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3, 2012

學記情

看到偉倫的部落格...
我也想寫寫我的學記情与我的生活相遇。

學記情,真的很難解釋,
這是真的。
學記情是需要用一年的時間體驗才能夠了解。


明明你是陌生人,
不认识的。

可是你就是要教他,
用骂人的方式教他,
骂了他之后会心痛,
他受伤后会去照顾关心。

前提是没有人告诉过你必须要这么做,你也没有从中得到任何酬劳。

同届被骂会心痛,
可以一起冲凉(部分男女,可是不同格的厕所)
可以一起用同样的餐具。
可以在同一间的课室换衣服(不分男女,中间有毛巾顶着)

你说是不是很奇怪。

回巢,明明就是不认识的,却可以一起玩 。

哇老。什么来的。

栽自偉倫blog


想想下...一年的時間真的過得很快
也就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年低了...
我突然很有kick想和同屆們玩真心話大冒險=)
因為....同屆沒有秘密xD
我學回來的
我本人就不怕給人知道秘密的
所以就...你問我就會回答的那種

回想起年頭..
第一次的學記活動,
我在報館認識了良,吉竣和汶樂
當時的我們(我,嘉欣,敏芬)都覺得汶樂怪怪的
因為他一直說chemistry /physics的東西
很像科學怪人 囧

寶寶營,
我認識了業,吉竣,亦郎,潔霜,銀宇﹠基凱不算等人..
因為基凱和銀宇培訓營和我同組 囧
就...那時第一次去節目組會議
就只有我和業去...
就在不知不覺中認識了∼
因為那時我還對CM不熟...
所以他就被敏芬叫來陪我去找我要東西...
有了一次自然就有第二第三...
還記得有次我們被店員誤會我們是情侶呢
尷尬到∼

動漫營...
我認識了狂,呆,癲,怪,宅,和傻
起初,我不大和他們合得來
就..感覺到被排拆的感覺
因為裡面只有我一個加影區...
就..你們知道的啦...><"
也就是因為將子...我也認識了大惠
哈哈!過後我們全成了很好的伙伴!
一起癲一起瘋狂 =D
過後的都可以不用說了
因為我是瘋狂,蠻容易和同屆們開開心心的相處^^

培訓營...
恩...都算是認識了,
都不是問題
但由於之前我們分區辦營...和A 營的沒什麼交道
就...在這次的籌備培訓營當中
認識了玉玲和珍怡
蠻不錯的說
沒我想像的因為分區過而感情陌生^^
當是我們B 營的不知有多開心啊...
都為自己說之前我們想太多了

現在...
我要把心情整理好
不在想往之前的事影響我的心情
千万千万不能!!


2011 >2012
31/12/2011
今天
我去學undang了
剛開始很緊張,
因為我什麼都不會
一上車,我也怕怕
因為有很多男的=="
還有有我表哥和雪宜陪我
去到..排了很久的隊才register 到
pekcek lorh...
上課...5小時...
很長....換了2個老師
第一個老師...教書悶到..想睡覺
我又坐最前面
換了第二個老師..
靠!講話超響亮的
又高大,又恐怖!
我和雪宜坐前面一直交換眼色
我們兩都很怕!!
然後...我們前面的...
一直給老師發問問題.../.\
老師一囀身...大力的拍往白板"BANG!!!"
嚇到我魂都跑掉...

老師過後囀身跟我們說
“你們都嚇到了吧?車禍也就是將“
我...好囧
好不容易才熬過那5小時...
回到家好累...
我不要再上undang了 T^T

晚上...12點前夕
就收到阿癲的sms
就...說起還有多久時間
學記證就過期了
我...彷了下...
我沒想過這問題....
就...很突然的發生了...
真想再來一次... =)
過了12點..收到很多同屆的祝福
我也傳送了很多的祝福出去
就...很開心
心暖暖的感覺的=)

1/1/2011
新的一年
新的開始
而我也在今天能出來
就我要和學姐拿書
哈哈..在去的路途中
就在pudu站,看到嘉宜
在巴士上和她揮手
哈哈...好開心下的
看到同屆^^
拿了書,和學姐道謝後就去pasar seni putra lrt 想換學生卡的
怎知..沒開/.\
白跑一趟了...

