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4, 2011

4/12/2011

好累...
真的好累...
早上陪姐姐去賣裙...
好累...
過後就趕去CM和他們會合..
在LRT差點致吸
多人到∼∼∼
下了站,在去KFC的當而
巴士很多..
吸入了非常多的廢氣
弄到我喉嚨乾渴
去到我已沒力打招呼了
剛到不久,
想打開飯盒吃午餐
結果被人給關了起來說出發了

我很餓啊∼T^T

算了...
過後去良家了
恩,和昨天一樣
E.M.O
不知為何的 E.M.O
就什麼都不爽不爽不爽就對了
真的很想快快就結束
練來練去都不齊人
又練了那麼多次
還是一樣將
練什麼?
簡直沒心情練了
不是說我已很geng 什麼的
我一直都不認為我是
是你練了那麼多次
一次又再一次的盼望著齊人來練
還是等不到
那種心情真令人火大!

你要我做什麼都可以
就是不能要我等你
我超討厭等人
弄得我自己仿佛是個大傻瓜

听到婷在那裡和bernice ﹠惠討論減少人

心情很是複雜
弄到我更沒心的練
更E.M.O了
真的很想打包就走人了
我真的很怕我會亂說話
做出我自己都不懂的行為

回家時
要下大雨了,吹大風
風大到我往前前行走不到
風大到招牌都被吹爛了
就真的風很大
過後我們趕去巴士站
因為下雨了 /.\
到了pudu
下大雨,
我,嘉欣和婷都淋濕了 /.\
好冷啊∼∼
接巴士miss 了兩次
zzz....
下了巴士我和嘉欣都彊硬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nday, December 4, 2011

4/12/2011

好累...
真的好累...
早上陪姐姐去賣裙...
好累...
過後就趕去CM和他們會合..
在LRT差點致吸
多人到∼∼∼
下了站,在去KFC的當而
巴士很多..
吸入了非常多的廢氣
弄到我喉嚨乾渴
去到我已沒力打招呼了
剛到不久,
想打開飯盒吃午餐
結果被人給關了起來說出發了

我很餓啊∼T^T

算了...
過後去良家了
恩,和昨天一樣
E.M.O
不知為何的 E.M.O
就什麼都不爽不爽不爽就對了
真的很想快快就結束
練來練去都不齊人
又練了那麼多次
還是一樣將
練什麼?
簡直沒心情練了
不是說我已很geng 什麼的
我一直都不認為我是
是你練了那麼多次
一次又再一次的盼望著齊人來練
還是等不到
那種心情真令人火大!

你要我做什麼都可以
就是不能要我等你
我超討厭等人
弄得我自己仿佛是個大傻瓜

听到婷在那裡和bernice ﹠惠討論減少人

心情很是複雜
弄到我更沒心的練
更E.M.O了
真的很想打包就走人了
我真的很怕我會亂說話
做出我自己都不懂的行為

回家時
要下大雨了,吹大風
風大到我往前前行走不到
風大到招牌都被吹爛了
就真的風很大
過後我們趕去巴士站
因為下雨了 /.\
到了pudu
下大雨,
我,嘉欣和婷都淋濕了 /.\
好冷啊∼∼
接巴士miss 了兩次
zzz....
下了巴士我和嘉欣都彊硬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