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27, 2011

喪事 vs 喜事

恩....昨天...
好難過啊...
昨天睡午覺前
我還和弟很high~
很開心,我們兩都sot了
睡午覺後起來
我又是被嚇醒的...
過後就哭了T.T
知道我夢見什麼嗎?
我夢見〝她〞
我們都坐lift
lift很大,裡面卻很少人
大約...5個?
我站角落,我前面是個男的
他們都很奇怪
全部背向我,都像被定格了
一動也不動
唯獨她...是看著我和我笑...
笑得很燦爛
說得也奇怪
那個lift很慢
下得超慢,慢到我差點至息在裡面
到最後,終於門開了
我也就醒來了
怎麼可能?
我怎麼能把這次的夢記得將清?
我告訴我弟,他還不懂
就說那個是去天堂的lift
天堂....
可能嗎?我有机會去到天堂??
他也說,也許是因為我沒能去到她的葬禮
所以她來找我,告訴我她很好??
說到天堂,我又哭了
在鋼琴前面哭
就很突然
就.....嗨.....
依琳...
來世再相見!
下次我不要你比我們早走了!
我不允許!!


到了喜宴
心情比較開郎點
必經是喜事麻
爸開車
我在車上看到一輛巴士帖有聲空感應2的...
恩...不懂叫什麼
就想到有一集是說喪事﹠喜事
共同時間進行的
我又開始亂想了><
我不多說了
看昨天所拍的一些照片吧!


vf my cousin ~~lengluii bo??xD
my cousin too~^^1st time take pic vf her




vf my chubby sis~~round dao~~xD

xD.....luv tis pic~cute...(ps haolian while xD)


drink cola~~^^...behind that wan is my second sis^^
sui bo??xD

wine??rebina??wine??rebina??
my face luk so pucat@@
yea im=)


wedding cake~~beautifu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nday, February 27, 2011

喪事 vs 喜事

恩....昨天...
好難過啊...
昨天睡午覺前
我還和弟很high~
很開心,我們兩都sot了
睡午覺後起來
我又是被嚇醒的...
過後就哭了T.T
知道我夢見什麼嗎?
我夢見〝她〞
我們都坐lift
lift很大,裡面卻很少人
大約...5個?
我站角落,我前面是個男的
他們都很奇怪
全部背向我,都像被定格了
一動也不動
唯獨她...是看著我和我笑...
笑得很燦爛
說得也奇怪
那個lift很慢
下得超慢,慢到我差點至息在裡面
到最後,終於門開了
我也就醒來了
怎麼可能?
我怎麼能把這次的夢記得將清?
我告訴我弟,他還不懂
就說那個是去天堂的lift
天堂....
可能嗎?我有机會去到天堂??
他也說,也許是因為我沒能去到她的葬禮
所以她來找我,告訴我她很好??
說到天堂,我又哭了
在鋼琴前面哭
就很突然
就.....嗨.....
依琳...
來世再相見!
下次我不要你比我們早走了!
我不允許!!


到了喜宴
心情比較開郎點
必經是喜事麻
爸開車
我在車上看到一輛巴士帖有聲空感應2的...
恩...不懂叫什麼
就想到有一集是說喪事﹠喜事
共同時間進行的
我又開始亂想了><
我不多說了
看昨天所拍的一些照片吧!


vf my cousin ~~lengluii bo??xD
my cousin too~^^1st time take pic vf her




vf my chubby sis~~round dao~~xD

xD.....luv tis pic~cute...(ps haolian while xD)


drink cola~~^^...behind that wan is my second sis^^
sui bo??xD

wine??rebina??wine??rebina??
my face luk so pucat@@
yea im=)


wedding cake~~beautifu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