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3, 2011

3/12/2011

今天又去練舞了...
恩...
很累,沒心情練...
可能還沒完全康復吧?
昨天發冷,沒聲音..
到了今天早上都還再冷著
所以今天我跳舞是穿長袖衣
走在大日天,我竟然不熱!
哀∼
在CM賣了東西吃...
買了3個馬腳
當時我很餓得∼
可是吃了一個馬腳後....
我飽了 囧
就...想到良了...
信息了良,
原來他還沒吃早餐!
哈!
給他吃就對了=D

到了良家,
就看到7男+慶華在lobby等
我是有點嚇到啦..
不是說早上嗎?
怎麼下午得?
算了...我們就一起進了練舞室
恩...女生只有我和嘉欣
很...少人又跳不到
就教嘉欣怎麼跳魯...
恩...
我教到很pekcek..
教了很多次她都還不會
哀...

差不多三點...
他們才來...囧
我等了好久啊...
練舞練到一半
真的很辛苦..
我真的很想就睡下去
改死的很冷啦!
今天的良也怪怪的
他看起來很累
哀∼
我也無能為力..
練好自己的就行了...
大家,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aturday, December 3, 2011

3/12/2011

今天又去練舞了...
恩...
很累,沒心情練...
可能還沒完全康復吧?
昨天發冷,沒聲音..
到了今天早上都還再冷著
所以今天我跳舞是穿長袖衣
走在大日天,我竟然不熱!
哀∼
在CM賣了東西吃...
買了3個馬腳
當時我很餓得∼
可是吃了一個馬腳後....
我飽了 囧
就...想到良了...
信息了良,
原來他還沒吃早餐!
哈!
給他吃就對了=D

到了良家,
就看到7男+慶華在lobby等
我是有點嚇到啦..
不是說早上嗎?
怎麼下午得?
算了...我們就一起進了練舞室
恩...女生只有我和嘉欣
很...少人又跳不到
就教嘉欣怎麼跳魯...
恩...
我教到很pekcek..
教了很多次她都還不會
哀...

差不多三點...
他們才來...囧
我等了好久啊...
練舞練到一半
真的很辛苦..
我真的很想就睡下去
改死的很冷啦!
今天的良也怪怪的
他看起來很累
哀∼
我也無能為力..
練好自己的就行了...
大家,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