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26, 2009

我的世界没了你,我还会过得很好!

这几天,
我真得过得太累,
太伤心的世界里。
有很多人都在问我,
“你和她,到底发生些什么事情?”
还有人倒过来问我,
我是不是和她吵架了。
哈哈~
真可笑!
为什么他们不去问她,
到底我和她发生些什么事?
反而全部跑来问我??
还有更可笑的:
“你到底要不要和她做回朋友?”
哈哈~~问我??
未免也太可笑了吧??
哈哈~~~
........!!!!!!
喂!
我真的受够了!
不要一直在问我同样的问题!
这个问题,
我也要问她!
喜欢就理人,
不喜欢就对你不理不睬!
你当我是什么!
整个大小姐将!
说我没想到你们的感受??
哈哈~~
真得很好笑咯~
我做什么都是由考虑到你们的感受,
为什么你们就不会考虑到我的感受??
你们有想过我吗??
做错事,
知会一直埋怨我,
责怪我!
我忍。
可是你们竟然讲我伤了你们!
哈哈~~
我伤了你们??
那你们呢?
有想过你们有没有伤到我吗??
她尽然问我这个问题
哈哈~~
真的是天底下最大的笑话!
我可是被你伤到可惨了!
已经是伤痕累累了~
血都不够了!
怎么办??
你说我该怎么办??
我本人没什么朋友,
哪像你酱幸福??
上了一个还有一个,
多得很!
而且个个还会维护你,
帮你说好话!!
哈哈。。。
现在有人威咯~
厉害咯,
会飞咯~
哪还会看得见我这可怜兮兮的人啊~
你不是很了解我的吗??
比一般人还要了解!
我看你也听过我讲过,
“如我有什么做到不对的,一定要告诉我”
对吗?
那时你也恩啊哦回答了过去阿~
哦!
现在我知道了~
当时你是在把我的话当成耳边风了阿~
哦。。。
原来如此。。。
你知道吗?
一向来,
我一直都在容忍你,
包容你的弱点,
也一直忍受着你上了我的心。
你有看见,
我在你面前发脾气,
骂你,
或做什么样子以表示我对你的不满吗??
我从没做过!
我一直都在忍,
忍。。。
忍下去。
可是一次又一次伤了!!
好咯~
现在其他人都还以为我欺负你咯,
骂你咯,
不理你咯~
觉得你可怜咯!
一切都是你赢了咯!
我全输了咯!!
哈哈。。。。。哈哈哈!!!
我看,
我们是做不成朋友了。
我现在慢慢的养伤吧!
我会比你过得更加快了,
更加好!
等我伤好了,
我将会是另外一个人!
比现在更加残忍
更加
哈哈~
我们视目以待吧!
^^
真期待那天的到来阿。。。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Monday, October 26, 2009

我的世界没了你,我还会过得很好!

这几天,
我真得过得太累,
太伤心的世界里。
有很多人都在问我,
“你和她,到底发生些什么事情?”
还有人倒过来问我,
我是不是和她吵架了。
哈哈~
真可笑!
为什么他们不去问她,
到底我和她发生些什么事?
反而全部跑来问我??
还有更可笑的:
“你到底要不要和她做回朋友?”
哈哈~~问我??
未免也太可笑了吧??
哈哈~~~
........!!!!!!
喂!
我真的受够了!
不要一直在问我同样的问题!
这个问题,
我也要问她!
喜欢就理人,
不喜欢就对你不理不睬!
你当我是什么!
整个大小姐将!
说我没想到你们的感受??
哈哈~~
真得很好笑咯~
我做什么都是由考虑到你们的感受,
为什么你们就不会考虑到我的感受??
你们有想过我吗??
做错事,
知会一直埋怨我,
责怪我!
我忍。
可是你们竟然讲我伤了你们!
哈哈~~
我伤了你们??
那你们呢?
有想过你们有没有伤到我吗??
她尽然问我这个问题
哈哈~~
真的是天底下最大的笑话!
我可是被你伤到可惨了!
已经是伤痕累累了~
血都不够了!
怎么办??
你说我该怎么办??
我本人没什么朋友,
哪像你酱幸福??
上了一个还有一个,
多得很!
而且个个还会维护你,
帮你说好话!!
哈哈。。。
现在有人威咯~
厉害咯,
会飞咯~
哪还会看得见我这可怜兮兮的人啊~
你不是很了解我的吗??
比一般人还要了解!
我看你也听过我讲过,
“如我有什么做到不对的,一定要告诉我”
对吗?
那时你也恩啊哦回答了过去阿~
哦!
现在我知道了~
当时你是在把我的话当成耳边风了阿~
哦。。。
原来如此。。。
你知道吗?
一向来,
我一直都在容忍你,
包容你的弱点,
也一直忍受着你上了我的心。
你有看见,
我在你面前发脾气,
骂你,
或做什么样子以表示我对你的不满吗??
我从没做过!
我一直都在忍,
忍。。。
忍下去。
可是一次又一次伤了!!
好咯~
现在其他人都还以为我欺负你咯,
骂你咯,
不理你咯~
觉得你可怜咯!
一切都是你赢了咯!
我全输了咯!!
哈哈。。。。。哈哈哈!!!
我看,
我们是做不成朋友了。
我现在慢慢的养伤吧!
我会比你过得更加快了,
更加好!
等我伤好了,
我将会是另外一个人!
比现在更加残忍
更加
哈哈~
我们视目以待吧!
^^
真期待那天的到来阿。。。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