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28, 2009

27/10/09

昨天,
我跟yq sms.
他最终还没有send 他的照片给我。
他说他要把我的照片存进他的手机里。
我send了,可是那个信息是坏的。
他跟我说为什么我send 给他的东西他看不到。
他一直解释为什么我会献不到。
可是我还是不明白。
我感觉到他越讲越生气。
我不知道要讲些什么,
所以我不敢出声。
他问我:
“怎么啦?”
我_ 我不知道要讲什么...你刚刚好像...生气了...有点凶...我...我不知道要讲些什么...
他_ 我没有生气啦
我_ ......
他_ 你不信我就没话说了...
我_ 你怎么一直说你没话说阿~难道你一面对我,就没东西讲了吗?
他_ 不是...
我_ 恩。我没有说我不信你,只是不懂怎么开口讲话
他_ 有话就说阿!我没怎样的...
我_ 我给你吓到全忘了...
他_ 是meh??
我_ 是啦
他_ 不要吓到啦...今天我心情不是很美...下午打电话去骂人...然后他慢点就死在我手上的...
我_ 你看...我都不懂要说些什么...你...要拿他怎样??
他_ 他的命或他的手咯...
我_ 开玩笑的?
他_ 认真的...
我_ 哦...
他_ 恩...


过后他就没有回复我了。
还好。。。
我也不知道要讲什么。。。
他说的,不是真的吧??
>.
你说你没生气,
可是你心情不美啊~
结局还是一样。。。
haix....

3 comments:

  1. What mean 他_ 他的命或他的手咯...
    wah.. dunwan say is...

    ReplyDelete
  2. hehe....
    i also dunno...
    he juz say like this...>.< !!!

    ReplyDelete

Wednesday, October 28, 2009

27/10/09

昨天,
我跟yq sms.
他最终还没有send 他的照片给我。
他说他要把我的照片存进他的手机里。
我send了,可是那个信息是坏的。
他跟我说为什么我send 给他的东西他看不到。
他一直解释为什么我会献不到。
可是我还是不明白。
我感觉到他越讲越生气。
我不知道要讲些什么,
所以我不敢出声。
他问我:
“怎么啦?”
我_ 我不知道要讲什么...你刚刚好像...生气了...有点凶...我...我不知道要讲些什么...
他_ 我没有生气啦
我_ ......
他_ 你不信我就没话说了...
我_ 你怎么一直说你没话说阿~难道你一面对我,就没东西讲了吗?
他_ 不是...
我_ 恩。我没有说我不信你,只是不懂怎么开口讲话
他_ 有话就说阿!我没怎样的...
我_ 我给你吓到全忘了...
他_ 是meh??
我_ 是啦
他_ 不要吓到啦...今天我心情不是很美...下午打电话去骂人...然后他慢点就死在我手上的...
我_ 你看...我都不懂要说些什么...你...要拿他怎样??
他_ 他的命或他的手咯...
我_ 开玩笑的?
他_ 认真的...
我_ 哦...
他_ 恩...


过后他就没有回复我了。
还好。。。
我也不知道要讲什么。。。
他说的,不是真的吧??
>.
你说你没生气,
可是你心情不美啊~
结局还是一样。。。
haix....

3 comments:

  1. What mean 他_ 他的命或他的手咯...
    wah.. dunwan say is...

    ReplyDelete
  2. hehe....
    i also dunno...
    he juz say like this...>.<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