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28, 2011

25 & 27/9/2011

25/9/2011
恩,今天很懶的,
跑去和同屆一起溫書
我還在預定的時間遲到呢
到了CM慢慢走去popular找書先
在去KFC...怎知在紅綠燈那裡遇見紹良
哈哈...就開心魯
過後就一起走了
我這時才從他口中知道換地點讀書了=.="
砸到!
不用緊,過後我們就去買我要買的東西
怎知那店沒開><"
去到the palm...
我一進去我就不爽了
心情整個down了
呼氣∼沒事的,不去在意就好...
慶華學哥來的時後,
他問我她是‘她’?
我苦笑了下,他見我將也沒問下去了。
不一下子就他們就說要去吃午餐了
就跟去lorh...恩,也有跟。
不用緊...

去接了靖雯和駿業我們就去吃東西了
看到雯來,笑到燦爛到∼結果被燕婷罵,
看到業來,一臉很累還沒睡醒的樣子,
結果雯向婷投訴
哈哈...
過後站我旁邊的慶華學哥告知我書包中頭獎了
靠!!!
還好沒中到我的頭髮><"

吃完午餐後就回去讀書了
良和香腸教我physics
哇開心到!!我終於會怎麼算了!

良,香腸,謝謝啦^^

大約4點,我和良就去找我們要找的東西
去CM走了一大圈=.="
熱到∼又遠到∼
我和他為了拖延時間而在半路買東西吃慢慢來
回到the palm..靠!熱到像沒開冷氣><"
坐了一下就去plaza rakyat lrt station
我就和惠一起走,慶華在後。
她和我走在前頭聊,她問我怎麼了

沒事。=)

她在前,我就會在後,
我在前,她就會在後。

她在前,我就不會望遠方,
我在前,我就不會回頭望。

沒什麼,看了就不爽,
別誤會,不是妒忌你,別太高估自己。
惠一直追問我,我不說。
其中一個原因我已和你說
但還有另一個原因。
請別問我另一個原因是什麼,
因為說了真的非但傷感情,
我會覺得我被人同情了
我不要!

惠,有些事不知道比較好
它會帶來非常多的麻煩
我不是說暇的。

就在viva,我渴了。
就和良,香腸和慶華說我要喝chatime
他們陪我去買。其它就跟她一起去each a cup
一時之間,我突然想有惠在有多好
(惠回家沖涼)
因為我看到她和她很近了。

惠你知道我在說什麼的
知道你不喜歡,我也不喜歡,
所以對不起。忘了它吧!

過後就買了水(honey lemon aloe),
我第一次一次過喝和3個男生的口水。囧
(良,香腸和慶華)
他們因為要喝點所以我就買大的
沒被你們騙,而是真的想和你們一起分享。
我很誠懇的。因為我不是那麼容易被騙的。
就出奇的,平時我很介意和別人一起分享食物的
可是卻一下子和將多人一起分享我的水了 囧

過後去吃大炒。
我因喝太多的水了,很飽沒吃了。
我就看《告白》的書了。因為要口試了><"
事情就將發生了。她吃東西吃到一半,
丟筷子說“頂!!”臉青青了
星洲米粉裡有已焦了的虫。
其他人吃到一半也不吃吐了出來。
突然慶幸自己沒吃。
過後慶華去投訴換另一碟了。
過後他們每吃一口一定翻了很多次才吃進口
哈哈...
慶華吃完後他就把碟子推給我叫我吃點
我搖頭說不要
他說很好吃,試試看
我沒吃過,好吧!接了他的碗和筷子我拿了點來吃

恩...甜甜的很像有kicap ><"
不是很喜歡,不合口胃。
那時8點左右了。
很夜了,我怕媽擔心就打點話和媽說我路上塞車
其實我還在miharja...
8點45分左右我們才從miharja走到去maluri 站等巴士
塞車到∼一路上我說了慌就擔心起了
万一真的有什麼,後果我擔當不起。
因為說了一個小慌言,就需要另一個慌言來讓它跟不像說慌
所以又篇多一個了。
我騙媽巴士在半路拋錨了。
這個是慶華教我的。

原來,我真的不會撒謊。

媽對不起了,你還那麼的相信我
回到家也不是我想像的罵我
反而還告訴我那裡有吃的,要吃嗎?

