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15, 2009

=14/8/2009=

很奇怪的,

今天和昨天,

我都觉得“她”一直在排侧我。。。

今天有考试。

考数学~

今天我问她问题,

她都不回答我。

不知是假的听不到还是真的听不到。

总之,

她给我的感觉就是她有心要避开我。

Haix….

我知道了,

就只是静静咯~

我还能怎样??

今天一整天,

才和她说了那么两三句。

是我不和她说话,

她才没话对我说吗??

还是我多心了??

呵呵~

希望如此吧!

Haix…

考试咯~

忙读书咯~

少玩咯~

烦恼多咯~

问题多咯~

压力多咯~

呵呵~

今天我看到汶淇的班照咯~

facebook里看到的。

Walau!!

T.T

现在终于能想象到他长得怎样了~

笑到见牙不见眼!!

还有很多~

不好意思批评人家~

呵呵~

心里知道就好了~

看了后,

脑海里立刻闪出:失望 这两个字~~T.T

(苦笑+ ing

好久没和miko 聊天了~

她少玩电脑了~

因为考大试做状元咯~

哈哈~

还有~

我有sms给他。

可他没回~

可能忙着读书吧??

Haix…

我太闷了,

所以才去找他的~

sms他之前,

我都要费很大的勇气才按上 发送 这两个字呢!

呵呵。。。

昨天和今天,

他都没回我。。。

好闷哦~

他不回,

我也不烦他了。

那我自己解决咯~

呵呵~

闷叻!!!>.

怎么可以那么闷阿~

1 comment:

  1. Haiz... yesterday u tell me de things sure de ma, is that real.?

    ReplyDelete

Saturday, August 15, 2009

=14/8/2009=

很奇怪的,

今天和昨天,

我都觉得“她”一直在排侧我。。。

今天有考试。

考数学~

今天我问她问题,

她都不回答我。

不知是假的听不到还是真的听不到。

总之,

她给我的感觉就是她有心要避开我。

Haix….

我知道了,

就只是静静咯~

我还能怎样??

今天一整天,

才和她说了那么两三句。

是我不和她说话,

她才没话对我说吗??

还是我多心了??

呵呵~

希望如此吧!

Haix…

考试咯~

忙读书咯~

少玩咯~

烦恼多咯~

问题多咯~

压力多咯~

呵呵~

今天我看到汶淇的班照咯~

facebook里看到的。

Walau!!

T.T

现在终于能想象到他长得怎样了~

笑到见牙不见眼!!

还有很多~

不好意思批评人家~

呵呵~

心里知道就好了~

看了后,

脑海里立刻闪出:失望 这两个字~~T.T

(苦笑+ ing

好久没和miko 聊天了~

她少玩电脑了~

因为考大试做状元咯~

哈哈~

还有~

我有sms给他。

可他没回~

可能忙着读书吧??

Haix…

我太闷了,

所以才去找他的~

sms他之前,

我都要费很大的勇气才按上 发送 这两个字呢!

呵呵。。。

昨天和今天,

他都没回我。。。

好闷哦~

他不回,

我也不烦他了。

那我自己解决咯~

呵呵~

闷叻!!!>.

怎么可以那么闷阿~

1 comment:

  1. Haiz... yesterday u tell me de things sure de ma, is that real.?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