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30, 2009

心。。。冷了一半。。。

昨天,
他很早就找我了。。。
我看他那时候刚放学就找我了吧??
那时是1。40pm
我回到家,
7。15++才看到。
我问他:
“你有想过出社会要做什么吗?”
他_ 做黑社会大老咯...
我_ 阿?真的阿?
他_ 恩...现在我有地契了...
我_ 不要完啦~
他_ 是真的...
我_ 我不喜欢别人骗我的~
他_ 老婆我没有骗你...
我_ 哦
他_ 恩...
我_ 然后你现在是什么?
他_ 理事咯...
我_ 理什么事?
他_ 没有拉...
我_ 说
他_ 就理事啦...
我_ 什么东东?都将我很笨的咯
他_ 我不知道要怎么解释让老婆知道...
我_ 你所知道的都跟我讲咯~
他_ 我是有手下的咯...
我_ 多少?
他_ 不多不少...
我_ ==就多少?
他_ 算不到...
我_ 你让我知道,不怕我不理你??
他_ 怕阿...可是是你要我不能瞒你噢...
我_ 我也不瞒你,我是真的不喜欢...
他_ 哦...怎么办...
我_ 不知道
他_ 我做完我该做的东西就给我手下去做了...
我_ 你做什么东西?
他_ 我也不知道...
我_ 不知道?那你做什么?
他_ 没做么阿...
我_ 说实话
他_ 真的拉...
我_ 哦
他_ 为什么你不信我说的话...
我_ 信,我不信你信谁?
他_ 哦...
我_ 恩

haix....
现在我都不知道要怎么办...
有人劝我,跟他分了。
是,跟他分了,
的确是个好办法。
可是,也不知最好的办法...
我现在很乱,
分又不是,
不分又不是...
T^T
过后他问我:
“你都没有叫过我老公哦...”
我_ 是咯~呵呵~
他_ 那怎么办...
我_ 不知道哦~要惩罚吗?
他_ 不要...我会心痛...
我_ 那怎么办?
他_ 那你以后多生几个孩子给我就好了 ...
我_ 啊??
他_ ???
我_ ???
他_ 没有...
我_ 哦==
他_ 哈哈...
我_ 笑什么==
他_ 没有拉...
我_ ==
他_ 可以吗...
我_ 什么?
他_ 跟我生多几个孩子咯...
我_ 为什么要生给你
他_ 因为你是我老婆
我_ 哦~呵呵~

=='''
有人讲要嫁给你吗=.=
他也发现我没有叫过他老公...
呵呵....
现在都不知怎么办...T.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Wednesday, September 30, 2009

心。。。冷了一半。。。

昨天,
他很早就找我了。。。
我看他那时候刚放学就找我了吧??
那时是1。40pm
我回到家,
7。15++才看到。
我问他:
“你有想过出社会要做什么吗?”
他_ 做黑社会大老咯...
我_ 阿?真的阿?
他_ 恩...现在我有地契了...
我_ 不要完啦~
他_ 是真的...
我_ 我不喜欢别人骗我的~
他_ 老婆我没有骗你...
我_ 哦
他_ 恩...
我_ 然后你现在是什么?
他_ 理事咯...
我_ 理什么事?
他_ 没有拉...
我_ 说
他_ 就理事啦...
我_ 什么东东?都将我很笨的咯
他_ 我不知道要怎么解释让老婆知道...
我_ 你所知道的都跟我讲咯~
他_ 我是有手下的咯...
我_ 多少?
他_ 不多不少...
我_ ==就多少?
他_ 算不到...
我_ 你让我知道,不怕我不理你??
他_ 怕阿...可是是你要我不能瞒你噢...
我_ 我也不瞒你,我是真的不喜欢...
他_ 哦...怎么办...
我_ 不知道
他_ 我做完我该做的东西就给我手下去做了...
我_ 你做什么东西?
他_ 我也不知道...
我_ 不知道?那你做什么?
他_ 没做么阿...
我_ 说实话
他_ 真的拉...
我_ 哦
他_ 为什么你不信我说的话...
我_ 信,我不信你信谁?
他_ 哦...
我_ 恩

haix....
现在我都不知道要怎么办...
有人劝我,跟他分了。
是,跟他分了,
的确是个好办法。
可是,也不知最好的办法...
我现在很乱,
分又不是,
不分又不是...
T^T
过后他问我:
“你都没有叫过我老公哦...”
我_ 是咯~呵呵~
他_ 那怎么办...
我_ 不知道哦~要惩罚吗?
他_ 不要...我会心痛...
我_ 那怎么办?
他_ 那你以后多生几个孩子给我就好了 ...
我_ 啊??
他_ ???
我_ ???
他_ 没有...
我_ 哦==
他_ 哈哈...
我_ 笑什么==
他_ 没有拉...
我_ ==
他_ 可以吗...
我_ 什么?
他_ 跟我生多几个孩子咯...
我_ 为什么要生给你
他_ 因为你是我老婆
我_ 哦~呵呵~

=='''
有人讲要嫁给你吗=.=
他也发现我没有叫过他老公...
呵呵....
现在都不知怎么办...T.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