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4, 2009

=4/9/2009=

haix...
今天我都不知道做什么。。。
笨笨尽然我。。。
生气我。。。
我知道,
是我的错~
可是~
我不是有意的~
我的记性是那么的~
多么的!!
真得很对不起~
不要生气了好吗~
你知道,
你骂了我后,
我当时很惊讶~
过后,
就没有心情了。。。
一切都是我的错,
我不该忘记你的~
可是,
偏偏我的记性就是那么的差~
我也不想的~
美棋也写了张“恐吓信”给我~
我才记得带~
真的万分的对不起~
我真的真的不是有意的~~
不过~
最近我总觉得你怪怪的~~
你都没有来跟我讲话。。。
你有心事吗???
为什么我看你时,
你却避开??
可以告诉我为什么吗??

1 comment:

  1. nth de lar~
    mayb she at tat day no mood leh~
    nth de lar~
    now oso talk talk talk liao ma~

    ReplyDelete

Friday, September 4, 2009

=4/9/2009=

haix...
今天我都不知道做什么。。。
笨笨尽然我。。。
生气我。。。
我知道,
是我的错~
可是~
我不是有意的~
我的记性是那么的~
多么的!!
真得很对不起~
不要生气了好吗~
你知道,
你骂了我后,
我当时很惊讶~
过后,
就没有心情了。。。
一切都是我的错,
我不该忘记你的~
可是,
偏偏我的记性就是那么的差~
我也不想的~
美棋也写了张“恐吓信”给我~
我才记得带~
真的万分的对不起~
我真的真的不是有意的~~
不过~
最近我总觉得你怪怪的~~
你都没有来跟我讲话。。。
你有心事吗???
为什么我看你时,
你却避开??
可以告诉我为什么吗??

1 comment:

  1. nth de lar~
    mayb she at tat day no mood leh~
    nth de lar~
    now oso talk talk talk liao ma~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