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5, 2012

清醒點吧,你永遠得不到他們的心

7月15號了
離預考日期越來越近了
我卻越來越懶了
上星期5天上課
我只去了三天
星期一 去
星期二 1murid 1sukan - areobic 沒去
星期三 去
星期四 不舒服 沒去
星期五 朋友信息我說一定要去 去了
然後又星期六了..

感覺...
我將的天數難怪會被朋友叫
有時我還怕自己變成那個不覺得上課是一回事的朋友
拜三那天
我在學校特別靜
朋友都在問我什麼事
我只笑笑
說 我很累
他們沒讀懂我的意思
感覺很挫敗...
算了
他們不是第一個將子的了..
清醒點吧,
你永遠得不到他們的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nday, July 15, 2012

清醒點吧,你永遠得不到他們的心

7月15號了
離預考日期越來越近了
我卻越來越懶了
上星期5天上課
我只去了三天
星期一 去
星期二 1murid 1sukan - areobic 沒去
星期三 去
星期四 不舒服 沒去
星期五 朋友信息我說一定要去 去了
然後又星期六了..

感覺...
我將的天數難怪會被朋友叫
有時我還怕自己變成那個不覺得上課是一回事的朋友
拜三那天
我在學校特別靜
朋友都在問我什麼事
我只笑笑
說 我很累
他們沒讀懂我的意思
感覺很挫敗...
算了
他們不是第一個將子的了..
清醒點吧,
你永遠得不到他們的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