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29, 2009

我很开心叻~^^

哈哈~
昨天,手机突然响了。
huh??
是他!!
等了酱久,
他终于肯回我了~
他跟我讲,
他才刚进钱~
呵呵~
我和他聊了很多~
他问我一个问题:有一天,我的朋友跟你乱讲我的坏话,你会信谁??
我_ 当然你咯~我又不认识你朋友。
过后我也有问~
我跟他讲,
“今天下雨~在学校冷得半命”
他_ 我在就好咯...我能抱着你...
我_ 呵呵~我也想啊~现在野蛮冷的。(当时我开着冷气)
他_ 你又不给我去你家~
我_ 很远叻~我妈也不给~
他_ 那你来我家咯~

我去了你家还得了??不如杀了我好了。
你来我家或者去你家,
一定不行。
也不可能。

过后他都有告诉我说,
“如果我现在能娶你,我一定会现在马上娶你的。”
我_ 你为什么要酱急??为什么非娶我不可??
他_ 因为我认定你是我的老婆了...
我_ 为什么你讲确定哦?不怕我不要做你老婆哦?
他_ 当然怕阿...

=='''
又来了。
他一直说要来我家,说要娶我。=='''
还有一个。
他说:
“恩...我很像很久都没有叫你老婆了哦...”
我_ 哦,是咯~
他_ 怎么办?
我_ 呵呵~不知道哦~
他_ 那我罚我自己...以后你睡觉的时候我不能睡要跪到天亮...

给你跪到天亮,还得了??
不用上课哦?=='''
过后他说一切都听我的。
他连他晚上几点一定要回到家,
都要我管~=='''
我问他为什么?
他说将才可以给到我幸福wor~~=='''
酱都可以~
还有很多咯~
我们从9.10 聊到1.30才说拜拜~~
呵呵~
他说明天再找我呢!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uesday, September 29, 2009

我很开心叻~^^

哈哈~
昨天,手机突然响了。
huh??
是他!!
等了酱久,
他终于肯回我了~
他跟我讲,
他才刚进钱~
呵呵~
我和他聊了很多~
他问我一个问题:有一天,我的朋友跟你乱讲我的坏话,你会信谁??
我_ 当然你咯~我又不认识你朋友。
过后我也有问~
我跟他讲,
“今天下雨~在学校冷得半命”
他_ 我在就好咯...我能抱着你...
我_ 呵呵~我也想啊~现在野蛮冷的。(当时我开着冷气)
他_ 你又不给我去你家~
我_ 很远叻~我妈也不给~
他_ 那你来我家咯~

我去了你家还得了??不如杀了我好了。
你来我家或者去你家,
一定不行。
也不可能。

过后他都有告诉我说,
“如果我现在能娶你,我一定会现在马上娶你的。”
我_ 你为什么要酱急??为什么非娶我不可??
他_ 因为我认定你是我的老婆了...
我_ 为什么你讲确定哦?不怕我不要做你老婆哦?
他_ 当然怕阿...

=='''
又来了。
他一直说要来我家,说要娶我。=='''
还有一个。
他说:
“恩...我很像很久都没有叫你老婆了哦...”
我_ 哦,是咯~
他_ 怎么办?
我_ 呵呵~不知道哦~
他_ 那我罚我自己...以后你睡觉的时候我不能睡要跪到天亮...

给你跪到天亮,还得了??
不用上课哦?=='''
过后他说一切都听我的。
他连他晚上几点一定要回到家,
都要我管~=='''
我问他为什么?
他说将才可以给到我幸福wor~~=='''
酱都可以~
还有很多咯~
我们从9.10 聊到1.30才说拜拜~~
呵呵~
他说明天再找我呢!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