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17, 2011

鄙視you~~!!

第一次覺得我做麼將失敗的..
連小小事情都做不好...
第一次
站到去前面
我講不出話..
真的遭糕啊我!!
又不是第一次站在將多人面前講!!!
為什麼我會講不出?!
只會對著他們傻笑?!
頂不順了,
跟老師說對不起
老師給我次机會...
頓時,我想到了以前...
我怎麼被一個老師瞧不起!!
我的心情頓時落了下來...
措敗了...
做麼我會那麼的失敗!!!!
好不容易的站起來啊!!
拜托你醒醒好不好?!
你不能再給老師看不起你
就算是,
也拜托證明給大家看啊
以前有多辛苦爬上來
不都經歷過了嗎?!
還怕?!
你真的笨死啦!
小小事情都做不好!!
怎麼做大事!

我很看不起(你)lo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hursday, February 17, 2011

鄙視you~~!!

第一次覺得我做麼將失敗的..
連小小事情都做不好...
第一次
站到去前面
我講不出話..
真的遭糕啊我!!
又不是第一次站在將多人面前講!!!
為什麼我會講不出?!
只會對著他們傻笑?!
頂不順了,
跟老師說對不起
老師給我次机會...
頓時,我想到了以前...
我怎麼被一個老師瞧不起!!
我的心情頓時落了下來...
措敗了...
做麼我會那麼的失敗!!!!
好不容易的站起來啊!!
拜托你醒醒好不好?!
你不能再給老師看不起你
就算是,
也拜托證明給大家看啊
以前有多辛苦爬上來
不都經歷過了嗎?!
還怕?!
你真的笨死啦!
小小事情都做不好!!
怎麼做大事!

我很看不起(你)lo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