采访地点
并没有沙发什么的
这个是我第一个疑问
不用紧
我把老师安排到有的坐的地方
要求老师稍等会儿
记者随后就到了
可是第二个问题到了
这里很闷热
并没有开冷气!

冷静冷静
有位星洲记者问我话了
我其实也不知发生什么事
没关系
我需要冷静处理此事
我跑去找那里的管理人
要求他们帮我开下冷气就好

可是!!
问题来了
他们说不能帮我开
我不知所错了
我要如何是好?
好冷静冷静
打电话!
我打电话给慧金姐姐
告知他我面对的问题
原来
他们没有租借4楼场地
所以他们不开冷气给我们
甚至还要求我们离开那里

zzzzzzZZ...

好笑吗?
你们没有租借那里
那为什么要安排采访地点在那里?
还要弄到我将难堪?
我都不知怎么面对老师们和星洲记者们
我只是来帮忙的呀!

没关系
冷静冷静


慧金姐姐安排说到307号房进行采访
我带老师去到那里
我先跑一步到房门开门
我推!
疑?!
我开不到门!!
我靠!!
怎么搞得阿!!
我跟老师道歉并要求老师稍等后
就赶紧跑去找慧金姐姐
问了 Popular 管理这个event 的负责人
呵呵呵呵
他们说
KLCC里负责这里的管理人
以为我们没有用了
所以不小心把门给关上了
 
哈哈哈哈哈!!!

好一个解释!
不管了
他们开了门后
进了去记者们就开始准备一切的东西
准备采访了
而我也赶紧准备水给老师和记者们

老师们进行采访
而我和汶婷学姐(负责钱刚老师的保姆)
就在沙发上等待老师采访完毕为止
因为只是1个小时的时间
而我们的脚都酸到不行
所以就也在这时候趁机休息休息

采访结束后
老师们都要继续他们的近距离交流会
又是我们的休息时间拉!

交流会后
就是老师回酒店休息时间
之后就是晚餐时间了
一路上送老师回酒店的时候
有位学妹哭到不成泣
老师都心疼不已
哈哈哈哈
很莫名其妙的LOL

老师们坚持要我们送他们到电梯就行了
不用送他们到lobby

老师们个个热情的邀我们到中国台湾玩
老师
有机会我们一定去那边找你的 :)

我们的任务完成了
哈哈哈哈
开心~

我的脚已走到要烂了
酸痛到不行
就连要快步走
都只有像阿妈的速度将而已
呵呵呵呵....
虽然是很痛很累啦我
可是我都满载而归哦!^^

无论是书籍也好还是经验也都好
这一切一切都让我获益不浅~~

我把我能够休息的时间
都把它奉献给星洲

一切都是值得的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Friday, August 9, 2013

花踪2014 - 第二天 (4/8/2013)

一大清早
感觉超累的说

这何解呢?

是将的
晚上我和佩婷本来是2个人一起睡单人床的
怎么知道
燕塞在我和佩婷中间
一起听我们聊天后睡觉
你能想象
一张单人床
塞3个人吗?

幸亏
我们是睡在地上
呵呵呵呵呵...

你知道我睡到有多痛苦吗?
我一夜只能侧身睡
这还不用紧
要命的是
我还当了人肉抱枕
够力 ...
燕竟然抱着我睡觉
而且号告诉我她不知情!
亏了我亏了 ><
我第一次将给人从后面抱着睡觉啊!/.\

都知道燕会睡到将的
难免了

早上一起身
下到楼下
Aunty 已煮了我们的早餐!
哇丰富到...~~
分量多到~~~
呵呵
真的是客气又热情呀

吃了早餐一早就到KLCC Convention Centre 准备工作了
呵呵呵呵
第一次8点多早上就到KLCC
KLCC 都还没有开门的那种

其实今天大部分的时间都还好
不是很忙?
因为都是跟大队的
哈哈哈哈
只是徐泓老师与钱钢老师在今天
有个星洲独家采访
在要采访的当儿
出了一些些的状况

原本安排在的采访地点
并没有沙发什么的
这个是我第一个疑问
不用紧
我把老师安排到有的坐的地方
要求老师稍等会儿
记者随后就到了
可是第二个问题到了
这里很闷热
并没有开冷气!

冷静冷静
有位星洲记者问我话了
我其实也不知发生什么事
没关系
我需要冷静处理此事
我跑去找那里的管理人
要求他们帮我开下冷气就好

可是!!
问题来了
他们说不能帮我开
我不知所错了
我要如何是好?
好冷静冷静
打电话!
我打电话给慧金姐姐
告知他我面对的问题
原来
他们没有租借4楼场地
所以他们不开冷气给我们
甚至还要求我们离开那里

zzzzzzZZ...

好笑吗?
你们没有租借那里
那为什么要安排采访地点在那里?
还要弄到我将难堪?
我都不知怎么面对老师们和星洲记者们
我只是来帮忙的呀!

没关系
冷静冷静


慧金姐姐安排说到307号房进行采访
我带老师去到那里
我先跑一步到房门开门
我推!
疑?!
我开不到门!!
我靠!!
怎么搞得阿!!
我跟老师道歉并要求老师稍等后
就赶紧跑去找慧金姐姐
问了 Popular 管理这个event 的负责人
呵呵呵呵
他们说
KLCC里负责这里的管理人
以为我们没有用了
所以不小心把门给关上了
 
哈哈哈哈哈!!!

好一个解释!
不管了
他们开了门后
进了去记者们就开始准备一切的东西
准备采访了
而我也赶紧准备水给老师和记者们

老师们进行采访
而我和汶婷学姐(负责钱刚老师的保姆)
就在沙发上等待老师采访完毕为止
因为只是1个小时的时间
而我们的脚都酸到不行
所以就也在这时候趁机休息休息

采访结束后
老师们都要继续他们的近距离交流会
又是我们的休息时间拉!

交流会后
就是老师回酒店休息时间
之后就是晚餐时间了
一路上送老师回酒店的时候
有位学妹哭到不成泣
老师都心疼不已
哈哈哈哈
很莫名其妙的LOL

老师们坚持要我们送他们到电梯就行了
不用送他们到lobby

老师们个个热情的邀我们到中国台湾玩
老师
有机会我们一定去那边找你的 :)

我们的任务完成了
哈哈哈哈
开心~

我的脚已走到要烂了
酸痛到不行
就连要快步走
都只有像阿妈的速度将而已
呵呵呵呵....
虽然是很痛很累啦我
可是我都满载而归哦!^^

无论是书籍也好还是经验也都好
这一切一切都让我获益不浅~~

我把我能够休息的时间
都把它奉献给星洲

一切都是值得的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