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2, 2011

1/12/11

今天是談判專家的面試
就...蠻好玩的xD
我做變態人...wkk
就...哈哈!!
業本來做炸彈的但換去做同性戀的xD
靠!他娘到∼劬難頂lorh!
還擺那種..“先生∼要來個嘛?”xD
那天在他家還說他什麼什麼的
現在看到他將你一定會不知道要說他什麼的
香腸就演放炸彈傻人的那個
笑場...哈哈!
如果是我一看到他
我只有笑罷了lorh
面試後我們(業,我,惠,foon ) 就趕去良家了
等了半小時巴士才來/.\
就很劬

去到了...練舞lo
好開心∼哈哈!
今天是業第一天到良家的練舞室∼
其實今天最癲最不正常的就是業了
接下來你看到別懷疑
因為我正是要寫他!xP

今天的他
比那天在他家非常的不同
我不懂是不是因為那個談判專家弄到他high還是什麼的
就今天的他,
比在他家時難認受得多
去他家時的他,
超男人的,一副有教養的男生
是他媽專門培訓的一個繼成人
就連只是單單的看報紙的pose都迷死人的
看他在廚房弄東西
就光看他就會弄到人家流鼻血的
(psps...我動用夸張手法了xD)
好啦...我承認他是不錯的看
但越了解他,就知到越不可能xD

惠,別因為他家美就要嫁入門啊xD

就...他今天練舞,是比那天在惠家練進步了
也好很多=)
因為他是主角
所以我一直挑他跳錯啊,那裡跳到不好看
一直要他改
是啦..我是很會說啦...
對不起...我知道我有時會說不會做啦
你說我也是可以諒解的...><"
就..今天你要我教你一個部份...
我是不會啦 ><"
不過你對我扁嘴的樣子真的好好笑好可愛勒xD
笑死我和惠了 xD
說了你,我笑了一回
你又再弄多一次給我看...
笑翻我了...哈哈=)
你跳舞,選到有帶點机械給你跳是對的
因為你跳到好木頭!哈哈..
軟不了啦∼有時教你教到都pekcek lurh...
就加油啦
別一直說你是不會跳的!
真的听了很想打人!
還有別有的沒的一再明知故範
我知道你說她是想逗逗我
但那真的...說多了我會生氣
因為那對我來說是個非常大的傷痕
你們要知道什麼事...
我會說的,真的,但表達能力有限
還有,別再說過了今年就少見面了!!
我已听你說過好多次了!
我知道你要進國手了
不過這也不代表我們(25屆)的感情變過去式了!


下次你再說,
我真的不能再笑笑對你說了...


惠,
有些事,別太再意
也別太再乎...
就像我今天和你說的
再乎自己多點..
別人不理你,
你就不必擺多點的心思在於人家那裡
人家對你怎樣,
你就一視同人的對回別人
這是我發生那間事後現在所做的事
不能太在意一個人的感受
不然受傷的會是自己罷了=)

回到練舞那裡...
練完舞後...因為還下著雨
所以我們在練舞室聊天唱營歌
好多都忘了/.\
要回時,我餓了
也不會回家/.\
就...
不知怎樣業就說和他一起吃晚餐後才回家魯
我就因為餓了...
又想到回到去已很夜
不吃會餓扁
就打算和業一起吃晚餐的
說說下...業才說是和他家人一起吃=.="
就...他說他家人會很“開心”lurh..
晚上帶個女的回家一起吃晚餐
我嚇到拒絕了=.="
很奇怪啊!

我,香腸,惠和潤款
要從良家回來...
我們等了45分鐘的巴士=.= "
miss 了2輛巴士...
因為巴士濟到...都快倒翻了=.="
接teksi又接不到..pekcek到...
不過好好有teksi 願意載我們去到ampang lrt 我們才回到
回到我家已10點了..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Friday, December 2, 2011

1/12/11

今天是談判專家的面試
就...蠻好玩的xD
我做變態人...wkk
就...哈哈!!
業本來做炸彈的但換去做同性戀的xD
靠!他娘到∼劬難頂lorh!
還擺那種..“先生∼要來個嘛?”xD
那天在他家還說他什麼什麼的
現在看到他將你一定會不知道要說他什麼的
香腸就演放炸彈傻人的那個
笑場...哈哈!
如果是我一看到他
我只有笑罷了lorh
面試後我們(業,我,惠,foon ) 就趕去良家了
等了半小時巴士才來/.\
就很劬

去到了...練舞lo
好開心∼哈哈!
今天是業第一天到良家的練舞室∼
其實今天最癲最不正常的就是業了
接下來你看到別懷疑
因為我正是要寫他!xP

今天的他
比那天在他家非常的不同
我不懂是不是因為那個談判專家弄到他high還是什麼的
就今天的他,
比在他家時難認受得多
去他家時的他,
超男人的,一副有教養的男生
是他媽專門培訓的一個繼成人
就連只是單單的看報紙的pose都迷死人的
看他在廚房弄東西
就光看他就會弄到人家流鼻血的
(psps...我動用夸張手法了xD)
好啦...我承認他是不錯的看
但越了解他,就知到越不可能xD

惠,別因為他家美就要嫁入門啊xD

就...他今天練舞,是比那天在惠家練進步了
也好很多=)
因為他是主角
所以我一直挑他跳錯啊,那裡跳到不好看
一直要他改
是啦..我是很會說啦...
對不起...我知道我有時會說不會做啦
你說我也是可以諒解的...><"
就..今天你要我教你一個部份...
我是不會啦 ><"
不過你對我扁嘴的樣子真的好好笑好可愛勒xD
笑死我和惠了 xD
說了你,我笑了一回
你又再弄多一次給我看...
笑翻我了...哈哈=)
你跳舞,選到有帶點机械給你跳是對的
因為你跳到好木頭!哈哈..
軟不了啦∼有時教你教到都pekcek lurh...
就加油啦
別一直說你是不會跳的!
真的听了很想打人!
還有別有的沒的一再明知故範
我知道你說她是想逗逗我
但那真的...說多了我會生氣
因為那對我來說是個非常大的傷痕
你們要知道什麼事...
我會說的,真的,但表達能力有限
還有,別再說過了今年就少見面了!!
我已听你說過好多次了!
我知道你要進國手了
不過這也不代表我們(25屆)的感情變過去式了!


下次你再說,
我真的不能再笑笑對你說了...


惠,
有些事,別太再意
也別太再乎...
就像我今天和你說的
再乎自己多點..
別人不理你,
你就不必擺多點的心思在於人家那裡
人家對你怎樣,
你就一視同人的對回別人
這是我發生那間事後現在所做的事
不能太在意一個人的感受
不然受傷的會是自己罷了=)

回到練舞那裡...
練完舞後...因為還下著雨
所以我們在練舞室聊天唱營歌
好多都忘了/.\
要回時,我餓了
也不會回家/.\
就...
不知怎樣業就說和他一起吃晚餐後才回家魯
我就因為餓了...
又想到回到去已很夜
不吃會餓扁
就打算和業一起吃晚餐的
說說下...業才說是和他家人一起吃=.="
就...他說他家人會很“開心”lurh..
晚上帶個女的回家一起吃晚餐
我嚇到拒絕了=.="
很奇怪啊!

我,香腸,惠和潤款
要從良家回來...
我們等了45分鐘的巴士=.= "
miss 了2輛巴士...
因為巴士濟到...都快倒翻了=.="
接teksi又接不到..pekcek到...
不過好好有teksi 願意載我們去到ampang lrt 我們才回到
回到我家已10點了..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