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14, 2011

情事為何物??

最近,好累
友情,親情...都有多一個裂痕了

壓力也很大很很重
我不聰明,我不笨
就只是遲鈍与笨拙


在這裡我會有話直說,
也許會傷到你你可以不看
可是請別亂把全部的事聯想起來!!
因為那不是真的,只是你自己聯想的而已
而且,我並不是那種人
友誼,是我最珍惜的東西
所以,請別玩弄我


友情遍:


笨笨:
我想在這裡對一位我總小認識到現在的朋友說
我很抱歉我忘了在你的生日當天帶你的生日禮物給你
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也不是有意的
就因為當時,我頭腦囀不過來
也不知道自己下一步要做什麼
就很亂
你信也好不信也好
我說的一切都是真的
我的頭髮也一直掉
因為我一直不停的在想想想
那天你無斷斷抱我
對我說我瘦了?
以前都抱不完我
現在卻抱得完?
我不知道,你是說真的還是假的
昨天,我穿了件新褲子去開會
這時我才真的發現我瘦了><
是壓力?
我不知道
有時我會做錯
請提醒我,
我是個喜歡別人說我的缺點的人
但請你別在後面說我!
我都知道
你一直都在提醒我說:
其實水瓶座和魔羯座不合
我沒再意這些,可是你在意!!!
(自己想我句子上的意思)
說真的我很難過,
可是你看得出嗎?
不你不,我可以說其實你並不了解我
我們的友誼會不會斷,
不是我說了算


豬頭炳:
其我很慶興我有你這個乾弟弟
我們真的很像
我每次想說什麼卻說不出
你卻說得出 我很驚訝,很開心,同時也很怕
我說過 怕得到也怕失去(表抄我!)
是真的
你對我真的太好
好到有時候我不敢去接受你的好意
今天是情人節 你寫的信息,
有點像表白==||
我看是我在亂想
有時我不得不說
我們真的太愛昧了
說真的,
我是接受不了
可是卻可以陪你顛到低
我不知道為什麼
我也不知道啦我在你心裡的印像是怎樣的
不過我很開心可以認識到你^^


親情遍:

haix....
我真的不知道我在你們大人心目中是什麼孩子
無論我做到多好
你們都會一直踩我
我真的很努力在做你們心目中的好孩子了
為什麼我卻一而再的感覺到我不是個好孩子呢?!
到低我那裡做錯了?
我真的不知道 所以 請別說我懶,
別說我學壞了><我不傻我不壞
我只是以另一種方式完成我的任務
請尊重我的決定







14-02-2011
1:38p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Monday, February 14, 2011

情事為何物??

最近,好累
友情,親情...都有多一個裂痕了

壓力也很大很很重
我不聰明,我不笨
就只是遲鈍与笨拙


在這裡我會有話直說,
也許會傷到你你可以不看
可是請別亂把全部的事聯想起來!!
因為那不是真的,只是你自己聯想的而已
而且,我並不是那種人
友誼,是我最珍惜的東西
所以,請別玩弄我


友情遍:


笨笨:
我想在這裡對一位我總小認識到現在的朋友說
我很抱歉我忘了在你的生日當天帶你的生日禮物給你
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也不是有意的
就因為當時,我頭腦囀不過來
也不知道自己下一步要做什麼
就很亂
你信也好不信也好
我說的一切都是真的
我的頭髮也一直掉
因為我一直不停的在想想想
那天你無斷斷抱我
對我說我瘦了?
以前都抱不完我
現在卻抱得完?
我不知道,你是說真的還是假的
昨天,我穿了件新褲子去開會
這時我才真的發現我瘦了><
是壓力?
我不知道
有時我會做錯
請提醒我,
我是個喜歡別人說我的缺點的人
但請你別在後面說我!
我都知道
你一直都在提醒我說:
其實水瓶座和魔羯座不合
我沒再意這些,可是你在意!!!
(自己想我句子上的意思)
說真的我很難過,
可是你看得出嗎?
不你不,我可以說其實你並不了解我
我們的友誼會不會斷,
不是我說了算


豬頭炳:
其我很慶興我有你這個乾弟弟
我們真的很像
我每次想說什麼卻說不出
你卻說得出 我很驚訝,很開心,同時也很怕
我說過 怕得到也怕失去(表抄我!)
是真的
你對我真的太好
好到有時候我不敢去接受你的好意
今天是情人節 你寫的信息,
有點像表白==||
我看是我在亂想
有時我不得不說
我們真的太愛昧了
說真的,
我是接受不了
可是卻可以陪你顛到低
我不知道為什麼
我也不知道啦我在你心裡的印像是怎樣的
不過我很開心可以認識到你^^


親情遍:

haix....
我真的不知道我在你們大人心目中是什麼孩子
無論我做到多好
你們都會一直踩我
我真的很努力在做你們心目中的好孩子了
為什麼我卻一而再的感覺到我不是個好孩子呢?!
到低我那裡做錯了?
我真的不知道 所以 請別說我懶,
別說我學壞了><我不傻我不壞
我只是以另一種方式完成我的任務
請尊重我的決定







14-02-2011
1:38p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