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3, 2011

2/10/2011

2/10/2011
昨天,我,慶華學哥和婷
都很努力的在為同屆們准備見面禮lorh
就早上去去義賣會
過後去了《非凡站》吃午餐,
食物不好吃,是冷的,又咸到∼夠力!
食物又很慢到
可是那邊有東西玩=P
還好有東西打發時間哈哈...
就我們玩“蓋面胎”
就我們夠力的瘋狂lorh...一大叫
全場靜下來了xD
到了下半場我才add進去玩的
被他們啦進去玩的
就很好笑lorh..
我還記得我說的:哇∼等下真的邊成“蓋面桌”了
我們全場笑到斷氣xD
有一起出的都知道發生什麼事吧?
哈哈..!

過後本來大算去中秋晚會的,
但我們沒去了∼因為義賣會弄到我們很悶!
zz..Z>Z...z.
就...去TS打發時見魯..
去吃showflake xP 談天聊學記lorh..
因為明天都要進選了嘛∼
然後就不懂做麼我emo了
忘了發生什麼事了><"

健忘是間好事=)

回家了,我,慶華和婷就一起回家
本來我和慶華有做東西帶去報館給同屆們吃的
就婷說要去慶華家一起做蛋塔lorh..
我很慶華都不想認真的回答她
因為我和慶華真的很累
我所負責的部份都做好了(但給家人吃到七七八八了==")
就慶華那邊就本來因為累不想做了
可我就不懂她懂
怎知她一直求我們==" 囧
就...哀....很無奈的

在慶華家弄到一半
惠不知怎麼知道我們做,
她就生氣了,一直那邊吵了
然後我又很無顧的...被罵了 囧
說真的那時我在巴士回著家的時後已很累了
累到想倒頭就睡的
我還要和他們一起做做到凌晨
半途躺了又起,起了又起
就MCC的把蛋塔給做完了 囧
真的很累啦!><"
回家慶華載回家,
還差點撞車=="
因為飄車xD

============================
今天終於進選培訓營籌委會啦
嘻嘻...我是興奮的魯...
因為要見到同屆啦!
就去到CM看到首都區xD
開心到∼
然後我就拿我們弄到的蛋塔在巴士上派給同屆們吃魯
哈哈!!
就其實蛋塔不美><"
但很好吃!他們都有拿來吃∼
還派完了呢!=P
開心魯∼
我得到的回報都不錯下
他們沒閒棄我們的不美
都拿來吃,還贊很好吃!xD
開心到∼但有一位啦...
說不脆><"我很無奈lorh...哀...
有措敗的感覺 T.T
沒關係∼下次我們會弄到更好吃的!xD

恩,培訓營籌委會出來啦
而我也如我所願進到舍間組xD
蠻不錯下,都是熟人,
人數有10人,都5男5女
就我發覺我進的組不是男的多就是比例都平均
寶貝營場地組男的比較多:共12人8男4女
動漫營節目組平均:共7人,3男4女
到了現在的培訓營:10人,5男5女xD

開心∼哈哈!!我不懂幾怕我進不到舍間
男生進選一定中的,
女生就有12為進選...只中5位
而我是第二高票的人xD
開心到∼哈哈哈哈哈.....

但惠沒和我一起進
她放我飛机,因為某人
我能明白為什麼
你們不說我也無所謂,因為我不是八掛型的
可是我真的不贊同你們所做的作法
算了,我不想講將多
免得你們賢我囉唆
算了

你們開心就好

過後分享會....恩...
不是很喜歡
因為derting學哥竟然叫她..
和我擁抱下,要我和她合好
我是奇怪,為什麼學哥懂我和她的事?!
學哥一講我的心情就莫明的down了
學哥,我是真的不可能和她合好的
當你叫到她叫她和我擁抱時

我沒感覺

完完全全都沒有

還有...我也不想我和她的事
全25屆都知道
我不想!!!!因為我一定是被講的那個!!!

