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13, 2012

12112 ,17歲生日快樂 =

12112 ,17歲生日快樂 =)
今天,我好開心
早上2點多...
突然起身,迷迷湖湖的...
拿起在旁的手机看
疑?有信息?
打開來看...
哈哈...是同屆們丫...
在未清醒中看了下信息倒頭又睡了下去..

要上課了...
在忙著准備要出門...
電話響起...
“hallo?”
“.... Thoong Lu Yee?"
我前面听不清楚=="只听到自己的名...
"ya ?"
"..........."
接下來的我都不清楚了..
因為我緊張
隱隱知道些東西罷了...
你知道的啦..
我的英文很爛><"
所以都..很多地方靜靜的><"
那個人( Ahmad Rashif )就...
我知道蠻pekcek 的..
哈哈...
跟到笨人講話..哈哈=p
他在那裡一直問
"got anything question??"
我的回答是..
"no"
他重復問了很多次..
哈哈...
挂了電話
我自己那邊亂了
我一直問我妹要不要打回去?
那人的聲音很像某人...
可是我猜不到!


過不久...阿宅信息來了
來自首xD
我想要回他信的
怎知...剛好今天過期了....
過後他就打來..
" ahh... yes, Ahmad Rashif xD"
他那裡停頓了下
哈哈...
嚇到我剛緊張失錯啊><"
我明知道有將的玩意兒...
但還是有被玩到的感覺了..
哈哈..謝謝阿宅^^
弄到我一面去學校一直臉帶微笑呢
嘻嘻...

去到學校...氣氛怪怪的
我做好心裡准備了...
去choir room ...
突然鋼琴聲響起...
"happy burfday to you......"
哇!全部人圍著我唱
好想找個地方藏起來啊><"
尷尬死了啦><"
過後fit 和敏芬的禮物到了
嚇嚇...

在排隊要回班時...
美琦問我為什麼打電話給她?
我打電話給她?
幾時歐??
沒有啊><"

回到班...
哇...生日快樂一直傳到!
謝謝都不知說了多少次
好開心∼

回到家...
收到同屆的祝福...
很好笑lorh..
有人說要送他自己給我當禮物勒
笑到我啊..
哈哈...

就...今年沒有蛋糕吃...
有失望到..
因為我愛吃!T^T
算了..自己買來吃吧...

最後,還是要謝謝大家記得我生日
真的很感動=)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Friday, January 13, 2012

12112 ,17歲生日快樂 =

12112 ,17歲生日快樂 =)
今天,我好開心
早上2點多...
突然起身,迷迷湖湖的...
拿起在旁的手机看
疑?有信息?
打開來看...
哈哈...是同屆們丫...
在未清醒中看了下信息倒頭又睡了下去..

要上課了...
在忙著准備要出門...
電話響起...
“hallo?”
“.... Thoong Lu Yee?"
我前面听不清楚=="只听到自己的名...
"ya ?"
"..........."
接下來的我都不清楚了..
因為我緊張
隱隱知道些東西罷了...
你知道的啦..
我的英文很爛><"
所以都..很多地方靜靜的><"
那個人( Ahmad Rashif )就...
我知道蠻pekcek 的..
哈哈...
跟到笨人講話..哈哈=p
他在那裡一直問
"got anything question??"
我的回答是..
"no"
他重復問了很多次..
哈哈...
挂了電話
我自己那邊亂了
我一直問我妹要不要打回去?
那人的聲音很像某人...
可是我猜不到!


過不久...阿宅信息來了
來自首xD
我想要回他信的
怎知...剛好今天過期了....
過後他就打來..
" ahh... yes, Ahmad Rashif xD"
他那裡停頓了下
哈哈...
嚇到我剛緊張失錯啊><"
我明知道有將的玩意兒...
但還是有被玩到的感覺了..
哈哈..謝謝阿宅^^
弄到我一面去學校一直臉帶微笑呢
嘻嘻...

去到學校...氣氛怪怪的
我做好心裡准備了...
去choir room ...
突然鋼琴聲響起...
"happy burfday to you......"
哇!全部人圍著我唱
好想找個地方藏起來啊><"
尷尬死了啦><"
過後fit 和敏芬的禮物到了
嚇嚇...

在排隊要回班時...
美琦問我為什麼打電話給她?
我打電話給她?
幾時歐??
沒有啊><"

回到班...
哇...生日快樂一直傳到!
謝謝都不知說了多少次
好開心∼

回到家...
收到同屆的祝福...
很好笑lorh..
有人說要送他自己給我當禮物勒
笑到我啊..
哈哈...

就...今年沒有蛋糕吃...
有失望到..
因為我愛吃!T^T
算了..自己買來吃吧...

最後,還是要謝謝大家記得我生日
真的很感動=)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