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19, 2009

=19/9/2009=

昨天,
我根笨笨去篮球场和俊明见面~~
他昨天,
穿得很耀眼~
鲜红色衣~~
呵呵~~
他,
没有什么变~
只是高了~
发型换了罢了~
呵呵~~
昨天他搭巴士来到的呢!!
我和笨笨还以为他去错地方~
@.@!!!!
那是热死人!
那时才下午3点叻!
我和笨笨还以为他放飞机~~
呵呵~~
不过还好没有拉~~
他请笨笨吃东西咯~
都没请我>.
不过我知道他为什么没有请我拉~~
他带不够钱~~XD
还好那时候我不想吃东西~~
wakakak~
过后有去找凯扬咯~
怎知道他不在~~
= =
白走一趟~
过后去草场咯~~
有看到卖冰淇凌的~XD
又是他出钱~~XD
这次有请我~~
终于有人请了~
之前两次,
都是我请笨笨吃冰淇凌的~
现在有人请了~~
XD
吃了东西后~
他所剩的钱没多少了~~
等下他还要搭巴士回家的呢!!!^O^
今天还蛮开心的~~
有的出去和朋友相见~~
不知几时还可以跟他们见面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aturday, September 19, 2009

=19/9/2009=

昨天,
我根笨笨去篮球场和俊明见面~~
他昨天,
穿得很耀眼~
鲜红色衣~~
呵呵~~
他,
没有什么变~
只是高了~
发型换了罢了~
呵呵~~
昨天他搭巴士来到的呢!!
我和笨笨还以为他去错地方~
@.@!!!!
那是热死人!
那时才下午3点叻!
我和笨笨还以为他放飞机~~
呵呵~~
不过还好没有拉~~
他请笨笨吃东西咯~
都没请我>.
不过我知道他为什么没有请我拉~~
他带不够钱~~XD
还好那时候我不想吃东西~~
wakakak~
过后有去找凯扬咯~
怎知道他不在~~
= =
白走一趟~
过后去草场咯~~
有看到卖冰淇凌的~XD
又是他出钱~~XD
这次有请我~~
终于有人请了~
之前两次,
都是我请笨笨吃冰淇凌的~
现在有人请了~~
XD
吃了东西后~
他所剩的钱没多少了~~
等下他还要搭巴士回家的呢!!!^O^
今天还蛮开心的~~
有的出去和朋友相见~~
不知几时还可以跟他们见面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