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2, 2009

=(*none subject)=

=星期四=
早上,我妈帮我量血压。
帮我量完后,
我妈担心了。
因为我的血压仅有97左右而已。
左右手都是将。
我血压低了。。。
记得有一次,我的血压低到12将子而已。。。
当时的真是中了骨痛日症。
我妈说,血压低会时常见晕。
而我也是时常见晕的人。
真讨厌我自己。
一般正常人的血压为120-130为标准。


=星期五=
今天,fish早回家。
因为身体有些不舒服。
而我,变成一个人坐了。
当时,
我就跟美琦,Sylvia & 琪琪咯~
第一节,是美术课。
美琦和Sylvia出去一下。
而这时,“叉烧包”(kesvinjit)在找椅子。
看见Sylvia的椅子,
便拿走了。
我看见了。
便大声骂他。
又是星期五,我骂人了。
同样老师,同样一节,又是星期五。。。
真实的。
我跟上次那样,骂人。
很奇怪的,这次马来婆也帮我!
“鸭子”走过来问我:ei ,thong lu yee, kenapa??
我不是回答 :kesvinjit ambil kerusi Sylvia!
她听了过后,走过去“叉烧包”问他为什么拿Sylvia 的椅子咯~
过后肥婆也知道了。
帮我去骂他。
过后不久,
Sylvia回来了。
她知道真相后,骂叉烧包!
“D_u ni a sing !Fxxx….”
当时老师就在那边~
叉烧包坐第一排,老师前面而已。
过后赢了咯~
Sylvia 还没有火山爆发之前,
我骂叉烧包!
骂得很大声。
马来婆都望过来我这边呢!
第二次我在班上骂人了。
而且是全班看着我的呢!
Haix……
今天下课,我跟Sylvia 他们。。。
下课时,美琦回家了~
下课时,
Uncle lee 又玩弄我的头发
他hor~我不知要讲他什么。
每次我走在他前面,
他都会弄我的头发
知道吗?
他人比我高很多,
我又不知要讲他什么~
就感觉上无能为力~
讨厌比我高的人了!

为什么我偏偏长得那么矮???
Arh~ >.<
恨死我自己了!


=星期六=
今天,我很闷。。。
不知要做什么~
一只等大姐用玩电脑~
她在玩,我在看。
我看她玩游戏,她还在那边教我应该怎么玩呢!
怪。
她说,我的restaurant 升级得很快。
呵呵,我也那么觉得~
感觉上就快要追上你了呢!*(^O^)*
等到三点多,她才走。
我刚用不久,二姐有回来了。。。
我被逼要走开了~
很奇怪的,
这次二姐回来看见我用电脑,
不但没有骂我为什么用电脑,
而且语气也很好呢!
我看她今天心情好吧??
那我就太幸运了~*(^O^)*
今天跟miko chat 一下,
突然间晕了起来。。。
我马上闭着眼睛,
把它定下来。
又来了。。。
我到底为什么会无端端见晕的呢??
谁晓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nday, August 2, 2009

=(*none subject)=

=星期四=
早上,我妈帮我量血压。
帮我量完后,
我妈担心了。
因为我的血压仅有97左右而已。
左右手都是将。
我血压低了。。。
记得有一次,我的血压低到12将子而已。。。
当时的真是中了骨痛日症。
我妈说,血压低会时常见晕。
而我也是时常见晕的人。
真讨厌我自己。
一般正常人的血压为120-130为标准。


=星期五=
今天,fish早回家。
因为身体有些不舒服。
而我,变成一个人坐了。
当时,
我就跟美琦,Sylvia & 琪琪咯~
第一节,是美术课。
美琦和Sylvia出去一下。
而这时,“叉烧包”(kesvinjit)在找椅子。
看见Sylvia的椅子,
便拿走了。
我看见了。
便大声骂他。
又是星期五,我骂人了。
同样老师,同样一节,又是星期五。。。
真实的。
我跟上次那样,骂人。
很奇怪的,这次马来婆也帮我!
“鸭子”走过来问我:ei ,thong lu yee, kenapa??
我不是回答 :kesvinjit ambil kerusi Sylvia!
她听了过后,走过去“叉烧包”问他为什么拿Sylvia 的椅子咯~
过后肥婆也知道了。
帮我去骂他。
过后不久,
Sylvia回来了。
她知道真相后,骂叉烧包!
“D_u ni a sing !Fxxx….”
当时老师就在那边~
叉烧包坐第一排,老师前面而已。
过后赢了咯~
Sylvia 还没有火山爆发之前,
我骂叉烧包!
骂得很大声。
马来婆都望过来我这边呢!
第二次我在班上骂人了。
而且是全班看着我的呢!
Haix……
今天下课,我跟Sylvia 他们。。。
下课时,美琦回家了~
下课时,
Uncle lee 又玩弄我的头发
他hor~我不知要讲他什么。
每次我走在他前面,
他都会弄我的头发
知道吗?
他人比我高很多,
我又不知要讲他什么~
就感觉上无能为力~
讨厌比我高的人了!

为什么我偏偏长得那么矮???
Arh~ >.<
恨死我自己了!


=星期六=
今天,我很闷。。。
不知要做什么~
一只等大姐用玩电脑~
她在玩,我在看。
我看她玩游戏,她还在那边教我应该怎么玩呢!
怪。
她说,我的restaurant 升级得很快。
呵呵,我也那么觉得~
感觉上就快要追上你了呢!*(^O^)*
等到三点多,她才走。
我刚用不久,二姐有回来了。。。
我被逼要走开了~
很奇怪的,
这次二姐回来看见我用电脑,
不但没有骂我为什么用电脑,
而且语气也很好呢!
我看她今天心情好吧??
那我就太幸运了~*(^O^)*
今天跟miko chat 一下,
突然间晕了起来。。。
我马上闭着眼睛,
把它定下来。
又来了。。。
我到底为什么会无端端见晕的呢??
谁晓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