==================
有學哥姐說過,
我因為獨立,所以不用怎麼關心我
不擔心我有什麼應付不來的。

現在我真的很想很想和你們說
其實最有問題最需要關心的是我
就因為越不想把心事說出來
就需要被注意。
那時,听到她說偉倫要開導我
我不知有多興奮
我還以為我和他說出我的壓力
我會心情輕鬆,但我在他面前哭過了
冷靜了一下並沒有因此而鬆。
反而更緊!
傷心,因為他也幫不了我
因為我的思想他也預想不到,
反而被我成熟的思想給嚇著了。

p/s:嚴重警告,別因為看到我所寫的而來關心我
我不惜榦!我要的不是這樣!

27/9/2011
今天我不知做什麼
整天都蠻high的。
上華語班了,
我終於能和我的朋友們同班坐在一起了
開心=)
每次只有華語班,
我才能和他們一起像以前那樣
有說有笑
可是將的日子不多了

合好??
將的字眼我朋友和我說
不懂為什麼,
我覺得這字很好笑
誰說的??
別傻了。
我只是不想我身邊朋友因我們之間的事
而煩腦,不開心,尷尬,為難罷了

很久沒有和朋友因為聊天聊到忘了時間
我們像回到從前那樣
開開心心的日子
我朋友還約我一起去她家讀書呢!
真的很開心^^

啊....還書了
又要考試了...
真的很怕這次的成績沒有進步
我不想換班,因為已讀了一年
要追很辛苦
所以我一直不停的請教我朋友
加油!
我不能在差下去了

=============
沒有你,我過得更好
更自己
我沒有後悔我所做的
反而覺得我做對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Wednesday, September 28, 2011

25 & 27/9/2011

25/9/2011
恩,今天很懶的,
跑去和同屆一起溫書
我還在預定的時間遲到呢
到了CM慢慢走去popular找書先
在去KFC...怎知在紅綠燈那裡遇見紹良
哈哈...就開心魯
過後就一起走了
我這時才從他口中知道換地點讀書了=.="
砸到!
不用緊,過後我們就去買我要買的東西
怎知那店沒開><"
去到the palm...
我一進去我就不爽了
心情整個down了
呼氣∼沒事的,不去在意就好...
慶華學哥來的時後,
他問我她是‘她’?
我苦笑了下,他見我將也沒問下去了。
不一下子就他們就說要去吃午餐了
就跟去lorh...恩,也有跟。
不用緊...

去接了靖雯和駿業我們就去吃東西了
看到雯來,笑到燦爛到∼結果被燕婷罵,
看到業來,一臉很累還沒睡醒的樣子,
結果雯向婷投訴
哈哈...
過後站我旁邊的慶華學哥告知我書包中頭獎了
靠!!!
還好沒中到我的頭髮><"

吃完午餐後就回去讀書了
良和香腸教我physics
哇開心到!!我終於會怎麼算了!

良,香腸,謝謝啦^^

大約4點,我和良就去找我們要找的東西
去CM走了一大圈=.="
熱到∼又遠到∼
我和他為了拖延時間而在半路買東西吃慢慢來
回到the palm..靠!熱到像沒開冷氣><"
坐了一下就去plaza rakyat lrt station
我就和惠一起走,慶華在後。
她和我走在前頭聊,她問我怎麼了

沒事。=)

她在前,我就會在後,
我在前,她就會在後。

她在前,我就不會望遠方,
我在前,我就不會回頭望。

沒什麼,看了就不爽,
別誤會,不是妒忌你,別太高估自己。
惠一直追問我,我不說。
其中一個原因我已和你說
但還有另一個原因。
請別問我另一個原因是什麼,
因為說了真的非但傷感情,
我會覺得我被人同情了
我不要!

