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24, 2011

24/10/2011

今天去看醫生了
被避去看的
看了醫生
醫生不但給我開藥,
還寫信要我給心理醫方
我需要去看心理醫生
當是我心情很是安心的

終於,我能去看心理醫生
讓醫生幫我看我有什麼病

有個怎樣的一科心

因為真的太壓抑了
當醫生幫我寫信的時候
我差點情緒濟動要哭了

等我考完試了,
我再慢慢的去接受治療吧!
希望我看了後
心情會更開郎=)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Monday, October 24, 2011

24/10/2011

今天去看醫生了
被避去看的
看了醫生
醫生不但給我開藥,
還寫信要我給心理醫方
我需要去看心理醫生
當是我心情很是安心的

終於,我能去看心理醫生
讓醫生幫我看我有什麼病

有個怎樣的一科心

因為真的太壓抑了
當醫生幫我寫信的時候
我差點情緒濟動要哭了

等我考完試了,
我再慢慢的去接受治療吧!
希望我看了後
心情會更開郎=)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