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19, 2011

你還是不懂,沒關係,不重要了

回復某人的話

就如你所說的,人心難測
個人都有自己的思想
你覺得是我錯最多的那就是
因為那是你自己的觀念
沒得說對與錯。

我想說,很可惜的
那粒芒果不會是我。
我不是還沒長大
我還沒長大我一定會和你吵
而你才是那長不大的小孩

算了吧!和你談這話題一定沒完沒了的
我相信你我之間心中都有個自的答案吧
自己知道就好了

好吧!對,朋友是那來珍惜的
對,我不否認,你說得對
但,我也沒把朋友當水球拋
因為我不是那種人

你的改變,我看到了。
但,是越變越糟
妒忌你?算了吧...我不是說你

听听自己的心靈在說什麼
“比你強”
就你這句就能看得出你有多麼的可笑
麻煩別人?你那粒眼看到?
我什麼都不說的
我也沒為難他倆,
因為我沒想過想把你我事說出來
是他們問的

======
你還是不懂,沒關係,不重要了
一切都結束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Monday, September 19, 2011

你還是不懂,沒關係,不重要了

回復某人的話

就如你所說的,人心難測
個人都有自己的思想
你覺得是我錯最多的那就是
因為那是你自己的觀念
沒得說對與錯。

我想說,很可惜的
那粒芒果不會是我。
我不是還沒長大
我還沒長大我一定會和你吵
而你才是那長不大的小孩

算了吧!和你談這話題一定沒完沒了的
我相信你我之間心中都有個自的答案吧
自己知道就好了

好吧!對,朋友是那來珍惜的
對,我不否認,你說得對
但,我也沒把朋友當水球拋
因為我不是那種人

你的改變,我看到了。
但,是越變越糟
妒忌你?算了吧...我不是說你

听听自己的心靈在說什麼
“比你強”
就你這句就能看得出你有多麼的可笑
麻煩別人?你那粒眼看到?
我什麼都不說的
我也沒為難他倆,
因為我沒想過想把你我事說出來
是他們問的

======
你還是不懂,沒關係,不重要了
一切都結束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