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7, 2009

我做错了什么??

那天星期五,

我不是很开心。。。

放假前一天,

都不能开开心心度过。。。

那天,

我不知道fish 怎么了,

她一下课,

就对我不理不睬。

背着书包,

就将走人了。

平时的她,

会等我一起下去的,

可是那天她并没有,

丢下我一个人。

我不知道发生些什么事,

就跟着走咯。。。

下到foyer

她都没有理我。

我有找话题跟她讲话,

可是她就是对我不理不睬。

我做错了什么吗??

我一直想不起,

那天我跟她说了什么>.

我到底哪天跟她说了些什么?

弄到她对我不理不睬??

当我们排队拿koko的分时,

她一人去拿完了,

然后就找jac

跟她讲她拿完了。

她去拿了,

没跟我说声,

算。

拿完了,

却去跟jac说,

那也算了。

过后,

我们全部都拿完了分数,

foyer等老师的指示。

过后我突然想起,

很想还没有拿数学的假期练习功课。

我就叫fish说我们一起去找tharanjit拿数学练习纸。

换来的,

却是她不耐烦地回答我:

你自己去拿!!

过后有继续跟jac讲话,

都不愿意跟我说话。

过后我去tharanjit 那里,

他们还在分练习纸,

我就坐下来,

和他们一起弄。

就在这时,

Natasha 都发现我怎么跑来了???

他们个个都很惊讶。

而我,

只能笑笑,回避答他们的问题。

坐在我旁边的Tharanjit 应该发觉我的不对劲,

就说:

Kerana kita adalah satu Malaysia!

我笑了。

当时,

有马来人,

Tharanjit应该是锡客人,

还有我,

华人。

过后弄完了,

我拿了两份。

Tharanjit 一面给我,

一面说:

Satu untuk awak,

Satu untuk ppy

我恩。

拿了过后,

就给fish

她拿了,

就说:

哇!酱多!

过后有继续他们的谈话咯~

我就坐在她后面。

过后,

Sylvia 来了。

她说

Oh~!lulu so lonely~

我静静。。。

Uncle Lee 他们都来了。

Haix….

我真的不知我做错什么。。。

能告诉我,

我到底做错了些什么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Wednesday, October 7, 2009

我做错了什么??

那天星期五,

我不是很开心。。。

放假前一天,

都不能开开心心度过。。。

那天,

我不知道fish 怎么了,

她一下课,

就对我不理不睬。

背着书包,

就将走人了。

平时的她,

会等我一起下去的,

可是那天她并没有,

丢下我一个人。

我不知道发生些什么事,

就跟着走咯。。。

下到foyer

她都没有理我。

我有找话题跟她讲话,

可是她就是对我不理不睬。

我做错了什么吗??

我一直想不起,

那天我跟她说了什么>.

我到底哪天跟她说了些什么?

弄到她对我不理不睬??

当我们排队拿koko的分时,

她一人去拿完了,

然后就找jac

跟她讲她拿完了。

她去拿了,

没跟我说声,

算。

拿完了,

却去跟jac说,

那也算了。

过后,

我们全部都拿完了分数,

foyer等老师的指示。

过后我突然想起,

很想还没有拿数学的假期练习功课。

我就叫fish说我们一起去找tharanjit拿数学练习纸。

换来的,

却是她不耐烦地回答我:

你自己去拿!!

过后有继续跟jac讲话,

都不愿意跟我说话。

过后我去tharanjit 那里,

他们还在分练习纸,

我就坐下来,

和他们一起弄。

就在这时,

Natasha 都发现我怎么跑来了???

他们个个都很惊讶。

而我,

只能笑笑,回避答他们的问题。

坐在我旁边的Tharanjit 应该发觉我的不对劲,

就说:

Kerana kita adalah satu Malaysia!

我笑了。

当时,

有马来人,

Tharanjit应该是锡客人,

还有我,

华人。

过后弄完了,

我拿了两份。

Tharanjit 一面给我,

一面说:

Satu untuk awak,

Satu untuk ppy

我恩。

拿了过后,

就给fish

她拿了,

就说:

哇!酱多!

过后有继续他们的谈话咯~

我就坐在她后面。

过后,

Sylvia 来了。

她说

Oh~!lulu so lonely~

我静静。。。

Uncle Lee 他们都来了。

Haix….

我真的不知我做错什么。。。

能告诉我,

我到底做错了些什么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