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30, 2012

28新年大团拜

我等着一天等的好久了~
因为新年里我只出了三天~
劬惨的咯~~
今天!终于来临拉!
开心到~~
一大早,6点就起身准备了~
下CM~~
看到很多的学记!
对!是学记!不是25
因为里头有22,23,24,25
哈哈...所以是学记!
恩...我们将早去时吃早餐的
我没吃~因为肚子不知为什么,怪怪的
嘿!不是想大号!
而是...恩..很痛
过后业,佩仪,全杰就来了
全杰...
靠!
拿着把扇子,动作娘到 ~~
那里的工作人员都笑
难顶==

过后我们就分派到进贺家
我,佩仪,业和香肠坐捷川学歌的车
另一批当然是搭 KTM拉
一路上,我和佩仪像很久不见的朋友讲
讲不停的
学哥忍不住问我们是不是几百年不见
哈哈...
坐车闷麻..所以就讲话咯
讲讲下,讲到那封“情信”
哈哈!
刚开始佩仪小到很够力下的
我突然问佩仪,
你明白我为什么笑吗?
她很开心的和我说:不知道
全场爆笑,而我却很 ==
不知道还可以笑到那么开心?
zz...够力砸到咯!
她叫我解释咯...
我就很老实的回答她的问题
讲完了,
玩着手机游戏的业开口了
他很无奈的笑了下
说:你要她解释解释到她也把当时情形也说给你听了

恩,他说的这句话,
有很多意思== 不懂他说的是什么意思
跳过!
我们很快就到了万绕
过后我们去tesco..
哈哈...我们去买酒
买了后就去KTM 等他们
哈哈...
我们坐车的一样坐回学哥的车+嘉欣学姐
然后我们开着进贺的车挤人..
SAGA...车轮一直在往下压..
哈哈!!笑死我们
3辆车,在我们17人去
到了进贺家
才发现Myvi车后面塞了5个人 囧

到了进贺家
进贺就派红包~
过后当然是开赌拉!
业就在25的圈里说:
我给你们RM20 赢
过后赌赌下,
应该是刺激了,
价钱出到RM50了

恩。。。我刚开始没赌
结果被进贺叫去准备午餐
去咯~庆华就那里大声说:
哈哈!去做你喜欢的事了
哇蛮臭的咯
说帮他,其实也没什么帮到
就看着他煮spagetti...囧
够力
过后他拿他煲的腐粥薏米给我喝
我说不要,他说:哈?! 不要?!喝!
我...我...
哀..我喝咯..冷的 囧
我的肚子更不舒服了
把食物传到学记们手中
一直收到谢谢
尤其是良,一直那里说:
谢谢露宜=)
收碟子时,本来是我洗的
但是良又跑过来,不玩牌
来到我旁边等着帮我洗碗
我一面洗一面说谢谢露宜==LOL
小事罢了拉~过后的碟子都是他洗了

回到“赌场”
坐下来在一旁玩
看了看,
就在伊面来了后,
我就因为代替庆华那位子
和业,香肠还有良玩cho dai di..
我说,我不是很会玩
业就说你表假假
我一直否认
游戏开始了
一张20sen
第一轮,我输了20sen..
接下来的
我都赢了
很不服的业一而再的挑战我
我很无辜的,一直一面问怎么玩
一边的在赢他们的钱
玩到业一直怦怦跳
哈哈!
过后他去学哥学姐那里赢了钱
转头又指着我说:
我不管!今天我一定要赢掉露宜!20sen 也好!
过后又开始了...
结果还是一样,输给我 囧
说真的,我说过今年不碰牌的
我已经几年没赌了
都生疏了~
你还来,真是的
你要玩我陪你玩咯
我又不是没钱xD
没拿资金出来都能赢RM10..
RM10 很少对不对?
对阿,因为我玩很少
对手都有业在 xD
财神爷...哈哈

我们走了,
去到 KTM 我再问香肠我该怎么办
他也很乱
他给的点子一而再的给我band 掉
因为我说不行,我妈拿关一定不行的

选择。
突然业出了个鬼点子
因为要帮我选择过夜或不要过夜==
他突然的跑去问润款:
润款,你喜欢露宜吗?
润款被他问到满头都是问号
我就一直那边捣乱
业又再问多一次
润款说还ok
这回轮到业静静了
因为他没想到他会将回答
他的回答他没想到所以没准备到我的选择
我,佩仪和香肠狂笑 =p
过后我还是决定过夜!
一不做,二不休!

