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6, 2009

放假咯

haix...
放假咯~
又无所事事咯~
真的事令人讨厌!
放假之前明明说好要在这假期好好的读书的!
怎么知道~
还是失败~~T^T
放假还有很久,
慢慢来~
学校的功课~
我只是动了那么一点点~>.<
因为都不会做!!
最近,
又生病了~
我伤风~
又睡不着~
有没有的和他sms~
他要考试了...
我在他考试时,
都不会去找他...
不过现在手机钱expired 了~
也好~
酱子可以帮忙我控自不再去sms他~
现在和他sms,
很像一成了个习惯似的~
每次,
手机一响,
我都很希望是他~
可是却一次次的失望...
我知道,
他会很少来找我的~
除非他忍不住~
因为我叫过他,
没事就不要sms来~
正真的原因是,
手机不是我的...
haix....
so pity now...
dunno wan how 2 do then can let me dun so miss him~T^T
now....
wad can i do is juz sabar!
till he finish exam thn i find him la~
WaiTinG FoR U......
er....
笨笨问我,
WQ & YQ
我要选哪个...
haix...
真的是个头痛的问题...
我问笨笨,
如她是我,
会选哪个??
她说我会选YQ,
因为她觉得我比较喜欢YQ...
恩...
很烦啊!!!!!
到底要怎么样做,
才好呢??

1 comment:

  1. haiyo!!
    想醬多做麽 = =!!
    反正他們都不可能會知道~
    哈哈!
    我就說你比較喜歡 YQ 的咯^^
    別説我不告訴你..
    網戀不好玩吖~
    你現在已經 [陷下去] 了咯~
    幾天不 SMS 都醬 MISS 他liao..
    分手了 還得了?
    小心被人騗哦~
    如果真的被騗了,
    別忘了, 你還有我吖^^

    ReplyDelete

Tuesday, October 6, 2009

放假咯

haix...
放假咯~
又无所事事咯~
真的事令人讨厌!
放假之前明明说好要在这假期好好的读书的!
怎么知道~
还是失败~~T^T
放假还有很久,
慢慢来~
学校的功课~
我只是动了那么一点点~>.<
因为都不会做!!
最近,
又生病了~
我伤风~
又睡不着~
有没有的和他sms~
他要考试了...
我在他考试时,
都不会去找他...
不过现在手机钱expired 了~
也好~
酱子可以帮忙我控自不再去sms他~
现在和他sms,
很像一成了个习惯似的~
每次,
手机一响,
我都很希望是他~
可是却一次次的失望...
我知道,
他会很少来找我的~
除非他忍不住~
因为我叫过他,
没事就不要sms来~
正真的原因是,
手机不是我的...
haix....
so pity now...
dunno wan how 2 do then can let me dun so miss him~T^T
now....
wad can i do is juz sabar!
till he finish exam thn i find him la~
WaiTinG FoR U......
er....
笨笨问我,
WQ & YQ
我要选哪个...
haix...
真的是个头痛的问题...
我问笨笨,
如她是我,
会选哪个??
她说我会选YQ,
因为她觉得我比较喜欢YQ...
恩...
很烦啊!!!!!
到底要怎么样做,
才好呢??

1 comment:

  1. haiyo!!
    想醬多做麽 = =!!
    反正他們都不可能會知道~
    哈哈!
    我就說你比較喜歡 YQ 的咯^^
    別説我不告訴你..
    網戀不好玩吖~
    你現在已經 [陷下去] 了咯~
    幾天不 SMS 都醬 MISS 他liao..
    分手了 還得了?
    小心被人騗哦~
    如果真的被騗了,
    別忘了, 你還有我吖^^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