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11, 2012

5/1 & 10/1

5/1/2012
開學第二天
我就因為不舒服回家了
上課不久就肚子痛到冒冷汗
我還以為是痛下就沒事的
可是到了下課時間
真的太痛了
痛到腳軟沒力
我課室又死鬼高,
最頂一層離點話最遠的那一間
沒辦法唯有向朋友借電話打回家叫媽快來
媽一下子就到了
我就在pejabat 外等媽

我遇見了我choir 老師
在假期時老師跟我們一些人說
她在假期(要開學前2星期)中風了
她告訴我們她隨時有可能再中風的話
會盲掉
然後..我們早上班沒有choir 了..
也沒有得比賽了..
因為老師被調到教下午班
所以我們早上班唯有自己練習
就...有點傷心
就老師看到我背著書包
嚇到將問我什麼事
我當時好想哭
因為老師太好了,很慈愛
我想不到老師45歲就中風了...
就希望老師不會再次中風
平平安安的 =')

就...媽要填表格
靠!那邊的書記動作慢到∼
我肚子痛到冷汗冒不停
腳軟到差點軟下去
啊啊啊啊啊...那種感覺遭到...

開學第二天就將
真的幾“幸運”一下的lorh

10/1/2012
今天上課不知為什麼
很有mood 的專心上課
由其是最後兩節的sejarah
我很喜歡這老師教
很喜歡听老師教
教到我都不想放學回家呢
我第一次那麼喜愛sejarah =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Wednesday, January 11, 2012

5/1 & 10/1

5/1/2012
開學第二天
我就因為不舒服回家了
上課不久就肚子痛到冒冷汗
我還以為是痛下就沒事的
可是到了下課時間
真的太痛了
痛到腳軟沒力
我課室又死鬼高,
最頂一層離點話最遠的那一間
沒辦法唯有向朋友借電話打回家叫媽快來
媽一下子就到了
我就在pejabat 外等媽

我遇見了我choir 老師
在假期時老師跟我們一些人說
她在假期(要開學前2星期)中風了
她告訴我們她隨時有可能再中風的話
會盲掉
然後..我們早上班沒有choir 了..
也沒有得比賽了..
因為老師被調到教下午班
所以我們早上班唯有自己練習
就...有點傷心
就老師看到我背著書包
嚇到將問我什麼事
我當時好想哭
因為老師太好了,很慈愛
我想不到老師45歲就中風了...
就希望老師不會再次中風
平平安安的 =')

就...媽要填表格
靠!那邊的書記動作慢到∼
我肚子痛到冷汗冒不停
腳軟到差點軟下去
啊啊啊啊啊...那種感覺遭到...

開學第二天就將
真的幾“幸運”一下的lorh

10/1/2012
今天上課不知為什麼
很有mood 的專心上課
由其是最後兩節的sejarah
我很喜歡這老師教
很喜歡听老師教
教到我都不想放學回家呢
我第一次那麼喜愛sejarah =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