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13, 2009

=11/9/09=

今天回到家,

我有上网~

我看到U.K. 有上线!

我还以为,

我看错~

我也一再向笨笨确定~

怎知道,

他来找我,

我才知道这是真的~~

我看到他上线,

我慌了~~

我还有想过要不要逃避他呢!

不过我想了下,

我不应该逃避他,

要就面对他~

。。。。。。。。。。。。。。。。。。。。。。。。。。。。。。。。。。。。。。。。。。。。

__ 你的病,好多了吗?

__ 哈哈~你很好笑的叻~ 都将久了,还不能好吗?

__ 哈哈,就是咯,哈哈~我都忘了~

__ 哈哈~ 你是哪年代的人啊~

__ erm…不懂哦~哈哈~ huh ??那是你吗?

__ 是啊~

__ 怎么会瘦了这么多?

__ 哈哈~哪有瘦阿??肥了咯~

__ 不会,怎么会呢??

。。。。。。。。。。。。。。。。。。。。。。。。。。。。。。。。。。。。。。。。。。。。。

他很快就下线了~~

我还来不及跟他讲~~

我看下次吧!

这次,

他下线了,

没有告诉我~

因为我在和笨笨讨论一些事~~

哈哈~

我和笨笨的艺术馆即将开张了,

请拭目以待吧!!

^ ^

希望会成功 ~~

加油!!!gambateh!!!!

7 comments:

  1. - I'm Piggy -9/13/2009 12:08 PM

    艺术馆?
    即将要开张了?

    祝你成功把艺术馆给开张。^^
    还有啊,要不要送花篮的?^^
    如果要的话,我可没钱哪,
    就送你一句话吧,祝你成功!

    ReplyDelete
  2. thanks~~^^
    after that u must support us o

    ReplyDelete
  3. 你所谓的艺术馆是怎样的?
    可以将来听听吗?

    ReplyDelete
  4. 没什么特别的~
    就是自己所画的东西~
    我们用画来表达自己的心情~

    ReplyDelete
  5. 噢,不错的主意。。。
    谁人想的啊?哈哈^^

    ReplyDelete
  6. 嘻嘻!不错啊!
    加油!加油!
    我支持你!
    Gambateh~!

    ReplyDelete

Sunday, September 13, 2009

=11/9/09=

今天回到家,

我有上网~

我看到U.K. 有上线!

我还以为,

我看错~

我也一再向笨笨确定~

怎知道,

他来找我,

我才知道这是真的~~

我看到他上线,

我慌了~~

我还有想过要不要逃避他呢!

不过我想了下,

我不应该逃避他,

要就面对他~

。。。。。。。。。。。。。。。。。。。。。。。。。。。。。。。。。。。。。。。。。。。。

__ 你的病,好多了吗?

__ 哈哈~你很好笑的叻~ 都将久了,还不能好吗?

__ 哈哈,就是咯,哈哈~我都忘了~

__ 哈哈~ 你是哪年代的人啊~

__ erm…不懂哦~哈哈~ huh ??那是你吗?

__ 是啊~

__ 怎么会瘦了这么多?

__ 哈哈~哪有瘦阿??肥了咯~

__ 不会,怎么会呢??

。。。。。。。。。。。。。。。。。。。。。。。。。。。。。。。。。。。。。。。。。。。。。

他很快就下线了~~

我还来不及跟他讲~~

我看下次吧!

这次,

他下线了,

没有告诉我~

因为我在和笨笨讨论一些事~~

哈哈~

我和笨笨的艺术馆即将开张了,

请拭目以待吧!!

^ ^

希望会成功 ~~

加油!!!gambateh!!!!

7 comments:

  1. - I'm Piggy -9/13/2009 12:08 PM

    艺术馆?
    即将要开张了?

    祝你成功把艺术馆给开张。^^
    还有啊,要不要送花篮的?^^
    如果要的话,我可没钱哪,
    就送你一句话吧,祝你成功!

    ReplyDelete
  2. thanks~~^^
    after that u must support us o

    ReplyDelete
  3. 你所谓的艺术馆是怎样的?
    可以将来听听吗?

    ReplyDelete
  4. 没什么特别的~
    就是自己所画的东西~
    我们用画来表达自己的心情~

    ReplyDelete
  5. 噢,不错的主意。。。
    谁人想的啊?哈哈^^

    ReplyDelete
  6. 嘻嘻!不错啊!
    加油!加油!
    我支持你!
    Gambateh~!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