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25, 2009

男人

到底,
男人是什么?
一个的动物?
女孩子的心??
没良心的动物??
还是什么??
有谁可以给我一个真确的答案 ??
男人,
都是得到了,却不懂得珍惜的吗??
得到了,又不珍惜,
是因为得到了,就没有价值了吗??
女人,在男人眼中,
都会是将吗??
那,
在得到以前,
为什么要将努力去争取?
是因为,
好玩
有趣?
证明给别人看??
爱面子?
还是什么??
我真的想不明,
追到了,
你们会对对方很好,
一不舒服会很担心,
叫也很亲密。
那么,
为什么这些状况,
就只能维持两个星期左右呢??
男人,
都是那么快变心的吗?
男人是变色龙???
还是,

女人,
是男人的玩伴???
需要满足男人的需求???
都是将的吗??
有谁能告诉我为什么???

1 comment:

  1. 我也想知道~
    我也不是酱~
    我自己也不清楚~
    可能男孩子是酱想的吧~

    ReplyDelete

Friday, September 25, 2009

男人

到底,
男人是什么?
一个的动物?
女孩子的心??
没良心的动物??
还是什么??
有谁可以给我一个真确的答案 ??
男人,
都是得到了,却不懂得珍惜的吗??
得到了,又不珍惜,
是因为得到了,就没有价值了吗??
女人,在男人眼中,
都会是将吗??
那,
在得到以前,
为什么要将努力去争取?
是因为,
好玩
有趣?
证明给别人看??
爱面子?
还是什么??
我真的想不明,
追到了,
你们会对对方很好,
一不舒服会很担心,
叫也很亲密。
那么,
为什么这些状况,
就只能维持两个星期左右呢??
男人,
都是那么快变心的吗?
男人是变色龙???
还是,

女人,
是男人的玩伴???
需要满足男人的需求???
都是将的吗??
有谁能告诉我为什么???

1 comment:

  1. 我也想知道~
    我也不是酱~
    我自己也不清楚~
    可能男孩子是酱想的吧~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