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9, 2009

心里话

最近与朋友的关系起了一些变化...
真得很乱...
我答应过他,
不回去想他们的。
可是,
现在我还是做不到...
我答应过你,
不要想他们的,
我会尽我的能力去做
有人问,
人真的是 善变的吗?
别人我不知道,
可是我却只能回答到我自己的而已。
我,并不是善变的人。
人,
为什么那么多变化??
朋友,
到底是要来干嘛的??
弄你不开心的?
朋友的定义,
不是要互相信任吗??
haix...
看来很像不是ho....
我现在连什么是朋友,
都不知要怎么说了。。。
很难说。。。
说不出口,
很难解释。。。
毕竟我的表达能力不是很好
我真得不能忍受,
朋友不信我。。。
怀疑我的人格。。。
我做人,
一向是正直的。
为什么还是有人要怀疑我的人格?
不要怀疑我的人格,
要就跟我说清楚,
我既不会生气你也不会讨厌你,
我只会自己反省。。。
不管你们信也好,不信也好。
我真的不喜欢讲骗话,
讲骗话的后果,
往往不会有好结果。。。
也许有人说,
谎言有人分两种: 善意的谎言 谎言
不过,
谎言毕竟是谎言,
不能改变事实。
做好人的,
并不一定会得到好的回报。
可是,
做坏人的,
就一定会有报应!
haix...
我说了那么多,
都还是说不出我内心的话。。。
我不知道我要说些什么,
就只是知道,
这些都不是我要说的。。。
只是知道,
我很伤心。。。
毕竟我被友谊这两个字一次又一次得伤到。。。


最后的,
我要向一个人道歉:
笨笨,真得很抱歉,
讲了一些话无意中伤到你,
可是我并不是那个意思。。。
希望你不会介意。。。
真得很抱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Friday, October 9, 2009

心里话

最近与朋友的关系起了一些变化...
真得很乱...
我答应过他,
不回去想他们的。
可是,
现在我还是做不到...
我答应过你,
不要想他们的,
我会尽我的能力去做
有人问,
人真的是 善变的吗?
别人我不知道,
可是我却只能回答到我自己的而已。
我,并不是善变的人。
人,
为什么那么多变化??
朋友,
到底是要来干嘛的??
弄你不开心的?
朋友的定义,
不是要互相信任吗??
haix...
看来很像不是ho....
我现在连什么是朋友,
都不知要怎么说了。。。
很难说。。。
说不出口,
很难解释。。。
毕竟我的表达能力不是很好
我真得不能忍受,
朋友不信我。。。
怀疑我的人格。。。
我做人,
一向是正直的。
为什么还是有人要怀疑我的人格?
不要怀疑我的人格,
要就跟我说清楚,
我既不会生气你也不会讨厌你,
我只会自己反省。。。
不管你们信也好,不信也好。
我真的不喜欢讲骗话,
讲骗话的后果,
往往不会有好结果。。。
也许有人说,
谎言有人分两种: 善意的谎言 谎言
不过,
谎言毕竟是谎言,
不能改变事实。
做好人的,
并不一定会得到好的回报。
可是,
做坏人的,
就一定会有报应!
haix...
我说了那么多,
都还是说不出我内心的话。。。
我不知道我要说些什么,
就只是知道,
这些都不是我要说的。。。
只是知道,
我很伤心。。。
毕竟我被友谊这两个字一次又一次得伤到。。。


最后的,
我要向一个人道歉:
笨笨,真得很抱歉,
讲了一些话无意中伤到你,
可是我并不是那个意思。。。
希望你不会介意。。。
真得很抱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