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10, 2011

9/9 & 10/9/2011

9/9/2011
今天歌唱比賽彩排
這是昨天臨時的決定的
所以一切東西都沒按排好就做了
音響沒借也沒和老師協調好
就是一團遭!

今天的彩排時間比我所定的時間早很多
原本定在放學後的
變成上課時間
很多東西我都沒做
我急我怕!
音響組的祈霏幫我分細好我有什麼路可走
結果我選則了彩排繼續進行
我當時真的很怕我當時的決定是個錯誤!

結果,我們只向老師借到amplyfier
我急了,想到Pn. Leong
跟老師談妥了可以借到了
好,通過一關了
接下來的是要時間

我需要時間寫surat kebenaran
我需要時間去通知peserta
我需要時間復印
我需要時間按排人手
我需要時間通知工委
我需要通知官老師
還有很多很多
我已急到...

好了。
過後一切都好了
彩排也過了,卻面對了一些事
讓老師覺得我們是拿老師當作擋箭牌
我想說的是
老師,我從沒那麼想過
如果真的有讓您將覺得
那麼很抱歉,我不是有意的

想說這些怎麼也禰補不了
那麼...
老師,您真的是個好老師
在我們面對困難了
您不但沒拒絕幫我們
反而還遲進班教書教我們怎麼安裝PA System
到最後你有音樂課了
我們又沒有答成我們的承諾在特定的時間內完成彩排
可您沒生氣,
還繼續讓我們做完為此
老師,真的非常感謝您

過後我和家銘擔心的事來了
我們不知怎麼和官老師交代
不官怎樣我還是歌唱比賽主席
我讓我的工委們呈被老師罵過我已很自責了
現在如過還是需要別人的幫忙去跟老師解釋是真的很不對了
所以我找老師了

見到老師
老師沒有我想像中那麼的責罵我
只是平淡的問我怎樣了
簽了全部的surat kebenaran 後
老師就去做下一樣東西了
我應該慶幸老師今天心情好

今天我整天因為彩排的事而沒進過課室
整天跑上跑下的
過後我又急著拿報名學記的表格給老師簽名
老師看到了說了我幾句
老師說這些東西不應該我去做不應該我去處理的
是的
老師您說過
但是因為我也關心學記,
我未來的學弟妹們
做這些不算什麼的

就...
今天真的好險
跳過一劫了
希望明天的比賽可以順順利順的進行完吧!
晚安=)

10/9/2011
歌唱比賽終於過了∼
因為它,
今天我遇到了困難
我緊張到發抖,流冷汗
當它一過了
我還抖個不停,可是卻想哭了T.T
我忍...我不能哭!還有很多東西等著我去安排
因為真的出了太多的狀況!
流程一直改不停
哀....
就我很慘就對了
還好老師都沒罵我

結果就很好啦
都能進行完了
雖然還是有冷場啦
哀...
真失敗啊我
還好有偉倫啊∼全傑他們幫我
不然我死得更難看!
過了...
真的過了
我捻把冷汗
真的=)
結束後很多人都恭喜我終於完成任務了
謝謝你們這班的工委=)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aturday, September 10, 2011

9/9 & 10/9/2011

9/9/2011
今天歌唱比賽彩排
這是昨天臨時的決定的
所以一切東西都沒按排好就做了
音響沒借也沒和老師協調好
就是一團遭!

今天的彩排時間比我所定的時間早很多
原本定在放學後的
變成上課時間
很多東西我都沒做
我急我怕!
音響組的祈霏幫我分細好我有什麼路可走
結果我選則了彩排繼續進行
我當時真的很怕我當時的決定是個錯誤!

結果,我們只向老師借到amplyfier
我急了,想到Pn. Leong
跟老師談妥了可以借到了
好,通過一關了
接下來的是要時間

我需要時間寫surat kebenaran
我需要時間去通知peserta
我需要時間復印
我需要時間按排人手
我需要時間通知工委
我需要通知官老師
還有很多很多
我已急到...

好了。
過後一切都好了
彩排也過了,卻面對了一些事
讓老師覺得我們是拿老師當作擋箭牌
我想說的是
老師,我從沒那麼想過
如果真的有讓您將覺得
那麼很抱歉,我不是有意的

想說這些怎麼也禰補不了
那麼...
老師,您真的是個好老師
在我們面對困難了
您不但沒拒絕幫我們
反而還遲進班教書教我們怎麼安裝PA System
到最後你有音樂課了
我們又沒有答成我們的承諾在特定的時間內完成彩排
可您沒生氣,
還繼續讓我們做完為此
老師,真的非常感謝您

過後我和家銘擔心的事來了
我們不知怎麼和官老師交代
不官怎樣我還是歌唱比賽主席
我讓我的工委們呈被老師罵過我已很自責了
現在如過還是需要別人的幫忙去跟老師解釋是真的很不對了
所以我找老師了

見到老師
老師沒有我想像中那麼的責罵我
只是平淡的問我怎樣了
簽了全部的surat kebenaran 後
老師就去做下一樣東西了
我應該慶幸老師今天心情好

今天我整天因為彩排的事而沒進過課室
整天跑上跑下的
過後我又急著拿報名學記的表格給老師簽名
老師看到了說了我幾句
老師說這些東西不應該我去做不應該我去處理的
是的
老師您說過
但是因為我也關心學記,
我未來的學弟妹們
做這些不算什麼的

就...
今天真的好險
跳過一劫了
希望明天的比賽可以順順利順的進行完吧!
晚安=)

10/9/2011
歌唱比賽終於過了∼
因為它,
今天我遇到了困難
我緊張到發抖,流冷汗
當它一過了
我還抖個不停,可是卻想哭了T.T
我忍...我不能哭!還有很多東西等著我去安排
因為真的出了太多的狀況!
流程一直改不停
哀....
就我很慘就對了
還好老師都沒罵我

結果就很好啦
都能進行完了
雖然還是有冷場啦
哀...
真失敗啊我
還好有偉倫啊∼全傑他們幫我
不然我死得更難看!
過了...
真的過了
我捻把冷汗
真的=)
結束後很多人都恭喜我終於完成任務了
謝謝你們這班的工委=)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