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21, 2011

至少...我擁有過....


其實,你可以不用對我那麼好...
我只求有個依靠
可讓我靠一靠就好了
那怕是一下子也好
就已經足夠了...
我不自私,真的一點也不自私...
我不會和某人搶你
我不會打擾你的生活
我會給你所需的,
但我不會給你想要的
當你遇上他/她
我會自動的離開...
做回原本的我,
回到那只有我才了明的世界
《自我封閉心靈》

也許,你會覺得我傻
好吧!我承認我傻
可是...
我就是...
哀...
不感擁有太多...
我說過,我害怕得到也怕失去
我是真的怕呀...
之前,可都是我的惡夢呀!><|| 現在想起來... 我還是會發抖...一點勁力都沒有 也許,我告訴你後 你不會覺得什麼 可是我才是那當事人啊 你們是不會明白我的心情 因為真的很痛....
其實我真他媽的介意!
其實我真他媽的妒忌!
其實我真他媽的不開心!
其實我真他媽的害怕!
其實我真他媽的很努力!
其實我真他媽的想考取好成績!
其實我真他媽的想買電腦!
其實我真他媽的想揍他!
其實我真他媽的想罵他!
其實我真他媽的關心你們!
其實我真他媽的珍惜我們相處的日子!
其實我真他媽的愛他!
其實我真他媽的想得到他!
其實我真他媽的有個疼我的哥哥!
其實我真他媽的想要很多錢!
其實我真他媽的想和他做朋友!
其實我真他媽的不想他的出現!
其實我真他媽的想談戀愛!
其實我真他媽的想要有自己的空間!
其實我真他媽的想要他回來我身邊!
其實我真他媽的想回到過去!!



但他們不知道我介意...我在乎這一切....

**看完後,請不要可怜我不要同情我 因為我真的很討厭! 我說的是我的心情,如有得罪到誰 請忘了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Monday, February 21, 2011

至少...我擁有過....


其實,你可以不用對我那麼好...
我只求有個依靠
可讓我靠一靠就好了
那怕是一下子也好
就已經足夠了...
我不自私,真的一點也不自私...
我不會和某人搶你
我不會打擾你的生活
我會給你所需的,
但我不會給你想要的
當你遇上他/她
我會自動的離開...
做回原本的我,
回到那只有我才了明的世界
《自我封閉心靈》

也許,你會覺得我傻
好吧!我承認我傻
可是...
我就是...
哀...
不感擁有太多...
我說過,我害怕得到也怕失去
我是真的怕呀...
之前,可都是我的惡夢呀!><|| 現在想起來... 我還是會發抖...一點勁力都沒有 也許,我告訴你後 你不會覺得什麼 可是我才是那當事人啊 你們是不會明白我的心情 因為真的很痛....
其實我真他媽的介意!
其實我真他媽的妒忌!
其實我真他媽的不開心!
其實我真他媽的害怕!
其實我真他媽的很努力!
其實我真他媽的想考取好成績!
其實我真他媽的想買電腦!
其實我真他媽的想揍他!
其實我真他媽的想罵他!
其實我真他媽的關心你們!
其實我真他媽的珍惜我們相處的日子!
其實我真他媽的愛他!
其實我真他媽的想得到他!
其實我真他媽的有個疼我的哥哥!
其實我真他媽的想要很多錢!
其實我真他媽的想和他做朋友!
其實我真他媽的不想他的出現!
其實我真他媽的想談戀愛!
其實我真他媽的想要有自己的空間!
其實我真他媽的想要他回來我身邊!
其實我真他媽的想回到過去!!



但他們不知道我介意...我在乎這一切....

**看完後,請不要可怜我不要同情我 因為我真的很討厭! 我說的是我的心情,如有得罪到誰 請忘了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