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1, 2010

1/2/2010

二月咯!!
过得很快一下~
呵呵~
上个星期六,
我去sylvia 的生日派队~
Amanda的妈妈载我,Aaron &Uncle Lee 去~
我去那里~
有跟Ann 谈谈~
跟他谈,
很什么咯~
他一直说我很凶~
今天Sylvia 跟我说,
我和他谈的时候,
他哭了!!
(无言)
天啊~
一个22岁的男生尽然怕一个15岁的小女生!!
晕~
我讲不下去了咯~
无法去形容~


也在那天~
yq 给我他的照片了...
咳咳...
他~不靓仔~铜色皮肤~
恩....
至于身材嘛~像我将的咯~
说肥~不是很肥~
说瘦??
那是bo ko lin 滴!!
咳咳...
(抱歉,失态一下)
一个照片上面还写着“我爱你爱你噢”
(无言)
说实在的~
看了他的照片后令我很失望咯~
很像很不搭~至于声音~
更难以想象!
不可思议~
不过~
他的样子厚~
不像有180++将高~
如真的有,那他是属于高大了~
我站在他旁边的话~
不用看了~
立刻收场回家!!!T^T
在Sylvia 家时~
还一直给Uncle Lee 嘲笑~
拍照的时候,
uncle Lee 叫我站高点~
==|||
站......高点???
屁啦!
我点起脚都和你同高不到阿~
呜呜~
(~顶心口~)
知道我矮啦~
不要一直在讲我矮啦~
很hurt nia.....T^T


回家时~
Amanda 爸爸载~
他爸爸很搞笑一下的咯~
他爸爸问我们:
新加坡旁边的是什么岛??
我们都答不出~
过后答案是....: 咋哇岛
(乌鸦)

还有很多拉~
我都忘了~
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Monday, February 1, 2010

1/2/2010

二月咯!!
过得很快一下~
呵呵~
上个星期六,
我去sylvia 的生日派队~
Amanda的妈妈载我,Aaron &Uncle Lee 去~
我去那里~
有跟Ann 谈谈~
跟他谈,
很什么咯~
他一直说我很凶~
今天Sylvia 跟我说,
我和他谈的时候,
他哭了!!
(无言)
天啊~
一个22岁的男生尽然怕一个15岁的小女生!!
晕~
我讲不下去了咯~
无法去形容~


也在那天~
yq 给我他的照片了...
咳咳...
他~不靓仔~铜色皮肤~
恩....
至于身材嘛~像我将的咯~
说肥~不是很肥~
说瘦??
那是bo ko lin 滴!!
咳咳...
(抱歉,失态一下)
一个照片上面还写着“我爱你爱你噢”
(无言)
说实在的~
看了他的照片后令我很失望咯~
很像很不搭~至于声音~
更难以想象!
不可思议~
不过~
他的样子厚~
不像有180++将高~
如真的有,那他是属于高大了~
我站在他旁边的话~
不用看了~
立刻收场回家!!!T^T
在Sylvia 家时~
还一直给Uncle Lee 嘲笑~
拍照的时候,
uncle Lee 叫我站高点~
==|||
站......高点???
屁啦!
我点起脚都和你同高不到阿~
呜呜~
(~顶心口~)
知道我矮啦~
不要一直在讲我矮啦~
很hurt nia.....T^T


回家时~
Amanda 爸爸载~
他爸爸很搞笑一下的咯~
他爸爸问我们:
新加坡旁边的是什么岛??
我们都答不出~
过后答案是....: 咋哇岛
(乌鸦)

还有很多拉~
我都忘了~
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