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9, 2011

9/10/2011

今天早上2點半才睡
是很累的
去到車站就看到我的兄弟們了xD
黑白猜!一黑一白的
慶華還怕我媽看到而一直躲來躲去
別躲啦∼我媽很geng的..
還比我早看到你們勒
哈哈...

就去meet他們魯
我們培訓營的場地組
恩不錯下,蠻多人出席的
就又我們三人(慶華,我和良)做無聊人
走來走去“考察”魯
哈哈...
公明那天過了,
然後潤款就帶我們去精武小學看
繞了一大圈=.="
劬到∼


在等他們考察完時
我們三人就在pudu plaza 等
一面等一面吹風,吃乾果,聊天
還有我在很努力的不浪費時間讀書
結果良一直在我旁邊影響我
弄我弄到我讀不到><"
過後午餐時
我們在pudu大樹那裡等場地組回來吃chicken rice
事情就來了
我們看到一個大男人
就在我們旁邊尿尿 囧
慶華還叫我看! 囧
我比他更早知道他要做什麼
所以打死我也表囀向他 ><"
這時良突然說天氣很熱,
那邊有水果檔,
等下就買水果吃。
過後我們就看著他走去那裡
他沒洗手。
他走向chicken rice 店
慶華就說他不會是砍chicken的吧?
不是。
過後看到他走向水果檔 囧


哇!!!他沒洗手切水果賣水果!

我們三人一直那邊叫冤了
我們竟然三人又再次遇到將的趣事
他們來了
前頭走著明障和亦郎
我就奇怪,其它4位女生呢??
明障一走開點
他們四位一排看見了 囧
就能說...明障不小只呀...
笑到我啊...那時

我們去了CM
看下節目組怎樣後
就和崇偉,良,慶華去viva 讀書了
對,讀書。
過後香腸來了∼
不久就去吃大炒魯...
第一次只叫一碟,一碟都吃不完 ><"
就不懂做什麼
我們全部都一至動作慢到∼
很懶動 ><"
就...一直閒聊了
一樣很簡單普通的東西
都可以講到笑到斷氣的。

就....
學記很白癡 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nday, October 9, 2011

9/10/2011

今天早上2點半才睡
是很累的
去到車站就看到我的兄弟們了xD
黑白猜!一黑一白的
慶華還怕我媽看到而一直躲來躲去
別躲啦∼我媽很geng的..
還比我早看到你們勒
哈哈...

就去meet他們魯
我們培訓營的場地組
恩不錯下,蠻多人出席的
就又我們三人(慶華,我和良)做無聊人
走來走去“考察”魯
哈哈...
公明那天過了,
然後潤款就帶我們去精武小學看
繞了一大圈=.="
劬到∼


在等他們考察完時
我們三人就在pudu plaza 等
一面等一面吹風,吃乾果,聊天
還有我在很努力的不浪費時間讀書
結果良一直在我旁邊影響我
弄我弄到我讀不到><"
過後午餐時
我們在pudu大樹那裡等場地組回來吃chicken rice
事情就來了
我們看到一個大男人
就在我們旁邊尿尿 囧
慶華還叫我看! 囧
我比他更早知道他要做什麼
所以打死我也表囀向他 ><"
這時良突然說天氣很熱,
那邊有水果檔,
等下就買水果吃。
過後我們就看著他走去那裡
他沒洗手。
他走向chicken rice 店
慶華就說他不會是砍chicken的吧?
不是。
過後看到他走向水果檔 囧


哇!!!他沒洗手切水果賣水果!

我們三人一直那邊叫冤了
我們竟然三人又再次遇到將的趣事
他們來了
前頭走著明障和亦郎
我就奇怪,其它4位女生呢??
明障一走開點
他們四位一排看見了 囧
就能說...明障不小只呀...
笑到我啊...那時

我們去了CM
看下節目組怎樣後
就和崇偉,良,慶華去viva 讀書了
對,讀書。
過後香腸來了∼
不久就去吃大炒魯...
第一次只叫一碟,一碟都吃不完 ><"
就不懂做什麼
我們全部都一至動作慢到∼
很懶動 ><"
就...一直閒聊了
一樣很簡單普通的東西
都可以講到笑到斷氣的。

就....
學記很白癡 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