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2, 2009

十月一号...

昨天,
我也有和他sms~
他当时在玩电脑~
所以我说不打扰他玩电脑了。
他说哦。
没多久,
他就sms来说:
“我好了”
我_ 酱快??玩够了哦?
他_ 我快是因为我老婆...
我_ 哈哈~我没关系的~玩的够吗?
他_ 现在老婆最重要的...我玩的话,怕老婆误会我玩别的女生...
我_ 你会吗?
他_ 我不会的...是真的...我没有骗你的...
我_ 哈哈~你很怕我不信你哦?
他_ 恩...
我_ ^^
他_ >.<
我_ 怎么啦?
他_ 老婆我怕你是因为我很爱很爱很爱你
我_ 哦哦~我明了~你酱讲,我有点不惯~呵呵~
他_ 我爱你

过后我就说:
“其实今天我不大开心...”
他_ 为什么呢...
我_ 我朋友不爽我...我都不知什么原因...
他_ 哦...不要想他们吧
我_ 真得很不明白咯...我听你的
他_ 恩...乖噢...
我_ 今天又给那个变态老师打
他_ 为什么呢?
我_ 我们现在复习~错多少就打多少...随便乱打都痛得要命...
他_ 哦...我在就好...我能帮你被老师打...
我_ 不能拉~我办的男生被打了后做不了~很痛的~
他_ 没关系的...因为我是你的老公啊...
。。。。。。。
我_ 恩!你呢?有什么东西告诉我的吗?
他_ 我要告诉你的是,我今天比昨天更爱你...
我_ 为什么?
他_ 因为你是我唯一的老婆...
我_ 哦哦~如又出现另一个你喜欢的呢?
他_ 我没都在一起那么久了...所以我不可能会喜欢别人呢...
我_ 你怎么那么肯定?
他_ 因为我不去认识别的女生啊...
我_ 哦...惨了,我又伤风了><
他_ 让我抱一下就好了...
我_ 呵呵~好啊
他_ 来啊
我_ 恩
他_ 哦...

==''
真的是两个baka...
他问我,有想他吗?
我说,
“有啊,想下你有多衰样”
叫他献照片来,
他说懒惰开MMS
=='''
算了咯~
开下都懒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Friday, October 2, 2009

十月一号...

昨天,
我也有和他sms~
他当时在玩电脑~
所以我说不打扰他玩电脑了。
他说哦。
没多久,
他就sms来说:
“我好了”
我_ 酱快??玩够了哦?
他_ 我快是因为我老婆...
我_ 哈哈~我没关系的~玩的够吗?
他_ 现在老婆最重要的...我玩的话,怕老婆误会我玩别的女生...
我_ 你会吗?
他_ 我不会的...是真的...我没有骗你的...
我_ 哈哈~你很怕我不信你哦?
他_ 恩...
我_ ^^
他_ >.<
我_ 怎么啦?
他_ 老婆我怕你是因为我很爱很爱很爱你
我_ 哦哦~我明了~你酱讲,我有点不惯~呵呵~
他_ 我爱你

过后我就说:
“其实今天我不大开心...”
他_ 为什么呢...
我_ 我朋友不爽我...我都不知什么原因...
他_ 哦...不要想他们吧
我_ 真得很不明白咯...我听你的
他_ 恩...乖噢...
我_ 今天又给那个变态老师打
他_ 为什么呢?
我_ 我们现在复习~错多少就打多少...随便乱打都痛得要命...
他_ 哦...我在就好...我能帮你被老师打...
我_ 不能拉~我办的男生被打了后做不了~很痛的~
他_ 没关系的...因为我是你的老公啊...
。。。。。。。
我_ 恩!你呢?有什么东西告诉我的吗?
他_ 我要告诉你的是,我今天比昨天更爱你...
我_ 为什么?
他_ 因为你是我唯一的老婆...
我_ 哦哦~如又出现另一个你喜欢的呢?
他_ 我没都在一起那么久了...所以我不可能会喜欢别人呢...
我_ 你怎么那么肯定?
他_ 因为我不去认识别的女生啊...
我_ 哦...惨了,我又伤风了><
他_ 让我抱一下就好了...
我_ 呵呵~好啊
他_ 来啊
我_ 恩
他_ 哦...

==''
真的是两个baka...
他问我,有想他吗?
我说,
“有啊,想下你有多衰样”
叫他献照片来,
他说懒惰开MMS
=='''
算了咯~
开下都懒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