我们回KL...
去业家~
他爸爸在 囧
我不敢进去,不懂做么
明明就见过面的,
还是怕进去==
进了去,很尴尬
业就小声叫我们进他房间

进到去我们就休息了
我和佩仪就坐在他的床上
我躺着,佩仪坐着
香肠在地上小睡
哇累到~~
跑上他的床,
我又重复我一定会说的话
他的床,很高==
第一次坐上去的时候,
下来我是差点跌到的 囧

躺在那里休息等业开好他的电脑
帮我找我要的东西,照片!
过后我们就聊到培训营
说他拍我们的照拍到很少
听他解释了下
我明白他的状况了
不怪他,只觉得可惜
还骂他为什么不请我们帮忙
他说当时没想那么多,
觉得自己是行得


不久,大惠和燕婷来了
一来就吵到要死 ==
原本很平静的闲聊,
突然噼里啪啦的吵死人==
不久后当然又是开赌拉zz
烂赌到~~
玩21点...我又是从业手中赢钱回来
哈哈
一下子就出去吃晚餐看戏了
业带我们去ampang park 吃
我又没有吃
那里拍照
也和香肠联系说要看什么戏定什么票
一刚开始是说逆战的
我听到有周董做立刻说NO
过后又讨论到看I love HK
他打电话通知说7人看
啊啊啊啊啊!!
我不喜欢阿!!
立刻问他们还有什么戏看
过后我跟业说要换戏
我不要看那套!讨厌!issh...

他的表情== 了
拿着手机做着要摔掉的样子
我呵呵笑
我和大惠看Underworld ..18++
哈哈...
去到戏院大惠要上厕所,
我就陪她去咯
叫润款帮我买popcorn ~
去了出来,
看见业帮我买=="

该死的香肠跟我和大惠说
就只有我,大惠和几个人看underworld 罢了
我和大惠怕到呱呱叫
该死!==
一直拉男生陪我俩看还是没有一个来
进了戏院...
我和大惠就被吓着了
一直用手遮着眼睛
看看下转头看下大惠
她哭
我又看回戏
我也来,但我流泪

我们的戏做完了
但他们的还没
我也大惠就找位子坐下来等他们咯
恩...闲聊下
聊聊下,润款来电
问我们在哪里
不一下子,就看到业在前头来了
才刚看到,手机又响了
香肠打来 囧
一个两个想看好戏将问我们两怎样?
我们俩都答不错,你们没看很可惜
过后业问我怎样?有哭吗?
我回答得很爽快
我说有,我们俩都有
其实我有流眼泪不是因为我哭
而是因为太太太刺激了!
都不眨眼睛,所以流泪了xD
过后我就慢慢的发觉...
原来业的眼睛红红湿湿的!!
OMG...
我问他:你哭来?
他没回答我,只笑了下
我很难相信咯... /.\
但事实就在眼前!zz...

回香肠家了
一路上遇到警察 囧
做我旁边的香肠怕到...
叫我这边下车
因为我靠门,而我这边不是警察block 的那边
学哥说不用
香肠就说低下头
我感觉得到香肠的怕
他的那种紧张
我不是第一次看了
真的,警察检查后
没block 我们,给我们走
好庆幸!
过后立刻转头看我身旁的香肠
他脸色好难看
是紧张到难看
我知道他怕什么的
也安慰不到他什么><"
该死!

