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21, 2011

寂寞,好了。

躺在床上,
听着mp4里所播的《煎熬》,
呆目的看着天花板上正在转动的风扇,
泪,
从眼角慢慢的落了下来。
凉凉的,
冰冰的,
冷冷的...
让我进入了自己的世界里...

很多人都问我怎么了
我都无法告诉他们我怎么了
因为说了他们也不明
只会说些你我都知道的话
那还说来为什么?
关心
他们是关心我的
我心领了...

别说我固执,
别说我自闭,
因为我不是。
很多事,我都无法说出口
不是因为我固执
而是会很伤感情

别说我不会满足
我的快乐,
我真的很努力的得回来
我的用工,
真的很努力的让我再度往上爬
可是这一切都很难实现
因为我是个迟钝,吸收能力低,
灵容易飘逸的人

严格来说,我是个弱智。

这个家庭对我这弱智来说
真的高攀不起
从小到大,我都努力的拿第一
这第一,得到了
但我没开心过
从小到大都是。
领奖对我来说,
没感觉,每兴奋的感觉。

有拿等于没拿

呵呵....
谁叫我有个那么优秀的姐姐们呢!
我真的讨厌极了!
我从不会像别人将
拿自己的姐姐佩服,崇拜,尊敬
因为“姐姐”这词对我来讲
是重压力
无比中的压力

如果我说,
我想要变成白痴
你们会说我傻吧?
因为我就是
我宁愿我的思想不要那么得早熟
真的让我太痛苦了

我不是个普通的女孩
我不是个爱胡闹的女孩
更不是个爱哭的女孩
哪天你真的看到我在你面前哭
别慌,我只是想要休息...
这个地方让我依靠一下就行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Friday, October 21, 2011

寂寞,好了。

躺在床上,
听着mp4里所播的《煎熬》,
呆目的看着天花板上正在转动的风扇,
泪,
从眼角慢慢的落了下来。
凉凉的,
冰冰的,
冷冷的...
让我进入了自己的世界里...

很多人都问我怎么了
我都无法告诉他们我怎么了
因为说了他们也不明
只会说些你我都知道的话
那还说来为什么?
关心
他们是关心我的
我心领了...

别说我固执,
别说我自闭,
因为我不是。
很多事,我都无法说出口
不是因为我固执
而是会很伤感情

别说我不会满足
我的快乐,
我真的很努力的得回来
我的用工,
真的很努力的让我再度往上爬
可是这一切都很难实现
因为我是个迟钝,吸收能力低,
灵容易飘逸的人

严格来说,我是个弱智。

这个家庭对我这弱智来说
真的高攀不起
从小到大,我都努力的拿第一
这第一,得到了
但我没开心过
从小到大都是。
领奖对我来说,
没感觉,每兴奋的感觉。

有拿等于没拿

呵呵....
谁叫我有个那么优秀的姐姐们呢!
我真的讨厌极了!
我从不会像别人将
拿自己的姐姐佩服,崇拜,尊敬
因为“姐姐”这词对我来讲
是重压力
无比中的压力

如果我说,
我想要变成白痴
你们会说我傻吧?
因为我就是
我宁愿我的思想不要那么得早熟
真的让我太痛苦了

我不是个普通的女孩
我不是个爱胡闹的女孩
更不是个爱哭的女孩
哪天你真的看到我在你面前哭
别慌,我只是想要休息...
这个地方让我依靠一下就行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