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19, 2011

丑>臭?臭>丑??

不知做麼
最近我變顛了
我開始想要學會怎麼弄一個人笑
弄他們開心
我寧願我自己獨自傷心
都不希望他們不開心

就不知做什麼
我就這麼的突然想當全部人的小丑
真的..
我在努力
你們知道嗎?
你們說我每天只會酷酷
不會開玩笑
其實我是不想的
因為壓力使我笑不出
太多的心事了我的心

每當我開口講話
我都有種衝動想告訴你們
可是...
擔小了,我不敢
真的不敢
因為我怕被傷害
太懂事,不見得是件好事
不懂事,不見得是件壞事


fit-fit:
今天,我很開心
你跟以前不一樣了
真的長大了^@^
我看到了你對我的關心
也看得出
你有注意我的不一樣=)
真的很開心魯∼
哈哈∼
慘了,
開時暗爽了xD
飛了飛了....xD
uiyooh uiyoh?wkk

豬頭炳:
哈哈...你啊
豬頭到∼比我還豬xD(開玩笑)
其實我不知道要怎麼講你勒
不過勒
很謝謝你將關心我
弄我開心^^
樓上那個fit-fit就是吃你的醋lo xD
有時我還會覺得我是不是sot了?
對著手机/電腦在傻笑
很怪lorh~(要看心理醫生了)

(好多話,都不方邊說T.T 很痛苦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aturday, February 19, 2011

丑>臭?臭>丑??

不知做麼
最近我變顛了
我開始想要學會怎麼弄一個人笑
弄他們開心
我寧願我自己獨自傷心
都不希望他們不開心

就不知做什麼
我就這麼的突然想當全部人的小丑
真的..
我在努力
你們知道嗎?
你們說我每天只會酷酷
不會開玩笑
其實我是不想的
因為壓力使我笑不出
太多的心事了我的心

每當我開口講話
我都有種衝動想告訴你們
可是...
擔小了,我不敢
真的不敢
因為我怕被傷害
太懂事,不見得是件好事
不懂事,不見得是件壞事


fit-fit:
今天,我很開心
你跟以前不一樣了
真的長大了^@^
我看到了你對我的關心
也看得出
你有注意我的不一樣=)
真的很開心魯∼
哈哈∼
慘了,
開時暗爽了xD
飛了飛了....xD
uiyooh uiyoh?wkk

豬頭炳:
哈哈...你啊
豬頭到∼比我還豬xD(開玩笑)
其實我不知道要怎麼講你勒
不過勒
很謝謝你將關心我
弄我開心^^
樓上那個fit-fit就是吃你的醋lo xD
有時我還會覺得我是不是sot了?
對著手机/電腦在傻笑
很怪lorh~(要看心理醫生了)

(好多話,都不方邊說T.T 很痛苦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