回家了,
她和欣沒去
恩,心中暗爽!大聲叫好!
哈哈...奇怪的我又不emo不down了
現在真的

有她的地方沒我
有我的地方沒她

回家了,媽載我回家
他們一看到我媽就說:
“哇露宜你很像你媽”
“你的眼很像你媽”
我開們要進去
他們全大叫
“Aunty!”
哈哈...
再見啦,
我親愛的同屆們^^ <3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Monday, October 3, 2011

2/10/2011

2/10/2011
昨天,我,慶華學哥和婷
都很努力的在為同屆們准備見面禮lorh
就早上去去義賣會
過後去了《非凡站》吃午餐,
食物不好吃,是冷的,又咸到∼夠力!
食物又很慢到
可是那邊有東西玩=P
還好有東西打發時間哈哈...
就我們玩“蓋面胎”
就我們夠力的瘋狂lorh...一大叫
全場靜下來了xD
到了下半場我才add進去玩的
被他們啦進去玩的
就很好笑lorh..
我還記得我說的:哇∼等下真的邊成“蓋面桌”了
我們全場笑到斷氣xD
有一起出的都知道發生什麼事吧?
哈哈..!

過後本來大算去中秋晚會的,
但我們沒去了∼因為義賣會弄到我們很悶!
zz..Z>Z...z.
就...去TS打發時見魯..
去吃showflake xP 談天聊學記lorh..
因為明天都要進選了嘛∼
然後就不懂做麼我emo了
忘了發生什麼事了><"

健忘是間好事=)

回家了,我,慶華和婷就一起回家
本來我和慶華有做東西帶去報館給同屆們吃的
就婷說要去慶華家一起做蛋塔lorh..
我很慶華都不想認真的回答她
因為我和慶華真的很累
我所負責的部份都做好了(但給家人吃到七七八八了==")
就慶華那邊就本來因為累不想做了
可我就不懂她懂
怎知她一直求我們==" 囧
就...哀....很無奈的

在慶華家弄到一半
惠不知怎麼知道我們做,
她就生氣了,一直那邊吵了
然後我又很無顧的...被罵了 囧
說真的那時我在巴士回著家的時後已很累了
累到想倒頭就睡的
我還要和他們一起做做到凌晨
半途躺了又起,起了又起
就MCC的把蛋塔給做完了 囧
真的很累啦!><"
回家慶華載回家,
還差點撞車=="
因為飄車xD

============================
今天終於進選培訓營籌委會啦
嘻嘻...我是興奮的魯...
因為要見到同屆啦!
就去到CM看到首都區xD
開心到∼
然後我就拿我們弄到的蛋塔在巴士上派給同屆們吃魯
哈哈!!
就其實蛋塔不美><"
但很好吃!他們都有拿來吃∼
還派完了呢!=P
開心魯∼
我得到的回報都不錯下
他們沒閒棄我們的不美
都拿來吃,還贊很好吃!xD
開心到∼但有一位啦...
說不脆><"我很無奈lorh...哀...
有措敗的感覺 T.T
沒關係∼下次我們會弄到更好吃的!xD

恩,培訓營籌委會出來啦
而我也如我所願進到舍間組xD
蠻不錯下,都是熟人,
人數有10人,都5男5女
就我發覺我進的組不是男的多就是比例都平均
寶貝營場地組男的比較多:共12人8男4女
動漫營節目組平均:共7人,3男4女
到了現在的培訓營:10人,5男5女xD

開心∼哈哈!!我不懂幾怕我進不到舍間
男生進選一定中的,
女生就有12為進選...只中5位
而我是第二高票的人xD
開心到∼哈哈哈哈哈.....

但惠沒和我一起進
她放我飛机,因為某人
我能明白為什麼
你們不說我也無所謂,因為我不是八掛型的
可是我真的不贊同你們所做的作法
算了,我不想講將多
免得你們賢我囉唆
算了

你們開心就好

過後分享會....恩...
不是很喜歡
因為derting學哥竟然叫她..
和我擁抱下,要我和她合好
我是奇怪,為什麼學哥懂我和她的事?!
學哥一講我的心情就莫明的down了
學哥,我是真的不可能和她合好的
當你叫到她叫她和我擁抱時

我沒感覺

完完全全都沒有

還有...我也不想我和她的事
全25屆都知道
我不想!!!!因為我一定是被講的那個!!!

回家了,
她和欣沒去
恩,心中暗爽!大聲叫好!
哈哈...奇怪的我又不emo不down了
現在真的

有她的地方沒我
有我的地方沒她

回家了,媽載我回家
他們一看到我媽就說:
“哇露宜你很像你媽”
“你的眼很像你媽”
我開們要進去
他們全大叫
“Aunty!”
哈哈...
再見啦,
我親愛的同屆們^^ <3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