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7, 2011

15﹠16/10/11

15﹠16/10/11
我又出去過夜了
去香腸家過夜
不是玩的,而是讀書!
對,又是讀書
早上derting學哥教chemistry
去到香腸家,
我們就去游泳了
對沒錯。
到了晚上,我就開始我的補習了
很專心的在听,
都不知道有人偷了我食物 囧
過後又玩蓋面台了
哈哈!!
剛玩不久,
慶華和香腸就已笑到抽筋了
慶華還笑到流淚呢!
幾劬一下的
晚上了因為又整身黏黏將又去沖涼了
一出來我就感冒了
一直傷風
晚上了
我們6人一間房
香腸和derting學哥兩個睡不著
早上5點多才睡 =.="
我們去報館時,
我也蠻遲才入眠,
所以也不好受
由其我又因為游泳感冒了
會議時我更加覺得自己很吵
因為一直打噴嚏><"
會議結束了,
那時才5點多,
駿業問我等下有去SS2嗎
我們去,要回家睡覺
我,大惠,良,慶華,金田,寧絢和吉焌一起回
過後又因為還覺得早(因為我們全習慣7點之前都算早)
又去maluri jusco 吃晚餐
是陪良吃的
本來說不吃的我,
餓了,出去找東西吃
結過叫了份sweet potato 吃
一看价錢我後悔了
因為一個RM6!!
靠!明明那邊寫1.80的...
我發誓!沒他們在,我覺不一人出去亂買東西吃!T.T
我的錢啊...
下次帶餅乾吃就好了
別要求那麼多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Monday, October 17, 2011

15﹠16/10/11

15﹠16/10/11
我又出去過夜了
去香腸家過夜
不是玩的,而是讀書!
對,又是讀書
早上derting學哥教chemistry
去到香腸家,
我們就去游泳了
對沒錯。
到了晚上,我就開始我的補習了
很專心的在听,
都不知道有人偷了我食物 囧
過後又玩蓋面台了
哈哈!!
剛玩不久,
慶華和香腸就已笑到抽筋了
慶華還笑到流淚呢!
幾劬一下的
晚上了因為又整身黏黏將又去沖涼了
一出來我就感冒了
一直傷風
晚上了
我們6人一間房
香腸和derting學哥兩個睡不著
早上5點多才睡 =.="
我們去報館時,
我也蠻遲才入眠,
所以也不好受
由其我又因為游泳感冒了
會議時我更加覺得自己很吵
因為一直打噴嚏><"
會議結束了,
那時才5點多,
駿業問我等下有去SS2嗎
我們去,要回家睡覺
我,大惠,良,慶華,金田,寧絢和吉焌一起回
過後又因為還覺得早(因為我們全習慣7點之前都算早)
又去maluri jusco 吃晚餐
是陪良吃的
本來說不吃的我,
餓了,出去找東西吃
結過叫了份sweet potato 吃
一看价錢我後悔了
因為一個RM6!!
靠!明明那邊寫1.80的...
我發誓!沒他們在,我覺不一人出去亂買東西吃!T.T
我的錢啊...
下次帶餅乾吃就好了
別要求那麼多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