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1, 2016

31st Jan 2016

相隔那麼久沒有在一起相處了
原來 我和你的性格
還是無法磨合的

“我不喜歡你開的玩笑”

當你說出那句話的時候
我沉默了
之後我就不再說話了
我原以為你知道我為什麼會突然自己安靜下來
我錯了
原來你不懂

“露宜累了,沒關係露宜你睡覺吧”

呵呵
原來我沉默就是你覺得我累了
對啊我的確累了

“露宜也是和他一樣搞孤僻啊
自己在那邊拿著相機自己一個人拍照”

不我不是搞孤僻
剛開始我以為我們是因為太久沒有相處了
所以會這樣
所以我一而再的給你機會
告訴我自己沒關係你只是太久沒有和我相處了
可是我沒有想到
你把我看成這樣
而且覺得自己說的是一副理所當然
只有你最了解我似的心態
告訴大家我怎麼了

當下的我沒有做任何的反駁
更沒有更正你說的
我只是保持沉默
我笑了
在心裡乾笑了
我無法說出我的心情
更表達不了
我覺得如果我當下開口了
我們會吵架
而且這次會真的朋友都做不成了

“Shhhh!! Stop !! 不要再說了!我不想知道!SHhh!!!!!”

這句話一出口
我的心直接滴血了
原本已貼好的傷口
又再次出血了
我不能說你變了
我也不能否認我變了
我只能說
我們是八字都不合的人
卻當了14年的朋友

你說沒人記得你的生日
我知道晚上他們有要幫二月生日的人
慶祝生日
你說你沒有和大家一起share 買禮物的錢
因為他們沒有幫你慶祝
所以沒有必要
而且你也是二月生日的
我告訴你做人不要那麼斤斤計較
畢竟是別人的21歲生日
沒有必要和別人計較那麼多
對人好沒有理由的
你卻大聲的回我

“我也是2月的勒!”

我知道你不甘心
你知道我更不甘心嗎?
我比你和他們更加熟
你只是一個基本上沒有出現在我們的聚會里的人
憑什麼要人家記得你的生日
我這個只要在國內
我都會和他們一起出來喝茶什麼的
都沒有人記得我的生日
而且我前一天告訴他們我生日
他們還以為我騙他們的
都沒有生氣
禮物還是什麼的都沒有
只有草草了事的一句祝我生日快樂而已
我的21歲就這樣默默地過了
什麼金鎖匙什麼禮物都沒有
你憑什麼在我面前發瘋?

晚上幫他們慶祝的時候
我舉手想要發言
我對著大家大家說

“其實我想說2月生日的還有一位”

然後大家都幫你們三人慶祖生日快樂
你嚇到了
你沒有想到我會這樣和大家說
你一句謝謝一句感謝都沒有
而且還是那副理所當然

好吧我自作多情了
我是覺得對每個人好
是不需要理由的
而你的觀念完全和我相反
好吧我沒有理由沒有必要讓你和我思想一樣
你的21歲生日有著大家的祝福
而我的只有草草了事的“生日快樂”
不過我還是想在這裡說
你還是一副自以為是的心態處事
而且很斤斤計較很小人
我不能說我當下是對的
不過忠言逆耳
我也不能說我很厲害
對不起我多事了
下次我不會了

對不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Monday, February 1, 2016

31st Jan 2016

相隔那麼久沒有在一起相處了
原來 我和你的性格
還是無法磨合的

“我不喜歡你開的玩笑”

當你說出那句話的時候
我沉默了
之後我就不再說話了
我原以為你知道我為什麼會突然自己安靜下來
我錯了
原來你不懂

“露宜累了,沒關係露宜你睡覺吧”

呵呵
原來我沉默就是你覺得我累了
對啊我的確累了

“露宜也是和他一樣搞孤僻啊
自己在那邊拿著相機自己一個人拍照”

不我不是搞孤僻
剛開始我以為我們是因為太久沒有相處了
所以會這樣
所以我一而再的給你機會
告訴我自己沒關係你只是太久沒有和我相處了
可是我沒有想到
你把我看成這樣
而且覺得自己說的是一副理所當然
只有你最了解我似的心態
告訴大家我怎麼了

當下的我沒有做任何的反駁
更沒有更正你說的
我只是保持沉默
我笑了
在心裡乾笑了
我無法說出我的心情
更表達不了
我覺得如果我當下開口了
我們會吵架
而且這次會真的朋友都做不成了

“Shhhh!! Stop !! 不要再說了!我不想知道!SHhh!!!!!”

這句話一出口
我的心直接滴血了
原本已貼好的傷口
又再次出血了
我不能說你變了
我也不能否認我變了
我只能說
我們是八字都不合的人
卻當了14年的朋友

你說沒人記得你的生日
我知道晚上他們有要幫二月生日的人
慶祝生日
你說你沒有和大家一起share 買禮物的錢
因為他們沒有幫你慶祝
所以沒有必要
而且你也是二月生日的
我告訴你做人不要那麼斤斤計較
畢竟是別人的21歲生日
沒有必要和別人計較那麼多
對人好沒有理由的
你卻大聲的回我

“我也是2月的勒!”

我知道你不甘心
你知道我更不甘心嗎?
我比你和他們更加熟
你只是一個基本上沒有出現在我們的聚會里的人
憑什麼要人家記得你的生日
我這個只要在國內
我都會和他們一起出來喝茶什麼的
都沒有人記得我的生日
而且我前一天告訴他們我生日
他們還以為我騙他們的
都沒有生氣
禮物還是什麼的都沒有
只有草草了事的一句祝我生日快樂而已
我的21歲就這樣默默地過了
什麼金鎖匙什麼禮物都沒有
你憑什麼在我面前發瘋?

晚上幫他們慶祝的時候
我舉手想要發言
我對著大家大家說

“其實我想說2月生日的還有一位”

然後大家都幫你們三人慶祖生日快樂
你嚇到了
你沒有想到我會這樣和大家說
你一句謝謝一句感謝都沒有
而且還是那副理所當然

好吧我自作多情了
我是覺得對每個人好
是不需要理由的
而你的觀念完全和我相反
好吧我沒有理由沒有必要讓你和我思想一樣
你的21歲生日有著大家的祝福
而我的只有草草了事的“生日快樂”
不過我還是想在這裡說
你還是一副自以為是的心態處事
而且很斤斤計較很小人
我不能說我當下是對的
不過忠言逆耳
我也不能說我很厲害
對不起我多事了
下次我不會了

對不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