過後就趕去飛倫海与大惠和欣憶見面
哈哈...
就一路上談了很多啦
蠻開心的^^
也買了件普通衣...買了就換
哈哈...
過後就..吃東西才去業家
一路上我們三就一直談著巴生是在上面還是下面...
談了好久都沒有結果...
走走下看到黑黑的2人...
業和潤款..
哈哈...很多黑色在
就一路上我們三個人一面笑著去業家
恩,他全家人都在
看到他的爸媽
他爸算是個帥哥吧,他媽也不賴
蠻漂亮的^^
放下東西我們就去業家那邊的HERO買蛋糕材料
他買材料真夠亂
什麼都沒記下來
告訴了他寫下來不然會忘了買某東西
結果在付錢時告訴我說他忘了買某東西
我就說了這邊就忘了 囧
要回時看到捷川學哥的車
裡面有香腸,寧絢和他們的妹妹
哈哈...當時我們在選冰淇淋
因為天氣真的很熱
所以買了,過後我們全坐在學哥車回業家
香腸,他妹,絢,我,憶,大惠
除了業和潤款沒坐
學哥一路上在“追”他們倆的腳步
笑死我們全部
學哥特地倒後車,然後慢慢跟上他們腳步
一面吃冰淇淋一面對窗口外的業和潤款說
好熱啊,好爽啊什麼的
就串他們兩啦
我們其它笑到吃冰淇淋都吃到困難
就將一路上去到業家
哈哈!
從樓上下了來就看到良來了
走到他旁邊
他發現我算蠻驚訝的
就我們兩笑到好開心
哈哈...想念小弟丫...
就我們兩傻笑了一會兒...
過後我們開始做tiramisu 了
恩..過後業改說不是tiramisu 是冰淇淋蛋糕
哈哈...
就開始做魯..
他看著紙一個個分配工作
就...他們有的很“專心”的打蛋
而良就很專心的弄他的cheese
哈哈..起初很geli 很噁心
過後加了蛋黃..更遭 囧
而我就在拍照
哈哈...幫他們拍帥帥的照片
拍久了業也就自言自語說了
有些人啊,剛開始說很有興趣學做的
一到這邊結果都是我在坐
我就看著他
過後大惠就笑嚇嚇的跑過來了
哈哈...真可愛
過後我幫打拌那個..算是cream 吧的東西
因為他們全說我沒弄到
好lorh...我就從良手中接過來了
該死的弄一下我就手累了
就慢慢來lorh...
因為桌子該死的高啊!!
怎知業看不順眼,不對,應該是他以為我不會
所以就抓著我手搖動著攪拌機對我說是這樣
我整個樣子 (==) 及了...
過後就...机器在囀著,我叫大惠把它納開一邊
結果她听錯了
把在起動著的攪拌機拿起來
結果弄到我剛買的新衣髒了..
zz....
我去清洗下衣
過後就在桌子旁看他們忙啦
看到業泡咖啡我就說拿來點餅乾的
他說恩後,學哥就問我為什麼我懂
嚇嚇..因為我做過
只是忘了什麼材料罷了=)

我們做完了...
有人說5點了
我和憶不相信,一看真的是 囧
他們開始收拾我就在拍照
拍不停的...過後就每人拍張照留念了
很舍不得的離開了..
第一次5點就趕回家...
學哥就載我和憶去到maluri 站了...
回家情緒複雜得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uesday, January 3, 2012

學記情

看到偉倫的部落格...
我也想寫寫我的學記情与我的生活相遇。

學記情,真的很難解釋,
這是真的。
學記情是需要用一年的時間體驗才能夠了解。


明明你是陌生人,
不认识的。

可是你就是要教他,
用骂人的方式教他,
骂了他之后会心痛,
他受伤后会去照顾关心。

前提是没有人告诉过你必须要这么做,你也没有从中得到任何酬劳。

同届被骂会心痛,
可以一起冲凉(部分男女,可是不同格的厕所)
可以一起用同样的餐具。
可以在同一间的课室换衣服(不分男女,中间有毛巾顶着)

你说是不是很奇怪。

回巢,明明就是不认识的,却可以一起玩 。

哇老。什么来的。

栽自偉倫blog


想想下...一年的時間真的過得很快
也就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年低了...
我突然很有kick想和同屆們玩真心話大冒險=)
因為....同屆沒有秘密xD
我學回來的
我本人就不怕給人知道秘密的
所以就...你問我就會回答的那種

回想起年頭..
第一次的學記活動,
我在報館認識了良,吉竣和汶樂
當時的我們(我,嘉欣,敏芬)都覺得汶樂怪怪的
因為他一直說chemistry /physics的東西
很像科學怪人 囧

寶寶營,
我認識了業,吉竣,亦郎,潔霜,銀宇﹠基凱不算等人..
因為基凱和銀宇培訓營和我同組 囧
就...那時第一次去節目組會議
就只有我和業去...
就在不知不覺中認識了∼
因為那時我還對CM不熟...
所以他就被敏芬叫來陪我去找我要東西...
有了一次自然就有第二第三...
還記得有次我們被店員誤會我們是情侶呢
尷尬到∼

動漫營...
我認識了狂,呆,癲,怪,宅,和傻
起初,我不大和他們合得來
就..感覺到被排拆的感覺
因為裡面只有我一個加影區...
就..你們知道的啦...><"
也就是因為將子...我也認識了大惠
哈哈!過後我們全成了很好的伙伴!
一起癲一起瘋狂 =D
過後的都可以不用說了
因為我是瘋狂,蠻容易和同屆們開開心心的相處^^

培訓營...
恩...都算是認識了,
都不是問題
但由於之前我們分區辦營...和A 營的沒什麼交道
就...在這次的籌備培訓營當中
認識了玉玲和珍怡
蠻不錯的說
沒我想像的因為分區過而感情陌生^^
當是我們B 營的不知有多開心啊...
都為自己說之前我們想太多了

現在...
我要把心情整理好
不在想往之前的事影響我的心情
千万千万不能!!


