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11, 2012

birthday eve =)

11/1/2012
倒數最後幾個小時
過了這幾個小時後
將會是我17歲的生日...
好希望有人會記得我的生日...
今年
我很不要臉的到處的給別人暗示
看到他們給我的反應
說真的
很傷我心
我沒說,他們並不記得
我能期望些什麼呢?
我自己也不記得別人的生日
還能期望些什麼呢?

好,就算不記得
但生日禮物都會到
我就...真的很想收到禮物
但,我不強求
只要一句誠懇的生日祝福送到
我將會很開心
將大了
我沒有過一個真正的生日派對
不對,是沒有有過

17歲生日後
我很希望我能談場戀愛
但我這個樣子
卻覺得自己的“想”很可笑
哈哈..
怎麼一個要生日的人
心聲怎麼那麼的悲憫呢?

抹掉抹掉!!

祝我生日快樂!! ^^

2 comments:

  1. 露宜!祝你生日快乐=)
    一定要快乐。
    去年,我在生日前有着和你一点相似的期待,但最后我还是很失望。
    希望越大失望越大XD 当时我的好朋友还告诉我她以为我再过两天才生日。她越歉疚我越伤心。所以……我给你一个抱抱吧><
    你大姐我单身17年了,今年18啦!=.= 没有人追=p
    我多么想找个人让我发乔=.= 但其实啊,随缘就好啦~
    老实说,你的心情我还蛮了解的,再加上我还有在看你的post o.o
    毕业后的我还蛮得空,你可以找我啊:D 到时候我可以跟你分享我的超自卑故事 ="=

    生日快乐,抱抱!♥

    ReplyDelete
  2. 學姐抱抱^^ 找一天真的要听你給我說故事了^^ 哈哈!
    學姐那麼美沒人追是騙人的吧...
    你沒接受罷了xD
    謝謝學姐啦^^

    '48

    ReplyDelete

Wednesday, January 11, 2012

birthday eve =)

11/1/2012
倒數最後幾個小時
過了這幾個小時後
將會是我17歲的生日...
好希望有人會記得我的生日...
今年
我很不要臉的到處的給別人暗示
看到他們給我的反應
說真的
很傷我心
我沒說,他們並不記得
我能期望些什麼呢?
我自己也不記得別人的生日
還能期望些什麼呢?

好,就算不記得
但生日禮物都會到
我就...真的很想收到禮物
但,我不強求
只要一句誠懇的生日祝福送到
我將會很開心
將大了
我沒有過一個真正的生日派對
不對,是沒有有過

17歲生日後
我很希望我能談場戀愛
但我這個樣子
卻覺得自己的“想”很可笑
哈哈..
怎麼一個要生日的人
心聲怎麼那麼的悲憫呢?

抹掉抹掉!!

祝我生日快樂!! ^^

2 comments:

  1. 露宜!祝你生日快乐=)
    一定要快乐。
    去年,我在生日前有着和你一点相似的期待,但最后我还是很失望。
    希望越大失望越大XD 当时我的好朋友还告诉我她以为我再过两天才生日。她越歉疚我越伤心。所以……我给你一个抱抱吧><
    你大姐我单身17年了,今年18啦!=.= 没有人追=p
    我多么想找个人让我发乔=.= 但其实啊,随缘就好啦~
    老实说,你的心情我还蛮了解的,再加上我还有在看你的post o.o
    毕业后的我还蛮得空,你可以找我啊:D 到时候我可以跟你分享我的超自卑故事 ="=

    生日快乐,抱抱!♥

    ReplyDelete
  2. 學姐抱抱^^ 找一天真的要听你給我說故事了^^ 哈哈!
    學姐那麼美沒人追是騙人的吧...
    你沒接受罷了xD
    謝謝學姐啦^^

    '48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