惠,有些事不知道比較好
它會帶來非常多的麻煩
我不是說暇的。

就在viva,我渴了。
就和良,香腸和慶華說我要喝chatime
他們陪我去買。其它就跟她一起去each a cup
一時之間,我突然想有惠在有多好
(惠回家沖涼)
因為我看到她和她很近了。

惠你知道我在說什麼的
知道你不喜歡,我也不喜歡,
所以對不起。忘了它吧!

過後就買了水(honey lemon aloe),
我第一次一次過喝和3個男生的口水。囧
(良,香腸和慶華)
他們因為要喝點所以我就買大的
沒被你們騙,而是真的想和你們一起分享。
我很誠懇的。因為我不是那麼容易被騙的。
就出奇的,平時我很介意和別人一起分享食物的
可是卻一下子和將多人一起分享我的水了 囧

過後去吃大炒。
我因喝太多的水了,很飽沒吃了。
我就看《告白》的書了。因為要口試了><"
事情就將發生了。她吃東西吃到一半,
丟筷子說“頂!!”臉青青了
星洲米粉裡有已焦了的虫。
其他人吃到一半也不吃吐了出來。
突然慶幸自己沒吃。
過後慶華去投訴換另一碟了。
過後他們每吃一口一定翻了很多次才吃進口
哈哈...
慶華吃完後他就把碟子推給我叫我吃點
我搖頭說不要
他說很好吃,試試看
我沒吃過,好吧!接了他的碗和筷子我拿了點來吃

恩...甜甜的很像有kicap ><"
不是很喜歡,不合口胃。
那時8點左右了。
很夜了,我怕媽擔心就打點話和媽說我路上塞車
其實我還在miharja...
8點45分左右我們才從miharja走到去maluri 站等巴士
塞車到∼一路上我說了慌就擔心起了
万一真的有什麼,後果我擔當不起。
因為說了一個小慌言,就需要另一個慌言來讓它跟不像說慌
所以又篇多一個了。
我騙媽巴士在半路拋錨了。
這個是慶華教我的。

原來,我真的不會撒謊。

媽對不起了,你還那麼的相信我
回到家也不是我想像的罵我
反而還告訴我那裡有吃的,要吃嗎?

==================
有學哥姐說過,
我因為獨立,所以不用怎麼關心我
不擔心我有什麼應付不來的。

現在我真的很想很想和你們說
其實最有問題最需要關心的是我
就因為越不想把心事說出來
就需要被注意。
那時,听到她說偉倫要開導我
我不知有多興奮
我還以為我和他說出我的壓力
我會心情輕鬆,但我在他面前哭過了
冷靜了一下並沒有因此而鬆。
反而更緊!
傷心,因為他也幫不了我
因為我的思想他也預想不到,
反而被我成熟的思想給嚇著了。

p/s:嚴重警告,別因為看到我所寫的而來關心我
我不惜榦!我要的不是這樣!

27/9/2011
今天我不知做什麼
整天都蠻high的。
上華語班了,
我終於能和我的朋友們同班坐在一起了
開心=)
每次只有華語班,
我才能和他們一起像以前那樣
有說有笑
可是將的日子不多了

合好??
將的字眼我朋友和我說
不懂為什麼,
我覺得這字很好笑
誰說的??
別傻了。
我只是不想我身邊朋友因我們之間的事
而煩腦,不開心,尷尬,為難罷了

很久沒有和朋友因為聊天聊到忘了時間
我們像回到從前那樣
開開心心的日子
我朋友還約我一起去她家讀書呢!
真的很開心^^

啊....還書了
又要考試了...
真的很怕這次的成績沒有進步
我不想換班,因為已讀了一年
要追很辛苦
所以我一直不停的請教我朋友
加油!
我不能在差下去了

=============
沒有你,我過得更好
更自己
我沒有後悔我所做的
反而覺得我做對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