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8, 2011

灰色聖誕樹

12月28日,
我的心情
就像灰色聖誕樹將的...
沒顏色,沒色彩的
也沒味道...
幸福的...味道...

我的心情真的不懂該怎麼去克服
每天,都覺得過得很沒意思
很像少了什麼將
是我多心了?
我不知道><"
每天吃飽,睡覺,上網
終覺得超空虛的

邀約,真的收到很多
但是,我卻一而再的認痛把它給推掉了
我好傷心
我媽對我的期望
我懂...必竟她女兒沒有一個像我將差!
唯有我,成績那麼差...
一點上進心都沒有...
我算什麼好女兒!
會花媽媽的錢
但一點好成績都沒有拿過給她看
我傷心,我難過,我自卑

但...
她不懂...

她只會一而再的罵我,
說我笨,說我傻!
你到低知不知到我承受的壓力何在啊?
對,你也會罵我說什麼壓力!
那你要我做些什麼啊
我之前是說過要去見醫生的
心裡醫生
但是我現在不敢去啊
我沒那勇氣,沒那力量啊....

希望,
雨過天晴....

1 comment:

  1. 加油,虽然不是很清楚发生了什么事情,只是很想认真的说:“同届,加油!我支持你,就像你在营里支持我一样!”

    ReplyDelete

Wednesday, December 28, 2011

灰色聖誕樹

12月28日,
我的心情
就像灰色聖誕樹將的...
沒顏色,沒色彩的
也沒味道...
幸福的...味道...

我的心情真的不懂該怎麼去克服
每天,都覺得過得很沒意思
很像少了什麼將
是我多心了?
我不知道><"
每天吃飽,睡覺,上網
終覺得超空虛的

邀約,真的收到很多
但是,我卻一而再的認痛把它給推掉了
我好傷心
我媽對我的期望
我懂...必竟她女兒沒有一個像我將差!
唯有我,成績那麼差...
一點上進心都沒有...
我算什麼好女兒!
會花媽媽的錢
但一點好成績都沒有拿過給她看
我傷心,我難過,我自卑

但...
她不懂...

她只會一而再的罵我,
說我笨,說我傻!
你到低知不知到我承受的壓力何在啊?
對,你也會罵我說什麼壓力!
那你要我做些什麼啊
我之前是說過要去見醫生的
心裡醫生
但是我現在不敢去啊
我沒那勇氣,沒那力量啊....

希望,
雨過天晴....

1 comment:

  1. 加油,虽然不是很清楚发生了什么事情,只是很想认真的说:“同届,加油!我支持你,就像你在营里支持我一样!”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