去到香肠家
他家人都睡了
我就去冲凉
冲凉出来看到他们开始玩牌了 囧
大惠冲凉出来后
他们开赌了
我闪开
因为我不要赌
所以我玩电脑
我们大家都玩通宵
玩到早上5点才肯去睡觉
啦啦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Monday, January 30, 2012

28新年大团拜

我等着一天等的好久了~
因为新年里我只出了三天~
劬惨的咯~~
今天!终于来临拉!
开心到~~
一大早,6点就起身准备了~
下CM~~
看到很多的学记!
对!是学记!不是25
因为里头有22,23,24,25
哈哈...所以是学记!
恩...我们将早去时吃早餐的
我没吃~因为肚子不知为什么,怪怪的
嘿!不是想大号!
而是...恩..很痛
过后业,佩仪,全杰就来了
全杰...
靠!
拿着把扇子,动作娘到 ~~
那里的工作人员都笑
难顶==

过后我们就分派到进贺家
我,佩仪,业和香肠坐捷川学歌的车
另一批当然是搭 KTM拉
一路上,我和佩仪像很久不见的朋友讲
讲不停的
学哥忍不住问我们是不是几百年不见
哈哈...
坐车闷麻..所以就讲话咯
讲讲下,讲到那封“情信”
哈哈!
刚开始佩仪小到很够力下的
我突然问佩仪,
你明白我为什么笑吗?
她很开心的和我说:不知道
全场爆笑,而我却很 ==
不知道还可以笑到那么开心?
zz...够力砸到咯!
她叫我解释咯...
我就很老实的回答她的问题
讲完了,
玩着手机游戏的业开口了
他很无奈的笑了下
说:你要她解释解释到她也把当时情形也说给你听了

恩,他说的这句话,
有很多意思== 不懂他说的是什么意思
跳过!
我们很快就到了万绕
过后我们去tesco..
哈哈...我们去买酒
买了后就去KTM 等他们
哈哈...
我们坐车的一样坐回学哥的车+嘉欣学姐
然后我们开着进贺的车挤人..
SAGA...车轮一直在往下压..
哈哈!!笑死我们
3辆车,在我们17人去
到了进贺家
才发现Myvi车后面塞了5个人 囧

到了进贺家
进贺就派红包~
过后当然是开赌拉!
业就在25的圈里说:
我给你们RM20 赢
过后赌赌下,
应该是刺激了,
价钱出到RM50了

恩。。。我刚开始没赌
结果被进贺叫去准备午餐
去咯~庆华就那里大声说:
哈哈!去做你喜欢的事了
哇蛮臭的咯
说帮他,其实也没什么帮到
就看着他煮spagetti...囧
够力
过后他拿他煲的腐粥薏米给我喝
我说不要,他说:哈?! 不要?!喝!
我...我...
哀..我喝咯..冷的 囧
我的肚子更不舒服了
把食物传到学记们手中
一直收到谢谢
尤其是良,一直那里说:
谢谢露宜=)
收碟子时,本来是我洗的
但是良又跑过来,不玩牌
来到我旁边等着帮我洗碗
我一面洗一面说谢谢露宜==LOL
小事罢了拉~过后的碟子都是他洗了

回到“赌场”
坐下来在一旁玩
看了看,
就在伊面来了后,
我就因为代替庆华那位子
和业,香肠还有良玩cho dai di..
我说,我不是很会玩
业就说你表假假
我一直否认
游戏开始了
一张20sen
第一轮,我输了20sen..
接下来的
我都赢了
很不服的业一而再的挑战我
我很无辜的,一直一面问怎么玩
一边的在赢他们的钱
玩到业一直怦怦跳
哈哈!
过后他去学哥学姐那里赢了钱
转头又指着我说:
我不管!今天我一定要赢掉露宜!20sen 也好!
过后又开始了...
结果还是一样,输给我 囧
说真的,我说过今年不碰牌的
我已经几年没赌了
都生疏了~
你还来,真是的
你要玩我陪你玩咯
我又不是没钱xD
没拿资金出来都能赢RM10..
RM10 很少对不对?
对阿,因为我玩很少
对手都有业在 xD
财神爷...哈哈

我们走了,
去到 KTM 我再问香肠我该怎么办
他也很乱
他给的点子一而再的给我band 掉
因为我说不行,我妈拿关一定不行的

选择。
突然业出了个鬼点子
因为要帮我选择过夜或不要过夜==
他突然的跑去问润款:
润款,你喜欢露宜吗?
润款被他问到满头都是问号
我就一直那边捣乱
业又再问多一次
润款说还ok
这回轮到业静静了
因为他没想到他会将回答
他的回答他没想到所以没准备到我的选择
我,佩仪和香肠狂笑 =p
过后我还是决定过夜!
一不做,二不休!

