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9, 2011

8/10/2011

哈哈...就因為昨天晚上覺得我的chemistry很不dim
就skype良叫他教我
然後就今天出去讀書lor
哈哈...一剛開始就只有我很他
尷尬到∼我們一直笑不停
過後當然恢復正常的他教我听魯
過後我們終於等到香腸來了
哈哈...開心到∼因為等他介紹午餐給我們
結果還是吃KFC 囧
過後聊了很久的天∼
哈哈...好笑到∼
越講越興份
我們又開始要plan節目啦∼
哈哈!
期待期待∼=P

過後香腸走啦∼
我和良也就沒讀書,
去CM走走魯...
走到一半,慶華SMS我了
哈!我們兩就飛過去viva魯...
哇那時我和良興奮到∼

到了viva,
找到了大惠和潤款
和良一起share買杯我們都懷念的honey lemon aloe喝
才去找慶華,看到健宇學哥和婷
哈!全黑衣党惟有慶華和婷是粉色xD
過後我,良,慶華和潤款一起走,婷跟學哥
我們就去看潤款斗游戲王卡
我和慶華透過玻璃鏡看
我們都看不明lo...
一直看到潤款搖頭
我們外面的看到他的肢體語言就知道他又輸了

過後本想去看戲,慶華一直想看《The Cat》
一听是鬼戲我就不想了 囧
因為我看了鬼戲那一端時間我是會睡不著的
一直發夢疑神疑鬼的><"
過後因為貴,而沒去看
就plan魯...plan到良和我們回家過夜
潤款表去就...恩
哈哈...好笑地方來啦
因為是突然覺定的,所以良沒帶更洗替換衣
結果就當常去Gaint買他的內在魯
好笑到∼他還說什麼有紙內褲的
哇笑到我們啊...臉都覺得熱膨膨的
坐lift時,全男生,只有我是女的
然後又繼續講歐
我笑,因為好笑之外還很尷尬

買的時後好笑魯∼
我走到遠遠,
走的時後就听到慶華問良你要什麼size? 囧
可是在選的時後,
慶華大聲叫我問:良問你要選什麼顏色好看歐
哇...我走得更遠了... =..="
選好後,良告訴我說
很像哥哥帶弟弟買東西lo
哈哈...
回家時,去拿車
結果慶華說他忘了把車放到那裡
我們還差點迷路 囧
因為一直看著號碼走沒注意旁邊的動西
過後去taman anggerik 的pasar malam
發現新大陸啊...很多食物我們都沒見過啊...
就一點一點買來吃戮
過後慶華帶我們去吃臭豆腐
要吃之前我在度問:真的要去吃臭豆腐啊?
慶華說,那你站在這裡,我們去吃
我听了立刻飛過去,一起 =.="
因為這裡的pasar malam太多的熟人了
不想一個人 囧
買了食物就去我家吃宵夜
恩,還沒進門就听到慶華的濟動聲音
他說:我看到另外一個露宜! 囧....
咭...恩...
吃完宵夜後他們就回慶華家啦
而我就又開始讀書讀到2.30am
恩,明天還要出去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nday, October 9, 2011

8/10/2011

哈哈...就因為昨天晚上覺得我的chemistry很不dim
就skype良叫他教我
然後就今天出去讀書lor
哈哈...一剛開始就只有我很他
尷尬到∼我們一直笑不停
過後當然恢復正常的他教我听魯
過後我們終於等到香腸來了
哈哈...開心到∼因為等他介紹午餐給我們
結果還是吃KFC 囧
過後聊了很久的天∼
哈哈...好笑到∼
越講越興份
我們又開始要plan節目啦∼
哈哈!
期待期待∼=P

過後香腸走啦∼
我和良也就沒讀書,
去CM走走魯...
走到一半,慶華SMS我了
哈!我們兩就飛過去viva魯...
哇那時我和良興奮到∼

到了viva,
找到了大惠和潤款
和良一起share買杯我們都懷念的honey lemon aloe喝
才去找慶華,看到健宇學哥和婷
哈!全黑衣党惟有慶華和婷是粉色xD
過後我,良,慶華和潤款一起走,婷跟學哥
我們就去看潤款斗游戲王卡
我和慶華透過玻璃鏡看
我們都看不明lo...
一直看到潤款搖頭
我們外面的看到他的肢體語言就知道他又輸了

過後本想去看戲,慶華一直想看《The Cat》
一听是鬼戲我就不想了 囧
因為我看了鬼戲那一端時間我是會睡不著的
一直發夢疑神疑鬼的><"
過後因為貴,而沒去看
就plan魯...plan到良和我們回家過夜
潤款表去就...恩
哈哈...好笑地方來啦
因為是突然覺定的,所以良沒帶更洗替換衣
結果就當常去Gaint買他的內在魯
好笑到∼他還說什麼有紙內褲的
哇笑到我們啊...臉都覺得熱膨膨的
坐lift時,全男生,只有我是女的
然後又繼續講歐
我笑,因為好笑之外還很尷尬

買的時後好笑魯∼
我走到遠遠,
走的時後就听到慶華問良你要什麼size? 囧
可是在選的時後,
慶華大聲叫我問:良問你要選什麼顏色好看歐
哇...我走得更遠了... =..="
選好後,良告訴我說
很像哥哥帶弟弟買東西lo
哈哈...
回家時,去拿車
結果慶華說他忘了把車放到那裡
我們還差點迷路 囧
因為一直看著號碼走沒注意旁邊的動西
過後去taman anggerik 的pasar malam
發現新大陸啊...很多食物我們都沒見過啊...
就一點一點買來吃戮
過後慶華帶我們去吃臭豆腐
要吃之前我在度問:真的要去吃臭豆腐啊?
慶華說,那你站在這裡,我們去吃
我听了立刻飛過去,一起 =.="
因為這裡的pasar malam太多的熟人了
不想一個人 囧
買了食物就去我家吃宵夜
恩,還沒進門就听到慶華的濟動聲音
他說:我看到另外一個露宜! 囧....
咭...恩...
吃完宵夜後他們就回慶華家啦
而我就又開始讀書讀到2.30am
恩,明天還要出去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