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14, 2011

13/9/2011

最近...恩
妒忌心越來越強了
是真的
我從來都沒將子過
我能做的,就只有保持安靜
有時,我真的覺得我的朋友一個接著一個的被搶走
不對,是朋友的他們不會被搶走的
他們不是我的朋友!!

就真的非常傷心
每天都看著他們忽略掉
凡是做什麼都不會想到我的
有啦∼有時同情我就踩我下下魯
真的很不想領情!

也許,在你們所看到的,
你們會覺得我是那個壞人
但,你們都錯了
是真的
只是你們都還未了解他人罷了
又或許他太會裝了
你們看不見,那我沒辦法了

雖然,在某個地方我沒他出色
但並不代表我在別的地方不出色
說真的,
我真的很不喜歡他在別人面前裝很懂我將
非常的討厭!
但沒理由我在別人面前說
我和他早已不合?

那麼說了出來
他們一定也會覺得是我錯
要我低頭先很他合好的
因為他們知道他的脾氣!
而我一直都低調
基本上沒人知道我是個怎樣的人

我一直都保護自己得很好

我幫他,他沒感濟
反而去謝那些只幫了一點點的
那我在幕後做的,都不值得謝謝?
而那些幫了一點點的就謝到從地獄謝到天堂?
哈哈哈哈哈...
太贊了!!

每次我都很大方的和他說我得到的資訊
但他呢?听到了都不和我說聲
有時說了些八掛的東西
我才說句,他就火起來想罵架了
而我永遠都是那個被別人叫安靜的那個!!
這對我太不公平了!!
有時還時不時的說些傷人的話
你以為你是誰?

我不會再不出聲再忍了
我真的受夠了!
別以為我不出聲你就可以為所欲為亂擺布我!
告訴你,我不會再妥協了!
有他就不會有我在
有我在我覺不能讓他在!
學會做自私的人,也不錯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Wednesday, September 14, 2011

13/9/2011

最近...恩
妒忌心越來越強了
是真的
我從來都沒將子過
我能做的,就只有保持安靜
有時,我真的覺得我的朋友一個接著一個的被搶走
不對,是朋友的他們不會被搶走的
他們不是我的朋友!!

就真的非常傷心
每天都看著他們忽略掉
凡是做什麼都不會想到我的
有啦∼有時同情我就踩我下下魯
真的很不想領情!

也許,在你們所看到的,
你們會覺得我是那個壞人
但,你們都錯了
是真的
只是你們都還未了解他人罷了
又或許他太會裝了
你們看不見,那我沒辦法了

雖然,在某個地方我沒他出色
但並不代表我在別的地方不出色
說真的,
我真的很不喜歡他在別人面前裝很懂我將
非常的討厭!
但沒理由我在別人面前說
我和他早已不合?

那麼說了出來
他們一定也會覺得是我錯
要我低頭先很他合好的
因為他們知道他的脾氣!
而我一直都低調
基本上沒人知道我是個怎樣的人

我一直都保護自己得很好

我幫他,他沒感濟
反而去謝那些只幫了一點點的
那我在幕後做的,都不值得謝謝?
而那些幫了一點點的就謝到從地獄謝到天堂?
哈哈哈哈哈...
太贊了!!

每次我都很大方的和他說我得到的資訊
但他呢?听到了都不和我說聲
有時說了些八掛的東西
我才說句,他就火起來想罵架了
而我永遠都是那個被別人叫安靜的那個!!
這對我太不公平了!!
有時還時不時的說些傷人的話
你以為你是誰?

我不會再不出聲再忍了
我真的受夠了!
別以為我不出聲你就可以為所欲為亂擺布我!
告訴你,我不會再妥協了!
有他就不會有我在
有我在我覺不能讓他在!
學會做自私的人,也不錯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