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26, 2011

珍惜

恩,最近真的發生很多事
我都還走不出來
醒不來
首先是和朋友冷戰
然後就是同屆同區的依琳去了離我們最遠的地方去了
我想去看她最後一眼
可是卻剛剛好喪事和喜事相撞
所以...依琳對不起...
當我看到這消息時
我突然覺得好累....
好沉重...
最近,我都在說
〝珍惜〞
是的,珍惜
我的老師說,
世界末日可能會提前
是的,請不要到最後了才後悔
真的

------------------------------------------
我不知道你在說什麼
不過我沒說過你鄙視我弟弟
我沒說我不信你
我更沒有說你不信我
昨天,謝謝你幫我擋風
不過我就是喜歡吹風
吹風就是我最享受的時刻
它會讓我感到這世界上還是有美麗的地方
所以請允許我吹風
無論是我吹了風後會生病=)

------------------------------------------
表哥結婚了∼
我好開心∼
好久沒有看到喜事了
昨天晚上吹風
風很大很涼
吹到我很舒服
不過有下點雨
我還在外面吹
弟勸我進去免得生病
可是....給我固執下吧!
我沒有進去
結果回到家,感覺到有點不舒服了
不過沒關係
至少吹風時我感覺到我放鬆心情了
雖然就那麼幾個小時=)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aturday, February 26, 2011

珍惜

恩,最近真的發生很多事
我都還走不出來
醒不來
首先是和朋友冷戰
然後就是同屆同區的依琳去了離我們最遠的地方去了
我想去看她最後一眼
可是卻剛剛好喪事和喜事相撞
所以...依琳對不起...
當我看到這消息時
我突然覺得好累....
好沉重...
最近,我都在說
〝珍惜〞
是的,珍惜
我的老師說,
世界末日可能會提前
是的,請不要到最後了才後悔
真的

------------------------------------------
我不知道你在說什麼
不過我沒說過你鄙視我弟弟
我沒說我不信你
我更沒有說你不信我
昨天,謝謝你幫我擋風
不過我就是喜歡吹風
吹風就是我最享受的時刻
它會讓我感到這世界上還是有美麗的地方
所以請允許我吹風
無論是我吹了風後會生病=)

------------------------------------------
表哥結婚了∼
我好開心∼
好久沒有看到喜事了
昨天晚上吹風
風很大很涼
吹到我很舒服
不過有下點雨
我還在外面吹
弟勸我進去免得生病
可是....給我固執下吧!
我沒有進去
結果回到家,感覺到有點不舒服了
不過沒關係
至少吹風時我感覺到我放鬆心情了
雖然就那麼幾個小時=)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