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5, 2011

5/12/2011

呃。。
就最近我都蠻pekcek 的lurh...
很多人最近說都有在讀我的blog...
就..
感覺有被“抓”到的將..
也就還有人誤會了我和他lurh..囧
就...真的你們誤會了∼
我听到你們將問我
我是很無奈也..
不懂啦,我不懂我那篇blog打到將讓你們瞎想啦
就...不是你們想的那樣啊
哀∼一言難盡><"

今天大行會議後
就和男生去賣跳舞的衣了
恩...
就有我,惠,婷,業,良和潤款..
良帶我們去jalan alor 吃晚餐
哈!第一次去@@
從..CM走路去到..
哈哈...不錯走下...
看他們吃晚餐魯∼
不舍得花錢在外吃∼
吃完後就..去找服裝
恩..
找到了...帽子...
業和老板殺價...
恩...殺到了...哈哈
那老板的表情變了又變
惠就一直夸業勵害什麼的=="
殺價有何難勒??
過後就...回家魯!
和婷跑著去搭巴士
就很好玩xD
第一次喜歡上跑..哈哈!
就...回到家已9點了..
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Monday, December 5, 2011

5/12/2011

呃。。
就最近我都蠻pekcek 的lurh...
很多人最近說都有在讀我的blog...
就..
感覺有被“抓”到的將..
也就還有人誤會了我和他lurh..囧
就...真的你們誤會了∼
我听到你們將問我
我是很無奈也..
不懂啦,我不懂我那篇blog打到將讓你們瞎想啦
就...不是你們想的那樣啊
哀∼一言難盡><"

今天大行會議後
就和男生去賣跳舞的衣了
恩...
就有我,惠,婷,業,良和潤款..
良帶我們去jalan alor 吃晚餐
哈!第一次去@@
從..CM走路去到..
哈哈...不錯走下...
看他們吃晚餐魯∼
不舍得花錢在外吃∼
吃完後就..去找服裝
恩..
找到了...帽子...
業和老板殺價...
恩...殺到了...哈哈
那老板的表情變了又變
惠就一直夸業勵害什麼的=="
殺價有何難勒??
過後就...回家魯!
和婷跑著去搭巴士
就很好玩xD
第一次喜歡上跑..哈哈!
就...回到家已9點了..
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