2011 >2012
31/12/2011
今天
我去學undang了
剛開始很緊張,
因為我什麼都不會
一上車,我也怕怕
因為有很多男的=="
還有有我表哥和雪宜陪我
去到..排了很久的隊才register 到
pekcek lorh...
上課...5小時...
很長....換了2個老師
第一個老師...教書悶到..想睡覺
我又坐最前面
換了第二個老師..
靠!講話超響亮的
又高大,又恐怖!
我和雪宜坐前面一直交換眼色
我們兩都很怕!!
然後...我們前面的...
一直給老師發問問題.../.\
老師一囀身...大力的拍往白板"BANG!!!"
嚇到我魂都跑掉...

老師過後囀身跟我們說
“你們都嚇到了吧?車禍也就是將“
我...好囧
好不容易才熬過那5小時...
回到家好累...
我不要再上undang了 T^T

晚上...12點前夕
就收到阿癲的sms
就...說起還有多久時間
學記證就過期了
我...彷了下...
我沒想過這問題....
就...很突然的發生了...
真想再來一次... =)
過了12點..收到很多同屆的祝福
我也傳送了很多的祝福出去
就...很開心
心暖暖的感覺的=)

1/1/2011
新的一年
新的開始
而我也在今天能出來
就我要和學姐拿書
哈哈..在去的路途中
就在pudu站,看到嘉宜
在巴士上和她揮手
哈哈...好開心下的
看到同屆^^
拿了書,和學姐道謝後就去pasar seni putra lrt 想換學生卡的
怎知..沒開/.\
白跑一趟了...

過後就趕去飛倫海与大惠和欣憶見面
哈哈...
就一路上談了很多啦
蠻開心的^^
也買了件普通衣...買了就換
哈哈...
過後就..吃東西才去業家
一路上我們三就一直談著巴生是在上面還是下面...
談了好久都沒有結果...
走走下看到黑黑的2人...
業和潤款..
哈哈...很多黑色在
就一路上我們三個人一面笑著去業家
恩,他全家人都在
看到他的爸媽
他爸算是個帥哥吧,他媽也不賴
蠻漂亮的^^
放下東西我們就去業家那邊的HERO買蛋糕材料
他買材料真夠亂
什麼都沒記下來
告訴了他寫下來不然會忘了買某東西
結果在付錢時告訴我說他忘了買某東西
我就說了這邊就忘了 囧
要回時看到捷川學哥的車
裡面有香腸,寧絢和他們的妹妹
哈哈...當時我們在選冰淇淋
因為天氣真的很熱
所以買了,過後我們全坐在學哥車回業家
香腸,他妹,絢,我,憶,大惠
除了業和潤款沒坐
學哥一路上在“追”他們倆的腳步
笑死我們全部
學哥特地倒後車,然後慢慢跟上他們腳步
一面吃冰淇淋一面對窗口外的業和潤款說
好熱啊,好爽啊什麼的
就串他們兩啦
我們其它笑到吃冰淇淋都吃到困難
就將一路上去到業家
哈哈!
從樓上下了來就看到良來了
走到他旁邊
他發現我算蠻驚訝的
就我們兩笑到好開心
哈哈...想念小弟丫...
就我們兩傻笑了一會兒...
過後我們開始做tiramisu 了
恩..過後業改說不是tiramisu 是冰淇淋蛋糕
哈哈...
就開始做魯..
他看著紙一個個分配工作
就...他們有的很“專心”的打蛋
而良就很專心的弄他的cheese
哈哈..起初很geli 很噁心
過後加了蛋黃..更遭 囧
而我就在拍照
哈哈...幫他們拍帥帥的照片
拍久了業也就自言自語說了
有些人啊,剛開始說很有興趣學做的
一到這邊結果都是我在坐
我就看著他
過後大惠就笑嚇嚇的跑過來了
哈哈...真可愛
過後我幫打拌那個..算是cream 吧的東西
因為他們全說我沒弄到
好lorh...我就從良手中接過來了
該死的弄一下我就手累了
就慢慢來lorh...
因為桌子該死的高啊!!
怎知業看不順眼,不對,應該是他以為我不會
所以就抓著我手搖動著攪拌機對我說是這樣
我整個樣子 (==) 及了...
過後就...机器在囀著,我叫大惠把它納開一邊
結果她听錯了
把在起動著的攪拌機拿起來
結果弄到我剛買的新衣髒了..
zz....
我去清洗下衣
過後就在桌子旁看他們忙啦
看到業泡咖啡我就說拿來點餅乾的
他說恩後,學哥就問我為什麼我懂
嚇嚇..因為我做過
只是忘了什麼材料罷了=)

我們做完了...
有人說5點了
我和憶不相信,一看真的是 囧
他們開始收拾我就在拍照
拍不停的...過後就每人拍張照留念了
很舍不得的離開了..
第一次5點就趕回家...
學哥就載我和憶去到maluri 站了...
回家情緒複雜得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