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13, 2009

=10/9/09=

今天于昨天,

Sylvia 没来上课~~

因为眼睛生“皮”wor~~~

我不知什么来的~~

因素是因为她带contact lens ~~

还好我没带~

也没有必要带~

(暗爽XD

呵呵~

在班上,

虽少了她的笑声~

可是,

美琦有一直和我们说话~

我们都谈得很开心~~

美琦也一直逗我笑逗我开心~~

我真的很开心~ ^ ^

我真的好久好久都没有那么得开心和他们玩了~

尤其是美琦~

以前,

她是我在三年级的“妹妹”~

因为我的生日日期为最大,

所以做大姐~

不知她还记不记得我们有过将的回忆~

过后因我们都转校校了 ~

(虽转去同一间学校)

关系也就将没有那么的亲密了~

而在六年级的时候~

我还记的,

我因有个朋友,

讨厌她,

所以不让我和她讲话~

每次我看到她,

都有想要和她打招呼~

可是,

却没那个勇气~

因为我当时在想,

她应该也把我当成坏人讨厌她了 ~

Haix……

就将咯~

六年级,

我们都没有什么交情的。。。

不过还好~

毕业的时候,

我们合好了~

我朋友因为不要每一年都要继续不喜欢她,

所以他们终于握手和好了~

在毕业时,

他们都互相拥抱哭了出来呢!

还说完心里话~~

而我,

在一旁,

没有一点想哭的冲动~

我还记的,

有位老师还走过来我旁边问我,

“要我借你眼药水吗?”

哈哈~

我当时笑了起来,

跟老师说不用了~

过后,

我问美琦他们,

不知你们哭什么~

美琦,雪莹和佩珍都骂我讲我冷雪。

我默不声吭~

就将到毕业过后

我都没有流过一滴眼泪~

到了中二,

我和她终于和好如初了~

我还蛮开心的~

只是我觉得,

我不像以前那样的爱走来走去~

呵呵~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nday, September 13, 2009

=10/9/09=

今天于昨天,

Sylvia 没来上课~~

因为眼睛生“皮”wor~~~

我不知什么来的~~

因素是因为她带contact lens ~~

还好我没带~

也没有必要带~

(暗爽XD

呵呵~

在班上,

虽少了她的笑声~

可是,

美琦有一直和我们说话~

我们都谈得很开心~~

美琦也一直逗我笑逗我开心~~

我真的很开心~ ^ ^

我真的好久好久都没有那么得开心和他们玩了~

尤其是美琦~

以前,

她是我在三年级的“妹妹”~

因为我的生日日期为最大,

所以做大姐~

不知她还记不记得我们有过将的回忆~

过后因我们都转校校了 ~

(虽转去同一间学校)

关系也就将没有那么的亲密了~

而在六年级的时候~

我还记的,

我因有个朋友,

讨厌她,

所以不让我和她讲话~

每次我看到她,

都有想要和她打招呼~

可是,

却没那个勇气~

因为我当时在想,

她应该也把我当成坏人讨厌她了 ~

Haix……

就将咯~

六年级,

我们都没有什么交情的。。。

不过还好~

毕业的时候,

我们合好了~

我朋友因为不要每一年都要继续不喜欢她,

所以他们终于握手和好了~

在毕业时,

他们都互相拥抱哭了出来呢!

还说完心里话~~

而我,

在一旁,

没有一点想哭的冲动~

我还记的,

有位老师还走过来我旁边问我,

“要我借你眼药水吗?”

哈哈~

我当时笑了起来,

跟老师说不用了~

过后,

我问美琦他们,

不知你们哭什么~

美琦,雪莹和佩珍都骂我讲我冷雪。

我默不声吭~

就将到毕业过后

我都没有流过一滴眼泪~

到了中二,

我和她终于和好如初了~

我还蛮开心的~

只是我觉得,

我不像以前那样的爱走来走去~

呵呵~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