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8, 2009

=6/8/2009星期四=

哈哈~

今天心情都比较好~

昨天我sms雅强了呢~

终于鼓起勇气sms 他了~

他很快就回了~

呵呵~

很高兴哦~

可是呢~

我问了很多次“你真的记得我?”

呵呵~

因为他一直说记得~=.=

我问到最后一次,

他才说

:我知道啦。。。你是我老婆。。。

呵呵~

现在我才相信他记得我

我并不是逼他讲~

而是只有他才叫我老婆滴。。。

呵呵~=.=

过后我们谈了很多~

手机的钱我用了很多呢!

因为我跟三个人sms~

美琦,Sylvia & 他咯~

跟他sms比较便宜~

另两个就贵咯~T.T

一下子就不见了几块钱~

算算下~

我昨天大概用了RM8左右吧??

妈才刚进钱呢!

呵呵(苦笑+ ing

残了。。。

被骂定了。。。>.<

跟他咯!

Sms到十二点多~

呵呵~

最后一次,

我发了过去,

很久都没有回复我,

我看他睡了吧??

他明天还要上课的呢!

怎么可以这个时间不睡觉的呢??

过后我也睡了。。。

我大概也是这个时间睡滴~

呵呵~

我看。。。

我妈这几天会骂我吧??

不是今天,就是明天。。。

不是明天,就是后天。。。

Haix….

惨了。。。T.T

2 comments:

  1. Wah u happy lo can sms with he! haha

    ReplyDelete
  2. haha~
    ok ok lol~
    now so pity lar~
    kenot sms wif he~
    coz that time i use jor veli much money 2 sms wif him ~T.T
    thn ...
    kene scold lor~

    ReplyDelete

Saturday, August 8, 2009

=6/8/2009星期四=

哈哈~

今天心情都比较好~

昨天我sms雅强了呢~

终于鼓起勇气sms 他了~

他很快就回了~

呵呵~

很高兴哦~

可是呢~

我问了很多次“你真的记得我?”

呵呵~

因为他一直说记得~=.=

我问到最后一次,

他才说

:我知道啦。。。你是我老婆。。。

呵呵~

现在我才相信他记得我

我并不是逼他讲~

而是只有他才叫我老婆滴。。。

呵呵~=.=

过后我们谈了很多~

手机的钱我用了很多呢!

因为我跟三个人sms~

美琦,Sylvia & 他咯~

跟他sms比较便宜~

另两个就贵咯~T.T

一下子就不见了几块钱~

算算下~

我昨天大概用了RM8左右吧??

妈才刚进钱呢!

呵呵(苦笑+ ing

残了。。。

被骂定了。。。>.<

跟他咯!

Sms到十二点多~

呵呵~

最后一次,

我发了过去,

很久都没有回复我,

我看他睡了吧??

他明天还要上课的呢!

怎么可以这个时间不睡觉的呢??

过后我也睡了。。。

我大概也是这个时间睡滴~

呵呵~

我看。。。

我妈这几天会骂我吧??

不是今天,就是明天。。。

不是明天,就是后天。。。

Haix….

惨了。。。T.T

2 comments:

  1. Wah u happy lo can sms with he! haha

    ReplyDelete
  2. haha~
    ok ok lol~
    now so pity lar~
    kenot sms wif he~
    coz that time i use jor veli much money 2 sms wif him ~T.T
    thn ...
    kene scold lor~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