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1, 2011

21/12/11

21/12/11

這個數字的日期
對我來說真的很特別,傷心並与開心重疊
12月12日,
我還以為這個日子我會幸運
但是我錯了..
我在魔力被人罵
也是仙翼与她男友分手
真的很莫明奇妙的發生了
他罵我,說我
我卻什麼都不知情給他罵了...
好傷心好傷心...
過後我也忙著籌備培訓營所以沒關那麼多了
但是他的一封『卑鄙的是你吧!』
而弄到我非常的生氣
那時,是工委進營第一天....

就在今天,這個數字
仙翼和他結婚了
婚禮是多麼多人join...多麼多人給我們兩的祝福
很奇怪吧?
我竟然和他結婚了...
昨天和他吵架,那時的他,
已和另一個人結了婚
我生氣,我傷心
在這游戲中,我已因為婚姻傷了4次多
我真的不懂該怎麼做
很多人pm 我說,
他的ID 被偷了,
他愛的是我,他怎樣怎樣怎樣
之中還有很多細節我寫不完的...
過後,他就當這很多人面前和那女的離婚了
公會整個鬧翻天...


也就在昨天晚上
我信息同屆們了
不多,都是信息我想信息的人..
沒進到聯誼會
我真的很傷心很傷心...
很多同屆都問我為什麼不當
我都回答得很苦澀
我真的不想回答這問題
因為裡頭有種種的原因...
我不的不放棄!
我回復了阿癲,我就信息業了
一面信息眼淚就一直掉不停
你答應我的事,真的要做到歐
不要放我鴿子 =')
過後信息大惠,良和香腸了
越來越傷心..
淚真的掉不停的
想做,但又不能
那種心,真的很納悶,好心疼

去pulau ketam 的旅行
我也去不了了...
我本想就在此机會調理好自己的情緒的
大哭一場的
但是沒有了..我去不了了...
業還說要在那時拍很多很多的照片的...
我沒机會和同屆們拍很多很多的照片了..
『禁足』
對我這個愛往外闖的人
真的是個地獄,是黑洞

很多東西,真的難言之語..
我不知該怎麼做
我更不能想像沒有他們會怎麼樣
也許你們會笑我夸張,
但你們不懂他們對我有多麼重要
多麼有意義

心,很痛很痛...

剛和業通電話
我沒想到他會打來
一聊就聊了17分種
而我也壓抑著自己不能哭了17分種
他嘗試幫我,權我..
我的聲音也越來越小聲..
我想哭
但我不能..

『路,是為了想得到某些東西而建造的。
沒有目標和目地,自然就會容易放棄。
路毀了就再建造過。 』

這是業跟我說的
對,沒錯
我不能因為親手毀了自己的路而放棄
我應另尋找目標,
往前邁進!!

1 comment:

  1. 感觉上你和去年的我很像很像~真的
    当初很多人都认为我会当上联谊会,
    甚至连我自己也这样觉得~
    但是到了最后关头
    我也有我的原因,选择了不去竞选~
    而我也一样,伤心了很久~哭了很久~
    可是进到也好进不到也好,真的不重要~
    我也是这样走过来的~
    我其实不知道要怎样说~在这边也不方便说太多
    不过详情你可以私底下找我聊~
    我再跟你说~=)

    加油
    不要愧对自己、尽力就好~
    你的付出,总会有人知道的~=)

    ReplyDelete

Wednesday, December 21, 2011

21/12/11

21/12/11

這個數字的日期
對我來說真的很特別,傷心並与開心重疊
12月12日,
我還以為這個日子我會幸運
但是我錯了..
我在魔力被人罵
也是仙翼与她男友分手
真的很莫明奇妙的發生了
他罵我,說我
我卻什麼都不知情給他罵了...
好傷心好傷心...
過後我也忙著籌備培訓營所以沒關那麼多了
但是他的一封『卑鄙的是你吧!』
而弄到我非常的生氣
那時,是工委進營第一天....

就在今天,這個數字
仙翼和他結婚了
婚禮是多麼多人join...多麼多人給我們兩的祝福
很奇怪吧?
我竟然和他結婚了...
昨天和他吵架,那時的他,
已和另一個人結了婚
我生氣,我傷心
在這游戲中,我已因為婚姻傷了4次多
我真的不懂該怎麼做
很多人pm 我說,
他的ID 被偷了,
他愛的是我,他怎樣怎樣怎樣
之中還有很多細節我寫不完的...
過後,他就當這很多人面前和那女的離婚了
公會整個鬧翻天...


也就在昨天晚上
我信息同屆們了
不多,都是信息我想信息的人..
沒進到聯誼會
我真的很傷心很傷心...
很多同屆都問我為什麼不當
我都回答得很苦澀
我真的不想回答這問題
因為裡頭有種種的原因...
我不的不放棄!
我回復了阿癲,我就信息業了
一面信息眼淚就一直掉不停
你答應我的事,真的要做到歐
不要放我鴿子 =')
過後信息大惠,良和香腸了
越來越傷心..
淚真的掉不停的
想做,但又不能
那種心,真的很納悶,好心疼

去pulau ketam 的旅行
我也去不了了...
我本想就在此机會調理好自己的情緒的
大哭一場的
但是沒有了..我去不了了...
業還說要在那時拍很多很多的照片的...
我沒机會和同屆們拍很多很多的照片了..
『禁足』
對我這個愛往外闖的人
真的是個地獄,是黑洞

很多東西,真的難言之語..
我不知該怎麼做
我更不能想像沒有他們會怎麼樣
也許你們會笑我夸張,
但你們不懂他們對我有多麼重要
多麼有意義

心,很痛很痛...

剛和業通電話
我沒想到他會打來
一聊就聊了17分種
而我也壓抑著自己不能哭了17分種
他嘗試幫我,權我..
我的聲音也越來越小聲..
我想哭
但我不能..

『路,是為了想得到某些東西而建造的。
沒有目標和目地,自然就會容易放棄。
路毀了就再建造過。 』

這是業跟我說的
對,沒錯
我不能因為親手毀了自己的路而放棄
我應另尋找目標,
往前邁進!!

1 comment:

  1. 感觉上你和去年的我很像很像~真的
    当初很多人都认为我会当上联谊会,
    甚至连我自己也这样觉得~
    但是到了最后关头
    我也有我的原因,选择了不去竞选~
    而我也一样,伤心了很久~哭了很久~
    可是进到也好进不到也好,真的不重要~
    我也是这样走过来的~
    我其实不知道要怎样说~在这边也不方便说太多
    不过详情你可以私底下找我聊~
    我再跟你说~=)

    加油
    不要愧对自己、尽力就好~
    你的付出,总会有人知道的~=)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