我们回KL...
去业家~
他爸爸在 囧
我不敢进去,不懂做么
明明就见过面的,
还是怕进去==
进了去,很尴尬
业就小声叫我们进他房间

进到去我们就休息了
我和佩仪就坐在他的床上
我躺着,佩仪坐着
香肠在地上小睡
哇累到~~
跑上他的床,
我又重复我一定会说的话
他的床,很高==
第一次坐上去的时候,
下来我是差点跌到的 囧

躺在那里休息等业开好他的电脑
帮我找我要的东西,照片!
过后我们就聊到培训营
说他拍我们的照拍到很少
听他解释了下
我明白他的状况了
不怪他,只觉得可惜
还骂他为什么不请我们帮忙
他说当时没想那么多,
觉得自己是行得


不久,大惠和燕婷来了
一来就吵到要死 ==
原本很平静的闲聊,
突然噼里啪啦的吵死人==
不久后当然又是开赌拉zz
烂赌到~~
玩21点...我又是从业手中赢钱回来
哈哈
一下子就出去吃晚餐看戏了
业带我们去ampang park 吃
我又没有吃
那里拍照
也和香肠联系说要看什么戏定什么票
一刚开始是说逆战的
我听到有周董做立刻说NO
过后又讨论到看I love HK
他打电话通知说7人看
啊啊啊啊啊!!
我不喜欢阿!!
立刻问他们还有什么戏看
过后我跟业说要换戏
我不要看那套!讨厌!issh...

他的表情== 了
拿着手机做着要摔掉的样子
我呵呵笑
我和大惠看Underworld ..18++
哈哈...
去到戏院大惠要上厕所,
我就陪她去咯
叫润款帮我买popcorn ~
去了出来,
看见业帮我买=="

该死的香肠跟我和大惠说
就只有我,大惠和几个人看underworld 罢了
我和大惠怕到呱呱叫
该死!==
一直拉男生陪我俩看还是没有一个来
进了戏院...
我和大惠就被吓着了
一直用手遮着眼睛
看看下转头看下大惠
她哭
我又看回戏
我也来,但我流泪

我们的戏做完了
但他们的还没
我也大惠就找位子坐下来等他们咯
恩...闲聊下
聊聊下,润款来电
问我们在哪里
不一下子,就看到业在前头来了
才刚看到,手机又响了
香肠打来 囧
一个两个想看好戏将问我们两怎样?
我们俩都答不错,你们没看很可惜
过后业问我怎样?有哭吗?
我回答得很爽快
我说有,我们俩都有
其实我有流眼泪不是因为我哭
而是因为太太太刺激了!
都不眨眼睛,所以流泪了xD
过后我就慢慢的发觉...
原来业的眼睛红红湿湿的!!
OMG...
我问他:你哭来?
他没回答我,只笑了下
我很难相信咯... /.\
但事实就在眼前!zz...

回香肠家了
一路上遇到警察 囧
做我旁边的香肠怕到...
叫我这边下车
因为我靠门,而我这边不是警察block 的那边
学哥说不用
香肠就说低下头
我感觉得到香肠的怕
他的那种紧张
我不是第一次看了
真的,警察检查后
没block 我们,给我们走
好庆幸!
过后立刻转头看我身旁的香肠
他脸色好难看
是紧张到难看
我知道他怕什么的
也安慰不到他什么><"
该死!

去到香肠家
他家人都睡了
我就去冲凉
冲凉出来看到他们开始玩牌了 囧
大惠冲凉出来后
他们开赌了
我闪开
因为我不要赌
所以我玩电脑
我们大家都玩通宵
玩到早上5点才肯去睡觉
啦啦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